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缺啥 作文,我家缺啥 作文200字

時間 2022-09-24 05:45:02

1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我家有背投,有空調,有vcd,家用電器樣樣齊全。可是,我總覺得我家缺少點什麼?

“飯吃得快,趕快做作業!”媽媽下命令了,我馬上狼吞虎嚥地吃起來,如果稍慢壹點,媽媽就會嘮叨個不停。飯後,我剛做完作業放下筆,爸爸又來催了:

“快去彈鋼琴!”哎,我每天有做不完得作業。走進家,猶如走進了“禁閉室”,連小便得工夫也抽不出,爸爸媽媽每天圍著我轉,恨不得我壹下子學會大學得知識。

於是,電視機在我家成了裝飾品。

有壹次,我考試得了“良”,媽媽見了,揚起手狠狠地打了我壹巴掌,說:“真笨!”爸爸心疼我,對媽媽說:

“孩子出壹點錯,也難免得。”媽媽更生氣了,說:“跟你壹樣,也是下崗得料。

”爸爸和媽媽吵了起來,我只好捂著耳朵,默默地流下了眼淚。

每當我站在陽臺上,看見別人得爸爸媽媽陪著孩子散步、玩耍,我羨慕極了,呆呆地想著:我家缺點什麼呢?

2樓:葬禮丶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我傢什麼都不缺,我家光房子佔地就有兩千平方米,而且還是海景房,我爸用了兩億多元買的了,家裡有豪車上百輛,光上千萬的車就佔了好十幾輛,還有一輛一億多元的阿斯頓馬丁,十幾架私人飛機,戰鬥***,我家可號稱富可敵國,坦克也有十幾輛,還有三百架無人***,我爸的銀行賬戶餘額的數字能達到十幾位。就光後媽都換了十幾個,家裡的物品數不清,每個東西都是上萬的,你要在我家住,沒有個地圖都不行小心迷路。我家那保安就有幾千人。

而且每個都是智慧機器人。我的玩具就有一倉庫了,我屋裡的電腦有十幾臺,一臺都有各自的用處。(本文純屬瞎扯)

我家缺什麼500字作文

3樓:武夷山大道

我家還缺啥

我家有背投,有空調,有vcd ,家用電器樣樣齊全。可是,我總覺得我家缺少點什麼?

“飯吃得快,趕快做作業!”媽媽下命令了,我馬上狼吞虎嚥地吃起來,如果稍慢一點,媽媽就會嘮叨個不停。飯後,我剛做完作業放下筆,爸爸又來催了:

“快去彈鋼琴!”哎,我每天有做不完的作業。走進家,猶如走進了“禁閉室”,連小便的工夫也抽不出,爸爸媽媽每天圍著我轉,恨不得我一下子學會大學的知識。

於是,電視機在我家成了裝飾品。

有一次,我考試得了“良”,媽媽見了,揚起手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說:“真笨!”爸爸心疼我,對媽媽說:

“孩子出一點錯,也難免的。”媽媽更生氣了,說:“跟你一樣,也是下崗的料。

”爸爸和媽媽吵了起來,我只好捂著耳朵,默默地流下了眼淚。

每當我站在陽臺上,看見別人的爸爸媽媽陪著孩子散步、玩耍,我羨慕極了,呆呆地想著:我家缺點什麼呢?

4樓:依然那樣美丶

沒有一個家庭能做到物質或精神上的十全十美,我家有冰箱、電腦、**等日用品,爸爸媽媽讓我接受好的教育,假期全家人一起去度假,應該也有十全九美了,我家到底缺啥呢?我覺得吧,我家還缺房子,缺一間大房子。

我家的房子才100平方米,我們已經住了8年了,一間客廳、一間廚房、兩個房間、一間衛生間和一個小小的儲藏室,這就是我的家。

我們家的房間都是比較大的,有舒適柔軟的床,有乾淨的桌子,整潔的書櫥,大大的衣櫃。住著雖然舒服,但到了夏天,天氣悶熱,加上樓下正在蓋高樓的工地上垃圾堆積,臭烘烘的,讓人感到不安寧。再說說儲藏室,位置一點點大,東西堆滿,每當我開門都小心翼翼的,身怕一些重的東西摔下來砸到自己,每次人雖然“完好無損”但總是膽戰心驚的擔心,我多次向爸爸媽媽傾訴,儲藏室這麼小,東西這麼多,唉,買個大房子該多好啊!

其實爸爸媽媽也在為這事發愁,我們家前面馬上要蓋20多層的大廈,我們家的視線都會被遮了,去年上半年,爸爸看上一間140平方米的房子,而且周圍景色美,**8000元/平方米,當我和爸爸決定要買的時候,媽媽發話了:“你們不知道最近房價開始跌了,等跌下來一兩千再買吧。”我和爸爸將信將疑……過了半年,爸爸再看房價,啊!

