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開始已經3年了,偶爾發生持續不到一周,尤其在剛開學或快放假,那幾天一點也不學習就想一件事

時間 2022-09-19 00:25:07

1樓:方忘記

沒關係,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到了高三已經有很大的學習壓力。找藉口讓自己放鬆一下,也是應該的。不過你要說話算話,買了能讓自己變漂亮的東西之後,一定要調整好心態,好好學習!

祝你天天向上

希望能幫助你!

望採納!謝謝!

2樓:倒霉的人

你應該這麼想,要是考上一所好大學,自己就買下乙個水果攤 乙個內衣店 一車酸奶 想著想著...... 這樣應該有好處,希望樓主想想是不是應該這樣呢,你想著這些東西,但是暫時得不到,等考上大學,你就得到了,只要樹立起這個信念,lz啊,前途無量滴。

3樓:

沒關係,多少都會有這種情緒,順其自然,別太過分就行

4樓:神之怒火

你需要看透乙個惡性迴圈,你把今天的事喜歡拖到明天,明天的拖到後天,慢慢的,你每天積累下的作業會越來越多,壓力就會越大,試想下,你會有心思去做不可能做到的事嗎

5樓:day好友

第一所學校最好是寫這個「學校課程」學校計畫,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期9月1日。新學期將帶來新的希望,所以我應該打的精神,拋開更好或更壞的結果的前兩天,有信心在學期的最後乙個學期。首先,我認為學習不能忽視的,那就是要學會分析自己的學習特點,像我這樣的 - 能夠聽懂老師講不明白的東西,但它永遠是錯的,但一些記硬背學習新的事物總是感到不耐煩,所以在這一點上,我希望我能更認真學習,更多的患者在新的學期。

其次,我認為,在研究也是非常重要的,確定學習目標,學習目標,學生正確的學習目標,可以鼓舞人心的努力。相反,沒有目標的學習,這是乙個巨大的浪費時間。在很短的時間內,我們可以設定乙個小型學習目標,並在很短的一段時間內要實現這一目標,然後很長一段時間來實現乙個大目標。

根據程式的長度,使學習小目標的目標一步一步的指導。所以,我暫時的目標是進入8級,我薄弱的數學和其他輔修科目,我會盡我所能,讓他們也得到改善。最後,也是最關鍵的,是科學合理地安排作息時間,也沒有合理的安排,即使是最好的計畫將是徒勞的。

所以,在新的學期中,我最了解的是合理安排學習,玩耍,休息時間,抓緊一點一滴的寶貴時間。有些學生認為:只要所有的心思都撲在學習上,學習成績提高。

但我個人不同意這種看法,因為我覺得一天,如果沒有時間娛樂,大腦會繼續不停地工作執行,很容易疲勞,容易激動。儘管這樣的結果可能會提高,但人們會感到壓力,不停地想發洩。因此,我認為,在一天的學習中,只要階級仔細聽,認真記筆記,不知道該怎麼向老師放學後,直到你明白的一天的學習內容,把握好。

主頁認真,效率高,精度高,良好的就業機會,以及適量的補充練習,認真回顧和預覽,其他時間完全全權。最後說出了乙個字:學習計畫可能會根據具體的個人情況,並給做,否則將是紙上談兵。

和男友在一起了六年了,從高中開始,都已經說到結婚的事情了,可是他突然給我說對我沒有愛了,只有責任和

掌曼衍 愛其實不是激情似火,甜蜜浪漫,其實就是一份責任和義務,才能相扶到老,但愛情卻是激情似火,甜蜜浪漫。愛是要建立在愛情基礎上才能產生的。如果如你所說男友和剛剛認識的女孩好了,只能說明你男友很年輕,心智還不夠成熟,對於婚姻和愛沒看透。同時也證明了男人對女人都是下半身帶動上半身,而女人是愛的越久越執...

我喜歡的人他已經有了女朋友他們是從高中開始的但到大學了兩人是異地戀感情卻還是很好我該怎麼辦

zr君讓 美女,天涯何處無芳草,像這種有著深厚感情基礎的愛情最好不要進入,即使這個男生很對你胃口,你能確定自己不介意他的過去,在他心裡現在這個女友絕對佔很大位置的,所以還是努力找一個對自己全心全意的人,這個人就當哥們吧 氕丶醉 喜歡就去追,幸福是自己的,如果他轉愛你,你自己考慮吧,如果繼續堅持愛原配...

我喜歡男孩很久了,從高中起算,有10年了。我應該跟他表白嗎?他現在好像有女朋友了

柒男 那你們現在的關係應該是普通朋友啦?你可以先以朋友的身份試探他是否真的有女朋友,和女朋友到了什麼程度,再做打算?如果你是一個很要強的女孩子,就不顧一切的去爭取。如果你是一個理智的女孩子,那就好好想想到底是你和他在一起合適還是她和他在一起合適? 三種選擇no1離開他,忘記這段單方面的感情,尋找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