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理髮在學校學和理髮店學有什麼區別!就是那個更好,求業內老師解答

時間 2022-08-03 15:00:09

1樓:天津禾漫美容美髮

如果你想學習理髮的話。我建議

你可以找專業正規的美髮學校去學習。

因為。正規的學校裡面是有非常專業的

美髮老師,他每天都會一對一手把手的

教你技術。每天會有大量的真人實操

實踐機會。這樣學習的會更快一些。

等去美髮店裡面學的話就會比較慢因

為美髮店裡面是沒有專業的老師會。

一對一手把手的教你的。店裡面主要

是以盈利為主。你要是去店裡面去當

助理的話。幹的最多的一件事情肯定

就是洗頭。所以說。店裡和學校還

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如果你想快速

的學會。快速的就業的話。那我建

議你可以去學校學。

2樓:那一絲微笑

去理髮店學,想學手藝好點的話,就去大點的理髮店,時間要兩年,我學了一年放棄了,想上手學的快就去小店去學,上手快,手藝不怎麼樣,

3樓:

在學校學的是理論和基本操作! 在一些大型的美髮店一般都會有專業的培訓和實際操作

4樓:手機使用者

區別太大了、學校有後種髮型、理論,而髮店單純

5樓:f使用者命

我個人覺得還是先去理髮店學個一年半載對這行有個大致了解了,然後再到學校學

6樓:

理髮店!!!從學徒做起!不要怕麻煩不值!你總會有出頭的!學校學的太籠統了!

7樓:熊不安寢

理髮店,學校光教理論

8樓:杴礬kj綏

我以前開過兩年多美容院。

學理髮,學校好還是,理髮店好

9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學理髮還是到專業美髮學校學比較好。這對你以後,不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乙個強大的後盾。

10樓:字語海酈瑾

理髮店好,去大點的連鎖的理凱枝髮店,收學生的,一邊做雜工,晚培老上就會教理髮,染髮什麼的,實踐的機會多,學到配孫公升的東西多,還能賺點生活費,一般都包吃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技在手來,吃喝不愁。學理自

發是一門技術手藝,靠它賺錢養家。

學理髮在學校學,在培訓機構學,要交學費,還有你在學校的生活日常開支等,都要一比費用。在學校學,是好多人一起學,更多的是羨陵靠自律。

學理髮,在理搜陪髮店學,剛開始會讓你從學徒開始,從洗頭,吹頭髮開始洗。後面會慢慢讓你滲入。學徒期間還有工資,雖然不多,但生活費什麼有保障。在理髮店學更有針對性。

不管在哪學,人要勤快,要多問,態度要好。

建議去理髮店去學,兄漏戚會好點。

12樓:藝海叢林

都好,在學校學習基礎,理論知識,再到理髮店,結合所學知識理論聯絡實踐,實習,這樣快得多,又學得好。

13樓:sky揚帆遠航

從我個人的經歷來看,學理鄭慎發還是到專業美髮學校學比較好。當時學理內發的時候總覺容得店裡上手機會更多,學的更快,事實上店裡老闆是服務顧客的,有喊棚敬顧客忙顧客,沒時間教;沒顧客時又懶得教,到和隱頭來每天就是洗頭,幹雜活,啥也學不上。好的美髮學校畢竟是教技術為主的,全部時間都用於學習,效率更高。

給你推薦山西大成職業學校不錯。

14樓:千葉爵士

一般情況下,女孩子學理髮的出派世虧路沒有男孩子寬。

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因為版:理髮店主要賺的是權女人的錢,而同樣是推薦業務,由男人向女人推薦,成功率會高些,反之則效果不是很理想。

所以,一些收費很貴的高階髮廊,高階理髮師都是男的,很多業內返態的塵神高階化妝師也是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學校,copy武漢經典美髮學校 還不錯,課程比較全面。武漢經典學校有23年口碑,國家定點培訓學校,明星師資,零基礎手把手輔導,報名簽訂包教會、包就業合同!終生免費返修友激!

開店、創業,經典輕輕鬆鬆幫您歲嫌搞定![經典]2023年度武漢市優秀培訓學校!形象設計課程設定更全面!

集化妝、美容、美髮、美甲、盤髮造型等專業....一所規範高階的時尚美學乎告手院校,23年品牌教育,成功扶持26300名學員,完成高薪就業和創業夢想!

