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學名氣低但某一專業好就讀以後好發展嗎(求詳解)

時間 2022-09-14 15:05:09

1樓:夜闌珊穎

專業對就業來說很重要。但是,學校出身也很重要。向你這種情況,可以在大四的時候選擇考研。把自己公升級為好學校的好專業學生!

現在考研已經成趨勢,本科生實在沒有含金量,水漲船高,可以做做這方面的打算。

2樓:輕候曼安

好,現在私企錄取員工並不怎麼看正學校,而是看重專業本事是不是過硬,我是河北工業大學畢業的,我畢業的時候,物理專業的基本都在畢業前找到了工作。

3樓:

學校的名氣現在並不佔據很大的位置 乙個好的專業將來會有助於你的發展 比如說你所在的專業人數比較少但又不可或缺 你找到好工作的可能性就極大 我是外國語學院的學生 我們學校的西班牙語專業就業率達到百分之百 因為小語種是不可缺少的 在你所在的專業好好學習 找到工作是很簡單的事情 或許將來你會想考驗 對於技術性專業的學生相對來說報考國外的研究生也會容易一些

以上為我個人觀點 求採納 謝謝

4樓:波風——鳴人

有發展,我就是吉林大學的,名氣還可以吧,但是吉大專業過多,許多人學的都是不喜歡的專業,也就是調劑,調劑有利有弊,利來到了比較有名氣,敝處讀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比方說有的專業你之前都不敢想象,獸醫,服裝,等等,而且就拿我的專業食品來說,食品最好的江南大學。名氣一般吧!但是就業絕對比我們有優勢如果從事食品的話,而且考研的話都希望到江南大學,中農之類的發展,所以我個人覺得,學校不重要,大學在哪都無所謂,上了你就知道,在這裡要想成功,只能靠你自己!

自己努力才是最重要的,願你有個美好的大學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 選專業是看自己的興趣,有興趣你才能成功!

大學名氣不否認在以後發展中有一定的作用,但是也不是全部!只要努力了就會成功!

祝你學業有成!

西安外國語大學名氣大不大?跟別人說考這個大學他們有什麼感覺?是羨慕還是覺得很垃圾?念西外有面子嗎

西安外國語大學名氣大 首先陝西質量最高的三所大學肯定是 西安交通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因為是985 211工程高校,每年在陝西的錄取平均分基本上在600分朝上,屬於第一梯隊 接下來是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第四軍醫大學 嚴格說四軍大不屬於陝西 雖然只是211工程大學,但是在某些強勢專業上的...

保定市有哪些高中,保定市區,有哪幾所中學?名氣排名?

殘若惜雨 保定市 新市區 保定市第二十六中學 保定市第二十中學 保定市第七中學 保定市第十二中學 保定市新市區江城中學 石家莊鐵路分局保定鐵路第二中學保定市 北市區 保定市大陽中學 保定市第二十四中學 保定市第三中學 保定市第十三中學 保定市第一中學分校 保定市三中分校 保定市陽光中學 保定市銀定莊...

陝西211985大學名單

雀巢不是鳥窩 一 陝西省211大學 西北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西北電子科技大學 西北交通大學 長安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二 陝西省985大學 西北交通大學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985工程簡介 985工程 建設的總體思路是 以建設若干所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批國際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學為目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