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被班裡同個男生欺負

時間 2022-08-04 17:55:09

1樓:杜南欽

我想你大概不用去理會他的,他就是那種無心於學習,卻鍾情於男女同學之間的玩樂的.

不要自認為你長得不好看,更不應該太在意別人是怎麼地看待你的,你要有信心,要相信自己是漂亮的,雖然不會是最漂亮的.

男孩子嘛,大都喜歡捉弄女生,特別是那些膽子大一點的,什麼事都可能做出來.你能怎麼辦呢.

首先你得有一點勇氣才行,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當然,這也只能說明你有很大的把握的情況下,不要經常性地想著什麼行啊什麼不行啊,別想得太多,大膽地拿出你的行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火哄他一下,再這樣就和他打過,這樣他怎麼也會收斂多少

3樓:只有不想知道的

說明他們很關注你,你很有吸引力,不要擔心,不要讓自己的幸福葬送在別人的嘴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走投無路,這就是最好的解決的方法,你不去理會這些事,他們自然覺得沒意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 別理他,你越理他 他越好玩~

5樓:

走自己的路讓他們笑去吧!

6樓:淹死的甲魚

首先你的遇到的問題很正常

小孩子嘛 都不不懂事的表現

我也是這麼過來的 現在大學都畢業了

現在想起來那時候是多麼的傻!

你根本不必在意!

7樓:

小男孩太調皮啦,不要理會他就好,你越理他他越來勁~~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睬他,他沒意思了也就不招惹你了。

經常被班裡的混混欺負怎麼辦,他們經常踢我又罵我又打我的

沐灬 要我說只有兩個方法 一是融入他們 二是你比他們更狠 混混都這樣 你比他們更狠他們就怕你 你比他們軟他們就欺負你 當然其實還有一種 就是和老師說 但我相信你不敢 也不能 怕會報復 也會報復!是嗎!要怎麼樣靠你自己 我只是提供我的想法 求採納! 你是女生,他們居然這樣對你!氣憤!我們班以前也有一個...

班裡有個男生總是欺負我該怎麼辦,班裡有個男生總是欺負我。為什麼?

多吃些番薯放多點臭屁薰死他,他受不了就會主動找老師換位置的。 輝戀雪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轉學,咱惹不起還躲不起?其實我也遇到過,不過我比你幸運多了,那個男生是學習很差的,而且很淘的那種,我告了老師,老師就批評他,還讓他道歉,從此他就不敢了.總之,人不能軟弱,你弱,就有人想欺負你,要自強! 臭臭幹 他就...

娘娘腔怎麼辦?經常被欺負,娘娘腔怎麼辦?經常被男生打,女生罵

經常被欺負 是因為動作很娘 建議可以刻意的去改變 可以通過服飾裝扮來改變 也可以改變肢體動作 這種情況需要自己多練習 慢慢的就可以做到很好 娘娘腔這並不是你想怎麼辦的,這就是天生的。如果你是乙個娘娘腔,你也不要自卑。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每天的健身,每天的跑步或者是練武術,練散打什麼的,讓自己的身體變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