16樓:空夏竺儀

在理髮店裡學抄吧,除了學習技術襲之外還可以拿工櫻差資,學會與顧客溝通,懂得應對各種店面上可以遇到的事。學習理髮一般兩個月就掌握基礎,但是要獨立操作最好半年左右,基本功打牢。

到學校裡學習的只是老一套的皮毛,中看不中用的技巧,費用高、管理鬆懈。

無論想自己幹還是應聘,都到大點的店面去,做脊絕皮完學徒可以巨集判直接當師傅。

17樓:出荃帖旋

在理髮店學好一些,我們這兒很多笑檔都是在理髮店學了一年碰棗亂巖含就回來開店了。其實多長時間要看你接受能力怎樣。還有就是必須有耐心

18樓:巨集寄江以松

我覺bai得還是到理髮

店裡學好吧

我有du蠻多朋友都zhi是在理坦和談發店裡學dao的但注意···一定要找好些內

的店,容正規點的

因為我那些朋友都是到了理髮店裡變壞的噢(小些的)再來去學校學花的錢多,也不太輕鬆·

在店裡的話學徒費很少的啦·

有的甚至沒有

時間久了點後還會有提成拿

店裡人多,相讓碰對比較輕鬆吧我覺得

嘿棚悄嘿,何樂而不為類?

19樓:韶濡蔡運誠

去學校的好

有證書這些東西

也可以參加比賽那些

學它3年薯州

也不錯了

在店裡只是暫時

等到哪一天它不要你了

你什麼資歷證明亮閉也沒有

那就浪敬手裂費時間了

20樓:昝歌閆和玉

先去學校,來再上理髮店源

邊鍛練邊工作。有條件的話,可以上沙宣啊這種美髮學院培訓培訓。當然也可以等你態薯乾了幾年了,有經驗了,再有爭對性的取培訓一下,那時候也有自己的錢了。

理指桐發做好,是一條很好唯閉坦的路,每次去做頭髮很貴的呢。要好好學啊,千萬別一直混在小店裡~~要有大志向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裡面學習還是挺不錯的,文峰這些地方都還可以

22樓:邯鄲鮑豪斯美髮學校

學美髮在哪學比bai較好呢?

其實各有

du各zhi的好處吧

我以乙個過來人dao的身份給專你講一下

美髮店屬不要花錢

就是多幹點活,多洗頭,多打掃衛生

髮型師心情好的時候給你指點兩下子,然後你再請人家吃個飯頌亂啥的,估計有個兩年汪櫻鋒你能學點燙染的皮毛吧

美髮學校還得花錢

就是你學得少快點,老師在學校教你技術那個義務,你不要巴結,不用賄賂,他都會教你

讓你在四困晌個月時間從乙個小白蛻變成乙個美髮師,然後分配到店裡去賺錢,也許在兩三個月工作中你就把你花出去的學費給賺回來了

現在你了解去**學習比較好了嗎?

23樓:英皇化妝攝影美髮學校

美髮美容培螞悶訓學校好與不好,可以從以下幾點去考慮學校:

一:選擇學校專最重要的是實

屬地考察,悶掘廣告打的再響,那只是學校的營銷手段,真正的實質還得親自悶罩彎去學校看了在下結論。

二:師資是乙個化妝學校的靈魂所在,強大的師資才能支撐乙個學校豐富的教學,

三:實習活動也是學習當中的乙個核心環節。實踐可以積累工作經驗及提高自身的知名度。

四:從學校的師資,實踐活動,就業率等幾個方面綜合考慮。希望能幫到大家。

謝謝採納

24樓:我愛我家柚雪

還是學校好吧!學校學出來的是非常專業的,理髮不光是理髮,還要了解專業的理論知識。

學美髮是在理髮店裡學好還是去學校學好?

25樓:時代美妝學校

建議到學校裡面去學習理髮,比在理髮店裡面學的要好些。優勢有以下幾個:

第一,學校學出來的是非常專業的,理髮不光是理髮,還要了解專業的理論知識。比如,什麼樣的頭皮改使用說明成分的洗髮水,什麼髮質更適合染燙等。

第二,起點高,對以後到理髮店就業,也是理髮師的級別,因為在學校幾年的磨練,學習造就成的是乙個專業的理髮師。

第三,工資待遇高,乙個專業的,好的理髮師是店裡的招牌,很多客戶都是奔著理髮師的專業技術去的。

第四,有理髮學習頒發的專業證書,經過各種考試憑自己本事得到的乙個認證。

如果到直接到理髮店去首先要從學徒做起,還要幫助店裡做一些雜務,而且還要聽從理髮師的差遣,平時都很忙,沒有哪個理髮師會主動的教學徒理髮技術。所有的一切就只能靠自己勤奮,當然還要同理髮師關係好,基本沒機會給客戶理髮,一般時間長了,對自己也就沒信心了。

