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英語一竅不通,高三了英語一竅不通。

時間 2022-09-19 01: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 單詞 每天二十個 主要以動詞 片語為重點 其次名詞和形容詞 最好學會擴充套件 ,就是從動詞到名詞 到形容詞那樣 背。雖說是背 更不如說是熟悉 看到後知道一點意思 因為考試都是閱讀為主的。 比如:

add --addition --additive add up to\ add up\ ^^\這樣看 比較能容納更多的詞。對考試也好、

2 語法 語法是死的 就跟你背理科的公式一樣 ,只是它自己有時候變形會比較多罷了。

3作文 作文要背模板 模板不認識 就自己去找找 或者問老師 。

4多看 閱讀講求速度 自己要練這個

5聽力 大多數人的聽力都不好。這個就得多做題 還有解題技巧,這個上網一搜一大堆 選擇自己適合的

時間安排 :學校早上都早讀的 你就利用這個時間 讀課文 背單詞熟悉 語法也可以拿去讀的 筆記要做好 老師的筆記都針對考試的。 老師不是吃白飯的,還是要保證學生學到東西 不然沒人請。

況且他們都是要總結經驗再傳授給學生的、

中午 課間 我認為 可以拿一些文章看看 可以看什麼**作文啊,看什麼呢?看它的內容講什麼。以後遇到這個題目自己可以寫出這些內容來 還可以拿些英文報紙看看 增加一些課外知識 跟不認識的單詞。

至於什麼時候練聽力 那就得看你自己有沒有買什麼材料 或什麼有時間可以去做。 耐心得聽

單詞自己要積累 , 看到有用實際的才積累 不要去積累一些稀有的什麼名詞 國名啊 有些沒用的都記 浪費大腦的儲存量。

好像有要口語考試的 就自己練好 起碼單詞讀得出來 人家聽得懂 。 不要學什麼瘋狂英語,讀的很快、 有興趣有基礎的 玩玩就好了。

2樓:

1、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懂,課後應馬上問老師。

2、聽課。聽課是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聽課效率高的學生往往能夠在課堂上掌握教師講授的大部分內容。聽課要做到:

緊跟各個教學環節,如複習、引入、呈現、練習和鞏固等;要集中精力,聽懂教師的講解,並做好筆記;積極參與課堂活動,如回答問題、對話、角色扮演和複述等。

3、作業。要認真完成課後作業。英語作業分口頭和筆頭兩種。對語言學習來說,朗讀、記憶、背誦等課後作業十分重要。

4、複習與總結。課後要進一步理解課上所學的內容,如整理筆記、複習重點和難點;熟讀或背誦重要句子;通過歸納、分析和比較,使知識條理化;根據個人情況有針對性地進行複習。

5、自備一本詞典。對於重點詞彙或易混詞要勤查詞典,學會用簡單的英語去解釋生詞,其目的在於培養學生的自學能力,以便今後能正確使用英語詞典等工具書,準確地理解詞義。

自己試著分析結構比較複雜的長句子,如能理解長、難句,那麼也就不難理解整篇文章了,這樣也隨之提高了閱讀能力。

6、課外時間盡量多看些課外讀物或英語報刊雜誌,多讀故事類、幽默笑話類材料,以便提高學習英語的興趣。另外,可以輯一些英語諺語、警句等(如: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這樣在擴大自己知識面的同時激勵自己發奮學習。

7、多說英語,多背課文,培養語感;多寫英語,鍛鍊自己的組詞造句能力;課餘時間要多與老師交流,解決遺留問題,堅持勤學好問。

很高興為你解答,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記單詞,離開單詞就甭想學好英語,同時掌握高中應掌握的語法,有了一定量的單詞和語法,才能談閱讀的事,因此你暑假裡要惡補這兩項。

4樓:雨流凌

還有一年的學習時間,要麼就堅持系統的學習方法,如樓上所說的,堅持不下的話,就努力培養語感吧,就是找課文來讀,不會的單詞要記下來,記下意思用法,然後還是要不斷重複讀,讀的熟了慢慢會積累下不少有用的知識,再記下詞的搭配,句型,關鍵是認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要背單詞和看語法了,單詞用易唄背單詞多背幾遍,最好有時間就背,語法要多看幾遍,不懂就問,弄明白為止

6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單詞句型基礎,多聽,多練,主要是跟著老師的思路走。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現在高三了英語一竅不通,平時20多分,有什麼方法能夠在這250多天裡盡可能提高呢,請大家有什麼好

海風教育 如何讓高中英語上140分,學好高中英語的技巧 英語也是三大主科之一,分值比較大,要是你不好好學,高考將必敗還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並且在上大學的時候.英語還會考級,在高中這個階段你該如何學好高中英語,讓英語達到140分左右.英語證書 一 勤奮一點,英語是一門語言學科,學習的難度比較小只要自己肯...

馬上高三了400分的成績英語一竅不通怎麼辦

只要口語好 不要怕高考 建議練習李陽的 五分鐘突破英語 我練過,挺管用的 背單詞是最基本的 也是很重要的 英語應試的話 還是可以在一年內提高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選擇好的教輔資料 最好做精 不要泛泛的看 高三的試題調研不錯啊 按照語法詞彙什麼的分冊 有針對性 可以參加新東方高考的輔導班 或者最好在老...

英語一竅不通怎麼學,英語一竅不通怎麼學 從什麼開始

棟忠蔚霜 很能理解你這種心情。我以前報班的時候也有很多英語零基礎的,他們大多是上班了的。其實沒有所謂記不住什麼的,你又不是老了,這個關鍵在於決心。我之前英語也很差,是受了別人的鼓舞,是自己真的意識到要學,自己想挑戰,自己有興趣。這樣就有動力。這個動力是必要的。建議你去報班,最好有外教的那種。讓老師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