她什么意思呀,她什麼意思呀

時間 2022-10-06 17:00:11

1樓:把愛嫁掉

原因1.也許他最近喜歡上你,不捨得讓你破費,想和你分擔....

原因2.他有自己喜歡的男孩了,不想欠你很多,想和你劃清界限!

兄弟,這樣問題我們無法猜測,你也不要估計,相處一段時間看看,乾脆跟她表達你的愛意得了.......

2樓:超級愛情高手

這很難說!你們什麼關係啊?

男女朋友?如果是這樣的話,她就是開始為你著想了.開始把你的經濟問題考慮在內.

如果是普通朋友,那麼就是說她想分清楚你們間的關係,想和你拉開點距離拉!你喜歡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有路可走了~兄弟修道成功

4樓:腦洞小**

她很可能有自己喜歡的人了,想和你劃清界限!

5樓:

呵呵 這樣蠻好啊

說明她懂得疼你了,

珍惜所有,也多關心她哦

至於若是前幾位說得,她有別的朋友了

我道覺得可能性不大,若是有了,盡早分

6樓:臉段樁息醫

你要小心了 !! 女生要是覺得欠你太多 你就危險了!

我以前的女朋友 也是 總說 我對她太好 欠我太多 要我不要對她這麼好!! 最終 我們分手了!!

還是小心點好!! 不要在送她東西 任何東西 你可以幫助她 但是 不能送東西!! 女生 是最煩男朋友送禮物的了!!

這樣 她門就覺得 她們沒有資格 愛你!! 小心點好啊!!

她這樣算什麼意思呀

她還在等你,態度好點,女的心軟,感動她一下,好好愛她吧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她喜歡你 但你們畢竟分手了 小姑娘總歸是矜持一點的你還喜歡她就直接和她挑明 我要是你 我就煩了 發最後通牒 不玩曖昧 算了吧,明擺著的,她心涼了,不太可能了。別輕易說分手。你也真是的,什麼時候不提,偏偏人家過生日的時候提,人家...

猜一下她這句什麼意思呀

為什麼呀為什麼?用這麼多分來懸賞,男孩 很在乎她呢,也說明是好人。我的答案 女孩對你有感覺,但是 是否有什麼先天條件 如身高 外貌 生活背景 家境等 或後天條件 性格 脾氣 未來發展等 感覺兩人在一起有困難,你可試著從這些方面想想。她說 其實我們很像 我超級樂天的 她超級自閉的 性格像?還是你們倆個...

她這是什么意思呢,她這是什麼意思呢

也許在對你說,也也許在對別人說,與其讓自己在這邊痛苦的猜想,還不如拿起勇氣去找她問個明白呢,問她喜不喜歡你,可不可交往。如果是的話,那就恭喜了,她也很喜歡你,她因該是那種比較文靜的女孩吧。如果你們在一起的話她應該會對你很好,你會很幸福的哦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簡訊是因為電信網路不通暢 有時顯示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