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關於放手的作文,看起來象初二學生寫的,左右

時間 2022-09-04 01: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說放手,想到了愛情麼?但我們該放手的不只是愛情吧! 如果你能懂,在放手之前,就不算太遲。

【放手去做】

讀書和學習都是在和智慧型聊天,每年至少要讀五十本書,它不僅保證你的記憶力、感悟力。你的有些思想**於此,有些見解**於此。並且還能醫愚,還會長久地保持你的個性魅力,這是練瑜珈做美容所不能達到的效果,何樂而不為。

【放手解脫】

這個年齡已經不允許你不成熟,當你無力把握命運中的某種愛,某種緣,某種現實,學會放手。給自己身心乙個全新的開始,只要信心在,勇氣就在;努力在,成功就在。

【放手去愛】

當我們參加完葬禮,總會湧起一些感慨;當我們大病初癒,總會有萬般的珍惜。感恩的心一定要時時保留,它不僅讓你憐惜一沙一石、一草一枝,還會讓你淡漠某種無形的壓力,平撫你的慾望和爭鬥,更多的時候,有一些幸福的感覺也往往來自於此。

如果不可能快樂,我也不夢 沒有藉口就要走

不說放手卻不願意留 你給的 原來只是夢

要悲傷可是我能放手嗎?

2樓:兆利澤

青春如同一粒種子,安逸過了,也許從此喪失萌芽的活力。   生命只給人一次青春,我選擇追求,去追求生命的夢想,放飛生命的色彩。   我要讓青春像風帆一樣,在狂風搖曳波浪敲擊的時候,也要瀟灑地走一回,哪怕最終被風浪淘汰,也無悔這一生畢竟經歷了富有意義的旅行。

我要讓青春像種子一樣,在泥土重壓冷水浸泡的時候也要吐一吐志向,哪怕最後在秋節裡枯萎,也無悔這一生畢竟孕育了果實。   我要讓青春象寒梅一樣,在冰天雪地的日子也要吐一吐我的芳香,哪怕最後還是無可奈何花落去,也無怨自己曾經擁有的美麗。   於是,我啟程。

只有啟程,才會達到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追求,才會放出生命的色彩。成功和喜悅從來就不是翻轉手掌那般容易,金牌和鮮花從來就不是撞樹而死的兔子,驕傲和自豪也不是滑天掉下來的餡餅。只瞄準不射擊的獵手不是好獵手,只吶喊不衝鋒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永遠躺在搖籃裡,四肢就會萎縮,永遠在黑暗中,雙目就會失明。心動永遠不如行動,朋友還等什麼呢,跟我一起上路吧!   征途是曲曲折折的小路,有寒冰,有大雨,有絆腳石。

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深不可測淵池,還是風平浪靜的湖面;也不知道前面的路是崎嶇坎坷的羊腸小道,還是布滿鮮花的陽光大道。我不管,我不管路上的荊棘也不顧前方的危險,繫緊我的鞋帶上路。   辛酸的汗水伴隨著我艱難的腳步,興奮的淚水伴隨著我成功的喜悅,只要到達了的地方,都是昨天的歷史,我追求的是明天的未來。

當勝利再次悄悄來臨,當掌聲再次熱烈的響起,我不驕也不燥。因為我知道前面的路還很長,因為我知道我還得付出更大的努力。當大雨再次沖刷過喜悅,當冰雪再次湮沒過興奮,我無怨也無悔。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有所行動,有所付出,就有所收穫,就有所成功。因為我知道,陽光總在風雨後,梅花香自苦寒來。   魯迅曾經說過:

「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而我想說的是:「人生路無須過多的憂慮,只要邁出腳步,路就在腳下……」

我24歲,但是看起來象30多40歲的樣子,長的顯老,怎麼辦 我還沒女朋友

勁暴特 汗。多多運動。多多補充維生素 和蛋白質 向你這個歲數 就應該多多運動 練出一身 肌肉 老點的話 也能讓女的感覺出來你是成熟美 顯得有安全感 呵呵。不要太著急 24歲的男人多少經歷過一些滄桑,顯得成熟穩重 深沉自信很好啊,看起來有安全感,有成熟男人的味道。要是大男人長個娃娃臉豈不似小白臉?呵呵...

求關於小狗的作文初二水平的,謝謝

靜日星夜 奶奶家有一隻母狗,生了兩隻可愛的小狗,有一隻小狗絨毛是金黃色的,我很喜歡,所以,小狗滿月了我就把它帶回了家,小狗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漸漸的長大了,小狗每天都站在門前接送我上下學,但是我做過一次很對不起小狗的事情。有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我發現電爐子上燒著的水開了,就把水端下來,要往暖...

初二新聞作文關於打山核桃的風波六百字

義務獻血 奉獻愛心 去年11月底至12月中旬,我校開展義務獻血活動,僅有300 來名學生的我校,報名參加獻血者達65人,其中43人體檢合格,於12月15日在紅會醫院中心血站獻血.在這次活動中湧現出許多動人的事蹟,請看 一 別開生面的演講會 獻血動員活動剛開始時,941班僅有兩人報名,於是班委利用班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