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要高三了,我該怎么辦,準備要高三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0-06 19: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顯然是對人生沒有追求的表現,你正在迷茫,人生的意義,人生的追求,你現在已經開始思考人生了。

人成長到一段時間後就回去問人生活著是為什麼,但這個不是很容易找到答案地的,有些人一生都在尋找這個答案..而求沒有固定的答案..或許一輩子的答案有許多...

尋找到了固然是好..但在沒有找到的時候的確應該去思考,去詢問...但人生不可能就只去思考這個問題不去做其他的事了吧!

所以不管我們找到沒有.人生的路還是要走下去的..

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上我們就應該快快樂樂的走下去...

即使是一輩子沒有找到人生的真諦 我們也要盡量讓自己的人生活的快樂而充實,你說對嘛?

2樓:龐芬

保持良好的心態是關鍵,此外還應該注意時間的合理搭配。

3樓:冰激凌愛布丁

放正心態,還有一年,只要肯努力,什麼都有可能。一年的時間可以提高很多,不要畏懼,勇敢挑戰,相信自己會成功!

4樓:北斗焰

其實高考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難的,何況還有一年的時間,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個人覺得高考成績主要由三個方面決定:對知識的掌握,心理素質和運氣。

學習不僅要學會知識,也要學會如何提高心理素質。

學習知識,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上課時要認真聽課,比自學效率要高很多,老師是最有經驗的,知道哪些知識應該掌握,掌握到什麼程度,所以一定要認真聽,不能因為聽不懂或跟不上就不聽了。還有就是不懂就問,問同學、老師都行,最好能打破沙鍋問到底。

有人平時成績很好,可是高考就考砸了,這是最可惜的,所以心理素質也很重要。最好能把高考當成平時的普通考試,如果做不到,平時就要訓練自己,盡量提高心理素質。

以上是我的個人體會,希望可以幫到你。

最後祝你在一年後的高考中取得好的成績!

要加油哦!o(∩_∩)o~~

初三了,怎么才能做好充分的準備,要怎樣才能好好複習,趕上去呢

別的沒用,關鍵在於勤動腦,不能老師說1 1 2,你就只學到1 1 2,還要學到10 10 20,這樣才合格,優秀的麼就是延伸出1 2 3這種。英語沒捷徑,語文沒捷徑,其他請參考上面的方法。還是要注重基礎啦。我們不能很單純的想到的是中考,還有高考。高中有很多知識是和初中相關的,你一定要掌握好。然後多問...

我是一名高三學理的女生,準備要去單招考大專,其實這中間有很多

沒人說 只有年本科才會有出息,人的路是自己選擇的,無論做什麼都認真的做,什麼事都會成功的,想學東西,沒有錢,可以自己去賺,去打工,等有錢了再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我覺得夢想使人強大,有一個值得自己堅持的夢想,你會很堅強,不要去著急攀比,你還小呢,以後的路還有很長,不是學習好就會有成就,因為在社會上不是所...

馬上就要高三了,我總是不想努力,我該怎麼辦

花海芊蕪 找找自己的原因,你太懶了。你也想給自己乙個看起來合理的理由來不想付出,現在是你們學習的時間,荒廢了這個時期就再也找不回來了,你要知道你現在努力是你後半生的幸福打基礎,什麼事情都是有原因的,無論是你將來的輝煌和失敗。希望你在最後的一年再拼一把,這樣你不會後悔的,至少我們努力了,加油! 青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