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二打后位,被對手3分線外緊逼時該怎么處理

時間 2022-09-27 00: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1.背過身體,運球手盡量遠離身體,然後嘗試左右轉身。

2.讓你們隊的大個子上來幫你做擋拆,其實他只要會擋就行了,然後你從他的身側過去

3.分球給附近的球員,其實這個最危險,因為你看不見人,所以傳球的失誤率比較高。

還有,三分線外被緊逼那是你的機會,因為突破之後會有大片開闊地帶,可以讓你從容突或者投,所以這種時候要抓住,最好是能養成比較好的大局觀,在對方上來之前就做好突破還是傳球還是控球的意圖,然後不給對方緊逼的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合理的利用身體,在他對你的身體有接觸的同時,同樣,你也可以用身體衝撞他,這個是合理的,然後你加速擺脫,找擋拆,發現並選擇好的機會傳球,這樣就好

不要懼怕別人的搶斷,並且不要靜止下來尋找空位,需要跑動,也要求隊友跑動

3樓:kim忌

被緊逼和包夾的時候,切忌、不要慌張,也不要往中線、邊線移動~也就是不要往邊界和角里移動…那樣會把你夾死的…會造成你的失誤!實在不行就暫停!呵呵、勸你還是找個c或者pf來接應你,之後擋拆…擋拆就是先擋再拆,形成錯位,以大打小的局面…呵呵…默契最重要…祝你成功…

4樓:

你是帶球還是持球狀態?

正在帶球後撤步運球.然後 .抓緊時間看阿看阿看阿看. - -看到傳就可以.或者可以先抱住球.然後做乙個假裝投籃的動作等對方起來在騙犯規.

持球狀態就做假動作..左或右腳像前一步.防守你的球員肯定會給你騙了.

以為你要突破..這時候只要朝反方向走就ok.

我高3了..控球後衛.經常2.3人包夾.都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善長運球而且對手比你強壯很多的話建議通過頻繁地與隊友的傳球找進攻機會.

6樓:你是俺的天使

照著他的弟弟就是一腳,看他還敢不敢再緊逼你!

7樓:fs失落世界

傳球,如果你覺得你的運球技術高,那就纏鬥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科比,墊幾下腳尖後跳投

9樓:臥踩你

..最簡單的

向後胯下拉開.然後找機會傳球.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麼多幹什麼?傳啊!

11樓:悲劇帝大人

先護好球 然後不要慌 盡快轉移球

我現在高二,打架被學校開除了,現在想自己在家學習,能跟著應屆生一起參加高考麼

能,但是在家和學校效果大不相同 本人剛剛參加完高考 建議你最好找乙個學校 高三一共分三個階段,就是一輪,二輪,三輪複習 每個複習階段老師都會有相應的側重和指導方法,像你這樣的例子很多,效果都不太好。如果真的沒有學校,沒有學籍也可以參加高考,不過你要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高考。像學校的復課生都是以社會青...

我是高二的學生,高二分班後喜歡上了同班的女生,之前沒說過話

舒心寶貝 其實感情是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事,有的人愛的自私,以為愛就是佔有,而有的人在愛過 恨過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愛就是可以看見對方笑,自己也可以很幸福,與其折磨自己,不如大膽的放開,跟對方說明白,如果不願意再逃避,那就勇敢說出來。既然對方已經拒絕,那麼就真心的為對方祝福,相信你一樣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

加拿大留學,我孩子現在高二,打算高中畢業後加拿大讀本科

哎 怎麼那麼多複製貼上的回答呢,真受不鳥!想申請多大 ubc。等學校孩子在國內首先要把高考成績重視起來,然後還要抓緊考個雅思或者托福成績。要求是6.5或者90以上,但是這個越高越好。資金方面您準備擔保金最好是80萬以上,是在沒有60萬以上也可以。要有12個月的歷史。加拿大讀一年,像多大等學校,每年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