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津高考作文我寫的可移植入跑題了嗎創造讓時代進步

時間 2022-08-10 07: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跑,放心吧,你一定能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天津高考作文

智慧型晶元讓人不需要學習

閱讀下面的文字,按要求作文。(60分)

也許將來有這麼一天,我們發明了一種智慧型晶元。有了它,任何人都能古今中外無一不知,天文地理無所不曉。比如說,你在心裡默念一聲「物理」,人類有史以來有關物理的一切公式、定律便紛紛浮現出來,比老師講的還多,比書本印的還全。

你逛秦淮河時,脫口一句「舊時王謝堂前燕」,旁邊賣雪糕的老大娘就接茬說「飛入尋常百姓家」,還慈祥地告訴你,這首詩的作者是劉禹錫,這時乙個金髮碧眼的外國小女孩搶著說,詩名《烏衣巷》,出自《全唐詩》365卷4117頁……這將是怎樣的情形啊!

讀了上面的材料,你有怎樣的聯想或思考?請就此寫一篇文章。

要求:①自選角度,自擬標題;②文體不限(詩歌除外),文體特徵鮮明;③不少於800字;④不得抄襲,不得套作。

創造 讓時代進步,從立意的角度來說,當然可以這樣寫,肯定沒跑題!

2019福建高考作文我寫童心會不會離題

應該是離題了 今年福建高考語文卷作文題是一道純粹的材料作文題,不提供題目,也不提供話題,不限文體,讓考生自己閱讀材料,從材料中感受某種情感,或歸納某種觀點,進而成文。那麼,材料可以有哪些解讀呢?比如,可以談民間與歷史的關係。格林兄弟蒐集民間故事,本想弄懂民間故事與歷史的關係,但一時弄不明白,把它擱在...

今年高考作文王俊凱怎麼寫的相關資訊

如雪如圖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就是 tfboys,他們平均年齡只有14歲,卻有著非常動聽的歌聲。他們是一個三人組合,隊員有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有很多人喜歡他們,很多四葉草比他們大一點的就叫 姐姐粉 比他們小的就叫 妹妹粉 其中我就是妹妹粉啦。tfboys是2013。8。...

我的一天作文數寫週末,我的一天作文300字數寫週末

我的一天是從鬧鐘聲音開始的。儘管鬧鐘響了好幾遍,我就是不肯起來,被窩多舒服啊,才不要起來呢!媽媽催了好幾遍,讓我起來做作業,我都無視了她。差不多十點半,我起來了,之所以會起來,絕對不是為了做作業,而是因為有一個好看的少兒節目馬上就要開播了。我剛坐下,我的一雙眼睛立即就像磁鐵一樣,被電視機吸住了,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