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逐幀動畫製作請大蝦們幫忙

時間 2022-09-19 00: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短片我也做過不少。

首先你要把所有的**都排序,比如a0001、a0002、a0003......。如果**比較多的話,我推薦你用renamefilev2.0這個軟體,我用的是綠色版的,很好用,也很方便。

然後在用後期軟體adobe premiere 或者adobe effects,建議你用前者,後者如果電腦配置不太高的話,容易電腦崩潰,前者建議用cs3版本,或者cs4的完整英文版,開啟軟體之後,匯入你拍好的**素材,也可以以序列**形式匯入,比較方便(即匯入對話方塊下有乙個「序列**」選擇框勾上就行)。

這套配置怎麼樣啊,請大蝦們幫忙看看》

都ok啦.不過既然夠錢買880主機板.為何不換買870主機板呢?880主機板帶集顯,你都配顯示卡.換870主機板搭配效能更高 cpu不怎麼樣,記憶體太小了 一健鍾情 中高檔電腦。顯示卡 藍寶石 hd 5670 1g上這個是經濟預算不夠麼 主機板換個非集顯得 記憶體再加一條吧85塊 顯示器就不用買了 ...

請懂得法律的大蝦幫忙,關於欠錢的問題

就怕勝訴後執行難!多花冤枉錢!基本觀點同一l,但是要 錄音,最好去公證處再打 錄音。不然他不承認你打 給他,你就被動了,如果他請律師的話,我相信他一般不會承認這段 的。告他,你最好是再和他通一次話,就是找他要錢,然後錄音。去做證據。還有把以前的 清單洗出來,畢竟你過了二年,要舉證有經常找他要。別人欠...

關於離婚的一些問題 大蝦們幫忙解決一下

離婚的事每個人的權利,一般情況下第一次起訴離婚一方堅決不同意時法院原則不判離,有充分的證據如家庭暴力,分居2年以上等可以第一次就結束婚姻。只要是結婚後產生的財產都為共同財產,夫妻雙方各佔一半。最好找名律師 會達到事倍功半的效果,我所一般按2千元計算。詳細可 諮詢。從法律的角度講,如果雙方沒有患致使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