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likes ice creams 有沒有錯?ice cream什麼時候加s什麼時候不加s

時間 2022-08-11 02: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1 泛指的時候:

ice cream 是不可數名詞,沒有複數。本句就是屬於這種情況。

2 餐館、飯店中常用抽象的ice cream指幾杯具體的冰激凌。這時,用ice creams表示幾份、幾杯冰激凌,不過這是非正式的口語化的說法,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接受,不算錯。

she likes _____(h**e) ice-creams.

ice cream 複數為什麼不加s?

2樓:落月星辰

當ice cream指的是"冰淇淋"這個名稱時,不可數.

但如果是一杯一杯\一支一支時就是可數的.如i want an ice cream.

these ice creams are nice!就是我說的後一種.這些冰淇淋很美味.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冰激凌是不可數的啊

我們沒有見過嚴格意義上的乙個冰激凌 乙個牛奶是吧~呵呵只有乙份冰激凌 一杯牛奶是吧~

所以只有 a cup of ice cream.之類的不過注意ice cream是復合單詞

ice 冰 不可數

cream 奶油 也是不可數的哈

希望答案令你滿意

4樓:忹啉鷰

液體都不加s 因為冰激淋融了也是液體的 用液體做的都不可數 要看句子單位是什麼 不過液體都不可數是常用的

5樓:喜歡uk的小阿

ice cream是不可數名詞,所以是不能加s的

同樣的,所以的不可數名詞後面都不能加s

就算是表示複數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ice cream 本身是不可數名詞 而不可數名詞時沒有複數形式的 所以同理 icecream 不加「s」

7樓:宣惠

那ice-cream加什麼?

8樓:蓓蕾仙仙

想一下就知道啦,想想我們吃的冰淇淋

iikes eat ice-creams,還是likes eating ice-creams

9樓:匿名使用者

like. eating. ice cream

10樓:匿名使用者

likes eating

11樓:匿名使用者

ice-cream是不可數名詞不加s

12樓:匿名使用者

like+doing,第二句

there are some()in the refrigerator a.ice-creams b.ice cream 選哪個請解釋?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選b

( ice-cream 是不可數名詞,沒有複數,不能用於複數的句子中)

望採納 謝謝

i like ice-cream.和i like ice-creams.哪個句子是對的?

14樓:城宵月香鸞

應該是ice-cream,此處冰激凌是泛指的。如果要用複數,應該是"i

atethree

icecreams

yesterday."這樣來用。

icecream可以是單數也可以是複數。

15樓:古清一查辰

如果你想表達你喜歡冰激凌這類產品的話,就用ilike

ice-cream.

如果你想強調冰激凌的數量需要用後者。例如iwant

twoice-creams.

i like eatiny ice-creams 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 " 我喜歡吃冰淇淋。"

主謂賓結構

英語句子什麼時候加S什麼時候不加S?跪求

覃微蘭呂午 在英語中有些名詞可以加 s 來表示所有關係,帶這種詞尾的名詞形式稱為該名詞的所有格,如 a teacher s book。名詞所有格的規則如下 1 單數名詞詞尾加 s 複數名詞詞尾沒有s,也要加 s 如the boy s bag男孩的書包,men s room 男廁所。2 若名詞已有複數...

比較級前什麼時候加the,什麼時候不加

除了在最高階前面加the 表示比較,例如the best one 還可以在越。越。的結構中用到例如the more the better 還有一種常用的情況the用在某些形容詞前表示一類人例如 the young the old 本句中older可以直接用比較級形式不用加the,因為它不是多音節詞,...

英語單詞中y什麼時候加s什麼時候加

果果和糰子 母音字母 y結尾,可以直接加s,如 boy,toy,play 子音字母 y結尾,必須去y加 ies 如 fly,family。在英語裡,多數的名詞都有眾數,而另一部份的語言則缺乏,即可數名詞有複數,不可數名詞沒有複數。例如 egg是可數名詞,表示乙個雞蛋 若為eggs,表示多個雞蛋。不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