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聽,說,讀,寫學習

時間 2022-08-10 07:50:07

1樓:揚州ef英孚青少兒英語

語言,詞彙量是基礎內容,其實加上語法,這兩項的基礎一定要特別好。

下面,就是做題目,不過你的7分要求蠻高的,估計自己乙個人不太行,你可以找找當地機構看看。應該會有一套完整的體系來幫助你。

2樓:智贏北美英語

同學你好。

雅思是為打算到英語國家學習、工作或定居的人設定的英語水平考試。

報名費是1700元。滿分9分,考試有效期為2年。主要測試:聽說讀寫、每個月都有考試。

雅思口語是老師一對一對話,像面試形式。雅思詞彙偏生活化,容易溝通。

雅思寫作為什麼難提高呢?是因為目前中國很多考生都是經過系統的英語學習,

雖然掌握了足夠多的寫作技巧,但是寫作分無法提公升,是因為學生目前的英語水平無法駕馭他的寫作技巧。

雅思考試與國內的英語考試不同。因為四六級英語考試只考筆試,不考口語。無法相提並論。

如果你的時間緊迫,最好是報班。這樣把握更大。

如果你的英語基礎好,可以選擇自學。

預祝你考試順利,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6級過了的話,相對來說還是有一定基礎的,主要還是利用真題來複習,作文一定要多加練習,口語通常是中國考生最弱項 所以明天要保證至少乙個小時的讀、背、說。聽力要做精聽的練習。

雅思學習聽說讀寫,雅思聽說讀寫哪項最難考

好問題。如果到了準備ielts考試的階段,一般應該是學過點兒英語文的啦,否則沒用!既然學過了英語文而準備考試,嚴格說不需要任何輔導!直接購買英美出版的,原裝的備考資料,最新的,自己複習就行了。但是,如果用了中國流行的聽了英語思維漢語的方法,讀了英文考慮中文的方法,不建議繼續,除非改變方法。否則,就算...

雅思的評分標準是聽說讀寫的平均嗎?還是

雅思總的評分標準 9分 成績極佳,能將英語運用自如,精確 流利並能完全理解。8分 非常良好,能將英語運用自如,只是偶爾有不連線的錯誤和不恰當。7分 良好,有能力運用英語,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6分 及格,大致能有效的運用英語,能使用並理解相當複雜的英語,特別是在熟悉的情況時。5分 適當及格,...

零基礎雅思學習計畫,零基礎怎樣學習雅思?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微力圖表 篇一 60天雅思複習計畫第1次考雅思6.5雅思學習計畫 最後總成績 6.5 聽力6.5 感覺不是很滿意,好多都走神了!閱讀7.5寫作6口語6 雖然之前父母和朋友都跟我說,第一次算練練兵,可是我還是把第一次考雅思當就作最後一次考試來看待。好了廢話不多,還是來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