12000/平方米!媽媽也犯愁,可她還不停地說:“沒關係啦,可能要跌了。

”我和爸爸這次可不會上當受騙了,但媽媽卻說:“網上都說了,現在金融危機了,房價一定會跌!”我們覺得這話說得也有道理,就再信一次吧,我們就再等了一年。

……一年後,房價象坐飛機一樣,升到了25000/平方米,爸爸垂頭喪氣地把這訊息告訴我們,全家都沉靜了,我說了一句:“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爸爸媽媽也說,是啊,我們全家都在自責。

唉,我們家啥都不缺,就缺大房子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的缺點作文200字

6樓:六和平

今天是bai

開學第一天,老師給du我們佈置了一項作zhi業-----讓我們找到一dao個最影響我們學習專的缺點,記下來屬,並在這學期改正。

今晚,我和爸爸媽媽坐在一起,正討論這個話題。我想了想說:“我覺得我的缺點是下課後不及時複習功課,考試時容易粗心大意。

我想,只要改掉這個壞習慣,一定可以在學習上更上一層樓的!”媽媽聽了覺得我找的準,說得對,爸爸也舉手贊成。媽媽對我說:

“要想改掉這個毛病,一定要掌握學習方法,培養好的學習習慣,及時鞏固、複習,認真做題,語文要多閱讀,才能事半功倍。”

於是,我把這幾句話牢記在心,並把它寫下貼在寫字檯上:及時複習,才能鞏固;大量閱讀,才能淵博!

7樓:

我很帥,但是帥的不明顯。

我愛我家作文200字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我們美好的搖籃;家是我們快樂的樂園;家是我們安全的棲息地。我認為家是溫馨的,是和睦的。

我愛我家,一個幸福美滿的家。爸爸媽媽早出晚歸,回到家已經很累了,但他們心中總想著我,還要輔導我功課;我愛我家,一個溫暖的家。每次放學後,我都能看見滿桌可口的飯菜,這都是爺爺奶奶努力勞動的結果啊,爸爸媽媽無論回來多晚也要認真的輔導我作業;我愛我家一個甜蜜的家,雖然爸爸媽媽每次都回家很晚,但他們都是為了這個美好的家啊!

每逢佳節,我們全家聚在一起團團圓圓、和和睦睦,這時讓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

這就是我美好的家庭,幸福美滿、甜甜蜜蜜。我愛我家!

幾年來,我家的人有什麼變化?作文200字

理想的家作文2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有一個美麗的理想,我們只有努力去學習才會離自己的理想更進一步,我也有一個我的理想那就是做一個人類心靈的**師幫助人們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

現在有許多的人因為克服不了自己內心的恐懼而留下了陰影,讓自己不敢去面對自己失敗過的事也不敢去重做一遍,而放棄不再去做,讓自己一直害怕下去,不敢面對自己後朋友而讓自己愧疚,面對失敗也不去前進,所以我要當一名人類心靈的**師幫助人類去克服自己的陰影,讓大家去勇敢的去面對困難和失敗讓自己更有自信。讓自己成功。

所以我要做一個人類心靈的**師幫助人們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勇敢的去面對自己的失敗,然後去改正去做成功。讓人們勇敢面對自己。面對困難永不低頭,去戰勝困難和一切。

我家的廚房作文,我家的廚房作文200字

我愛我家 在我家,爸爸自稱學識淵博,無所不能,人稱 博學先生 媽媽則以 萬能太太 自居,而我,則是個地地道道的 樂天派 無論大事小事,我都要笑上兩聲。我們一家三口湊到一塊,屋裡便是笑聲四溢了。話說這一天,博學先生 一不小心把我的隨身聽弄壞了,無論什麼磁帶放進去,拿出來,肯定是被攪得亂七八糟。嘿嘿,這...

我家的兔子作文,我家的兔子 200字作文

野傅香定娟 2011 9 28 19 05 小兔紙 啦 一級 想大家應該都見過小兔子吧!如果想知道我家可愛的兔子是怎麼樣的,就請耐心聽我介紹我家的小白兔吧!在我家裡的養的這一隻小兔子非常可愛,它全身長著張著雪白的茸毛,身長約有二十六釐米,高約有十二釐米。頭上長著雪白的長耳朵,約有十八釐米長。臉上有一...

我家小雞仔互相叨架是怎麼回事,缺啥嗎

不知道樓主是怎麼定義這個詞的 有可能是鬧著玩 但是如果出現了互相啄羽 啄肛,這種情況可能會使得被啄的那一隻雞某一部分沒有羽毛,部位破損 鬧著玩沒有關係 啄羽和啄肛在禽類養殖上稱為 啄癖 是一種病態表現。有可能是蛋白質缺乏,也可能是光照過強 高溫等等導致應激反應 開楓 那是小夥伴之間在鬧著玩呢! 離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