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的老痛經怎么辦,高三女的老痛經怎麼辦

時間 2022-09-17 01:15:05

1樓:武警二院張醫生

您好,建議您同學去檢查一下,畢竟引起痛經的原因也不是單一的,而且要從平時注意起來,平時

一、保持心情愉悅:月經病患者心情的好壞,對病情有很大影響。月經來時有不少患者會產生恐懼與緊張的心理。

患者應自己調節精神,保持心情舒暢,特別是在月經來潮之前與經期,更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

二、生活環境:生活在舒適和諧的環境中,人們的心情則能愉悅,也就有利於疾病的**。生活環境所含如家庭的衛生、居室的擺設等。

三、合理調配飲食:飲食可以健身,也可以治病。這說明在用藥的同時配合飲食**,即可減少毒藥對人體的損害,又能」 補益精氣」,從而提高**效果。

合理調配飲食,不僅要注意飲食的數量,而且要對飲食的軟硬、冷熱、品類等進行選擇。脾虛胃弱而造成的月經病,常因進食生冷或進硬食而加重,常因過食辛辣而加重病情等。因此,合理調配飲食,在月經病的調養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大蔥、韭菜、蒜、辣椒等食物,性味均屬辛熱,少食有健脾通陽功效,可配用於月經病之屬於寒證者;各種水果及一些瓜類,性味多偏寒涼,不宜在月經期過多食用。

四、注意運動適度:過度勞累對健康不利。多去參加任何活動,避免過於安逸,造成懶惰。應養成良好的生活起居規律。通過適度的勞動,以幫助氣血執行,增強機體的抗禦能力。

祝健康!

2樓:

剛處於發育階段,月經紊亂,痛經。都屬於正常,去醫院看下,開些止痛藥吃。

高三文綜選擇題老錯,怎麼辦,高三文綜選擇題老錯,怎麼辦

學習方法建議 核心乙個字 背 不斷的重複英語 1 加大練習,上課認真做筆記,下課完成英語作業,高三時每兩天做一套試題,一周三套,再總結錯誤和知識點 2 單詞一定要背 語法一定要多複習 最好當天就能做相應練習3 對於完型和閱讀 要屢敗屢戰 做多了 形成語感就會越錯越少歷史 要學好歷史 背書是王道 1 ...

高三女生的求救

正是緊要關頭可不能因為 弄的身體不好 我也是過來人 呵呵 我們國家這種教育體制就愛使初中和高中階段的人發胖因為每天都一坐就是一天 肚子腿最愛胖 這個時候一定注意營養啊 多吃蔬菜水果 少吃大公尺飯 最好吃飯之前吃水果 非常管用 還有就是每天多多喝水 不要害怕上廁所 主要靠堅持 這樣堅持下來一定會瘦的 ...

高三了,人緣不好怎么辦,高三了,人緣不好怎麼辦?

很好辦啊,全部心思放學習上就行了,已經高三了,再搞人際關係就沒什麼用了,等上了大學了,高中覺得你不好的人都就改變想法了,很多事現在你覺得很令人苦惱,其實等過了這段時間都就迎刃而解了,順其自然吧 我獻一良策 把注意力全部放在高考上,人際不好就不搭理那些人,多接觸喜歡的人熟人,他們那麼做就是嫉妒或者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