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球知識ONE個

時間 2022-10-05 11:10:05

1樓:翠翠綠綠

現在yo-yo的主流玩法有5種,以下將會一一介紹

這5種本別是: a 2a 3a 4a 5a

a —— 這種玩法占有最多的玩家,是用單手去玩線上花式,變法萬千,相對比較容易上手。

2a —— 這種玩法是需要雙手去玩,主要以迴轉花式為主。普遍認為2a的觀賞性最高,但難度係數高,招式有限。

3a —— 這種玩法也是需要雙手,但不同的是3a是雙手線上花式,難道係數高,招式相對豐富。

4a —— 離繩玩法,怎麼離繩呢?

繩頭不綁在軸承上,就這樣纏繞

yo-yo先脫離繩子再回到線上,再作出不同的花式,有點類似空竹,4a也可以叫offstring。

5a —— 以前叫做freehand,創自yo-yo master:steve brown,把乙個重物(重物大概與yo-yo重量比為1:7)栓在繩子末端,而不用綁在系在手上,手並沒受到束縛,也以線上花式為主,變化也很多,現在把freehand改成叫counter weight

現在的繩子末端主要栓著這3樣東西

當然,yo-yo還有其他玩法,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也許,有一天你創作了什麼玩法,並會成為主流哦。

2樓:電擊銀電

1a,單手上線花式,普通玩法,雙手或單手用乙個球上線,最久遠,國際上玩的人最多 2a 雙手迴旋花式,2手2球玩翻跟斗一類的花式 3a 雙手上線花式,2手2球玩1a,最少人玩 4a 離繩花式,繩球分離,類似空竹,但4a要先將繩纏在球上,甩出,用繩接住球,**時上下繩交叉,像將球纏了半圈,** 5a 忘了叫啥了 繩子手拿的一端系乙個成比例的重物,玩球又玩重物,很有觀賞性

乙個關於悠悠球的問題,悠悠球是怎麼玩的

轉悠悠球貼吧的帖子 剛入門 奧迪 雷霆b 15 30元 奧達 閃電光波 15到30元 yomega raider 100 150 1a入門 yoyojam spm 100 150 yoyojam lyn 100 150 奧達 急速旋斧 10到20 奧迪 蝶舞dks 25到40 2a入門 yomega...

悠悠球招數,悠悠球招式有哪些?

什麼招數 問題詳細點 悠悠球招式有哪些?悠悠球招式如下 1 勁力旋風longsleeper抬起手臂,用腕力把悠悠球向下擲出。注意手心是向上的,悠悠球丟擲後,手保持水平,手心向下。悠悠球便在繩頭處不斷轉動。如想悠悠球轉得更久,可以作45度向下丟擲,手掌向上輕拉,悠悠球便自動迴轉。2 溜狗先大力使出睡眠...

悠悠球怎么纏,悠悠球怎麼纏?

按照乙個方向繞上 如果不行 繞前幾圈的時候把乙個手指頭墊著一起繞,然後再把手指頭拿出來繞就好了 悠悠球經過各個歷史階段演變和發展,到80 90年代,風靡歐美 日本 菲律賓等地。無論男女老少皆能玩出一些令人拍手叫絕的動作。悠悠球繩的使用技巧 不同的裝繩法,將使悠悠球發揮不同的特性,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