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是買架子鼓學之前應該做什么準備

時間 2022-09-27 20: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單獨練過軍鼓嗎

最好當作基礎來練,這樣今後比較輕鬆。

我在管弦樂隊敲了兩年小軍鼓,到十二歲的時候,然後才學的爵士鼓,三年就考完九級了,同時花兩年考了軍鼓的九級(我現在沒有很老……18而已-_-!!!)。

最重要的是手腕!什麼聯絡手腳的配合都是瞎說的,因為如果乙個人天生就有手腳並用的能力,就算不準備,你從初級開始學的時候,各種各樣的solo和練習很快就可以開發出來你的能力,所以這方面根本不用擔心。手腕才是最重要的,每天睡前用鼓槌(頭越小越好,當然不要一開始買太貴的)敲擊枕頭,最好持續五分鐘以上。

記得是枕頭或者其他軟的,沒有彈性的東西。我原先很喜歡在樂隊排練的時候敲膝蓋骨來練滾奏(就是輪指),但是這樣對基本功的單擊雙擊沒有任何幫助,我敲單擊雙擊都是依靠鼓皮的彈性,老師說我雖然技巧好,但是基本功不是很紮實。所以至今,換了兩個樂隊,做了五年鼓手,基本功依舊不好(平時比較懶),所以基本功是最重要的,練好它就一定要結合手腕技巧和鼓皮彈性。

記住了嗎

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聽demo帶,培養下節奏感,嘻嘻

3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的配合,和基本的節奏形

貴陽哪裡學習架子鼓?貴陽在哪兒學架子鼓

收費60元一節課 一節課1小時左右。但很靈活的。我經常提前1小時去練鼓。五線譜不用懂。他會教你樂理,基礎課程。還可以買鼓,大概2000左右,送一年學費。但本人不建議下者。初學可以無需買鼓,沒必要。架子鼓入門很容易。但要打好需要花很多時間練基本功。他會根據你的學習需求安排課程內容。但是練鼓會比較枯燥。...

架子鼓高考有招生特長麼,高中特長學架子鼓高考能過嗎

南宮ysy飛雲 我親自經歷過,所以和你說說。首先說高考,因為這是很現實的問題。高考分兩種,一種是藝術特長生,一種是藝術類考生。這兩者是有區別的!藝術特長生要求你水平要很高,要有考級證或者國家級比賽證書,目的是將來考 學院或者是高考加分。藝術類考生的要求則低一些。但是藝術類考生只能報考藝術類院校,專業...

架子鼓到底有哪些好處?學架子鼓有什麼好處?

打鼓時手腳協調並用,鍛鍊控制力。努力學會多種基本的節奏與過門之後,尚且無法與 搭配練習,猶如小馬乍行嫌路窄,不知如何下手比較好。更有節奏感,能為學別人樂器打下基礎。你學了就知道有多酷,尤其加了花式動作。可以培養氣質,宣洩情感,使生活變得更有意義。讓 豐富美麗的人生,善加利用 的能量,心靈會更加豐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