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上高二,但是我不想上學啦,請給我指條明路!!謝謝

時間 2022-10-03 01:20:06

1樓:

不太了解你是出於什麼樣的原因而不想學,但是,正如樓上所說,知識很重要,希望你能慎重考慮你要的是什麼。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現在具備什麼能力,你盡了多少努力,不上學可以,花點時間將這些問題想通很有用的。既然你提了這個問題,可見你還是渴望一種積極的人生,是可貴的。

高中的那段日子裡我們最迷茫,沒關係,堅持住,選擇好自己的目標,努力拼搏,就可以挺過去。

總之,人生是自己的,定好目標,不畏艱險,一步一步走過,不會再有遺憾。這樣的人生,足亦。

2樓:

想想你現在不學習知識,你有什麼能力在社會上立足。

回頭看看

還是要學習

3樓:江田櫻

首先你看你自己還能不能堅持下去,不能的話就去學個好點的專業,以後的人生說不定更輝煌呢?

4樓:茹果囡囡

知識很重要,只有工作了才明白

5樓:藍色的情痴

誰到有迷茫的時候你不要一時衝就去做啊,我就是因為這樣現在很後悔了啊,現在或者過一年二年沒事可是久了你就會認為為什麼我當時這樣做呢,做大事者要經得起考驗啊。現在說真的上學才是最好的出路,你看一下新聞乙個超市的收銀員到有大學生去搶了你再不上學有什麼用呢,還有不要想得自己很利害,在現實中利害的人往往最倒霉。

我今年高二了,實在痛苦的不想上學,我想問一下,如果我不上大學,有什麼影響 以後會不會後悔

金楓浴露 首先,你痛苦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你的痛苦只是受不了高中的壓抑,我覺得你應該轉 度繼續上學,至少要高中畢業,這不是說學歷有多麼重要,而是說做事要有一種善始善終的態度,而且要讓自己學會忍受痛苦,不管這些痛苦是來自於外界還是來自於自身,因為忍受不來了痛苦的人通常是不會獲得成功的。如果說你痛苦是因為...

我妹妹上到高二就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危德厚 人活在這個世上,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的。很多時候都很無奈。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不想做但卻一定要做的,你說你很想很想上大學,那你就應該為了這個而上學,因為你不上學了就不可能上大學了!你有想過,你因為什麼這麼不想讀嗎?還是你一時衝動的想法 你知道說你是個聰明的孩子,那為什麼不利用下你的聰明?你現在如...

我討厭現在生活,想上班不想上學,哎,但是不上學就沒班上,我的命咋那麼苦呢

mc尋路者 上學不僅有班上,路子廣,受人尊敬,不好好學習路越來越窄,到最後被社會淘汰,這不該叫苦命,誰都一樣,現在生下來的人,命都是平等的,靠自己,沒別的辦法,除非你是富二代,富二代沒知識以後也會遺臭萬年,知識改變命運,好好學習吧。 在錦溪古鎮採訪奇聞的米蘭草 可以讀書已經很幸福了,上班更加無聊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