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高考還剩120天英語語文不好該咋辦

時間 2022-08-09 05:05:08

1樓:兔小菲與桃太郎

這兩科都是需要長期積累的科目,最後衝刺階段要花太多時間來彌補可能性也不大,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零碎時間,不知道你是哪個省,我是四川的,去年的高考生,我們當時是不考聽力的。就英語來說,單項選擇是比較容易補上的乙個部分,高考都烤常見的語法知識,平時試卷,練習題需要認真對待,只要用心反覆出現的體型是肯定沒問題的,而且很多經典句子都是字典上的原句或者稍微改變一下。剩下閱讀和完形,完形的難度其實更大,很多時候會出現很多比較地道的俚語,但是要獲得基本分數不難,完形與閱讀分數比例大,也最考綜合能力。

語文的基礎知識部分,包括字形,字音老師都會在最後集中訓練,掌握常見的,而其他部分我也說不上來具體怎樣提高,這兩門學科如果要學好都需要對語言的靈敏度,很難在短時間中找到,我的意見是緊抓數理化生,但是不放鬆英語語文,縮短差距,高考不用太緊張,考的都是平時那些,只要你用了心,分數都不會太低……呵呵,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要讀英語,背單詞,做好每天計畫,要聽寫。多練習做閱讀,完型。多做卷子。背誦作文的套路。

語文的話,要注意基礎,注意考卷那些選擇題,能靠背誦抓的分數不要錯過,練習文言文閱讀,背誦作文幾篇范文。

總之,要針對考試卷的題型複習現在。

3樓:冥界_鬼泣

你的情況跟我一樣。

我主要靠剩下的時間多做題,在題目中找出新單詞然後寫進小本子裡每天看。

這樣提高速度快,單詞上去了,英語就好了。

語文還是注重早讀。

高考還剩90天,文化分很堪憂,高考還剩40多天,我語文一般就比90分多點,幾乎沒上過100,另外我的基礎非常差。現在尋求辦法,比如技

聖人幽靈 數學,刷題。你不用會特後面大題了,第1.2道大題你都作了,再往後就會第一問就可以了,第二問就看看公式,列列就的了。選擇填空重點看,你看歷年高考前面題型都差不多得,弄清知識點,刷題就可以。但填空選擇的最後一題看不看兩可,到時候考試簡單你會,太難的 都 不會就完了 這樣怎麼著50分也有了。英語...

高三基礎很差離高考還剩100多天怎麼才能考到好的大學

死記硬背,萬一出成績不滿意,感覺還有底子在就直接復讀吧。第一學歷還是很重要的。高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它可能代表著你以後的眼界,但是他也不是乙個絕對的,當你這裡高考還剩100天的時候,我們可以給你努力100天以改變很多。如果高三基礎很差,離高考還剩100多天,你想要,考乙個好的大學的話,你可以就是多...

語文滿分120分,數學滿分120分,英語滿分90分,物理滿分

木棉晴子 如果有一門課不及格,勢必拉低總分,有些重點班就進不去,高中要文理分班的,其他沒事,分數線過了就好 我很愛小鴿 這也要看具體情況的,看別人考得怎麼樣,並且有些學校是比較注重物理化,可能會根據這幾門的成績調班。如果你的分數穩定,那麼你務必看一下學校是怎樣錄取的。比如 高中準備收600名學生,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