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盡快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

時間 2022-08-09 08:40:08

1樓:砰砰薇

俺上過新東方英語培訓,裡面所有老師一致強調的都是:多做真題。

俺也經歷過高考,所以,勸一句呢,不要過於陷入題海戰術,會讓人疲憊不堪的。

另外,聽力,閱讀理解和作文這三個板塊是重頭戲。只要這三個好了其他丟點分都不怕的。

聽力麼,把歷年聽力真題找出來,至少要三遍——做題,改正,然後把題丟開仔細再聽一遍。然後每天沒事時隨便弄些材料泛聽,聽的時候可以做數學,都不要緊的。但是聽力會不知不覺提高很多。

在最後乙個月備考的時候閱讀理解每天要保持做四篇,琢磨自己為啥選錯了,琢磨正解為啥這樣設定的。千萬別做完就丟開了呢!很重要哦!

然後作文,你現在可以讀讀新概念二和新概念三,對語言能力很有幫助。如果作文實在寫不好,就找些作文模板,或者優秀的范文背一背。就不成問題了。

高考英語其實不難的,心理上要相信這個。祝福你下!呵呵

2樓:太陽雨

多做題,多看歷年的考題。

注意重點知識點的複習,單詞要適當鞏固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多聽,多交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什麼最好的方法就是增加單詞量。

因為高考英語的重頭戲還是閱讀理解和完型填空,這兩個部分肯定會有一些不認識的單詞,我想只要增加了單詞量,就能夠認識這些不認識的單詞,對文章的理解就好很多,必定能增加這兩塊的得分率。

祝你成功o(∩_∩)o...

5樓:匿名使用者

題海戰術 沒有錯!~~~

王道!~~

不過總結是關鍵!~~

不要盲目做題~

寧願少做~一定要知道所以然~~為什麼錯 錯在** 把知識點 掌握

下次一定不錯~~~

6樓:頖縌

多做真題。寧缺毋濫。

怎麼在保研英語面試前月,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為面試加分

詞彙是學好英語的關鍵,沒有足夠的詞彙就無從談起聽 說 讀 寫。詞彙量的大小決定乙個學生英語水平的高低。因此在初中階段除要掌握 大綱 要求的800多詞彙外,還要擴充500個左右的詞彙。在學習詞彙的過程中,要掌握詞的拼讀規則,根據規則記憶單詞 同時還要根據構詞法知識記憶和擴充單詞,通過語境理解和記憶單詞...

如何提高自己的語文水平?怎樣才能提高語文水平

1 閱讀。把讀書作為生活中的一部分,不斷地讀書學習,豐厚知識積澱和文化底蘊。2 積累。積累大量的詞彙 積累古今中外優秀作品的精彩片段,積累文化常識及人文作品精神,積累豐富 深刻的生活體驗和生活感受,還可以在電腦電視 家庭藏書 社會交際 家庭交流中學習語文,實踐語文。既提高了語文綜合修養,又為語言發展...

怎麼提高自己的作文質量?怎樣提高作文水平

我個人的經驗是。廣泛閱讀,記錄經典詞句,堅持寫日記。一段時間後寫作能力會有提高。怎樣提高作文水平 其實我覺得平時要多看書 自然就會積累很多好詞好句了。然後平時有空可以練一練作文 寫一些隨筆就好了 但是一定要堅持。多看作文書或報補習班,多看好文章,把這些東西熟讀成誦,變成自己的東西。可以去作文報社的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