26樓:新時代國際美妝學院

我個人覺得在學校學習好,因為如果在髮廊裡學的話,能教你的人有多少?那裡的競爭多激烈?當然也有人會說,那我待的時間長一點就能學會了;學美髮在店裡學剛開始確實是先學洗頭,美髮店招學徒的目的就是因為洗護人員不夠,招聘也不好招,所以只有自己培養,那麼學洗頭要不了多長時間,一周幾乎就可以學會了,所以學會後就開始給顧客洗頭,很多人在美髮店當學徒洗頭都洗了一年多,導致都沒有信心了,但是到最後想想除了洗頭什麼都不會,所以還是想往美髮這行發展,在店裡師傅每天都是很忙的,很難有時間專門教你如何剪髮,除非忙不過來希望你盡快學會中工幹的燙染的活,那麼這個時候師傅就會教你卷槓子,上燙髮藥水什麼的。

但要真正學剪髮的機會很少,也只能看怎麼剪,美髮設計到幾何方面的知識,師傅在給顧客剪髮的時候又不能一邊剪髮一邊教你,所以很多沒有基礎的人是看不懂的,就導致了大家的迷茫,到最後實在沒有辦法了還是得想辦法籌錢到學校系統的學習。不錯,你在髮廊裡的時間越長,會學的越多,但你有沒有想過,有你在髮廊裡的那一年或半年的時間裡,如果在學校學的話,3個月就學出來了,到店裡就不是學徒了,我感覺學校好點。

27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店裡跟學校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美髮店最主要是以服務顧客為主,只有當美髮師空下來了才有時間教你。而且去美髮店學習也需要交費,沒交費的話打雜的時間會比較多,因為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你沒有付出別人不可能無償的教你的。學校是以教學為主,老師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你們能學習更多的知識,能練好手法。

出去以後能以美髮行業的專業人士身份獨擋一面。學校有學校的好處,學校有你在其它美髮店學不到的東西。在學校是理論結合實踐,平時除了課程安排得實操,平時中午和晚上也要找朋友練習手法得,不能只靠學校得實操課練習,平時每天都要練習1-2個練習才行得。

只要你自己要學,你會抽空的時間來練習的,手上的東西都是時間長了,自然都做好了,而理論卻不一樣,沒有經過專業老師的指導是不行的。理論它可以指導實際操作。而且在學校還可以學到許多為人處事的大道理。

學校會教會你許多在美髮店裡學不到的知識。對你的人生會有很大的幫助,可以提公升你的人生價值觀。讓你急時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所以我認為學校是有學校的好處,我們不能否認說「學校學不到什麼」。

因為最主要的取於你自己的學習態度,謝謝!

28樓:abc我叫陳靜

學理髮到底是去培訓學校還是理髮店。培訓學校以教為主,理髮店以做為主。各有好處,乙個專修,乙個結人緣。

29樓:英皇沙宣美容美髮學校

個人認為學校好!

因為學校專業,正規。

專業才是王道。

在理髮店裡去只是打掃衛生,洗頭。

美髮師也沒時間教你,

只能在一邊看。上手機會非常少!

還是學校學習

30樓:大美東方美業學校

建議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從基礎到精通大概需要三個月的時間,好的學校會分配你到店裡實習,理論+實操,很快就能將技術學到手,現在就業壓力越來越大,掌握一門技術很重要,而美髮這個行業,屬於服務行業,生活必須,大人小孩幾乎每個月都會理髮,所以前景是很不錯的,當自己有足夠的經驗和能力之後,還可以開店創業,靠手藝掙錢,挺好的,加油!

在理髮店學理髮快還是在學校學理髮快

貴陽農民大哥 先在理髮店吧 換一家 一直換到老闆讓你給客人理髮的那家就可以呆上半年 再去學校 老左 其實學習理髮是個比較漫長的過程,膽子大的1,2個月就能給民工理髮,但要達到一定水平,沒有10年是不行的。也就是真正成為大工。說實話現在你的這種情況去基礎的理髮店也學不下什麼東西,倒是可以多見見。我建議...

學理髮是先去學校還是去理髮店學基礎知識

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學理髮是先去學校還是去理髮店學基礎知識?這個問題跟我的經歷挺像的,我學習美髮既去過美髮店,也去過美髮學校。下面就談談我在這兩個地方學習的感受吧!剛開始想要去學習美髮,我第一反應就是美髮店,也通過朋友聯絡了一家美髮店去學習。去學習了一個星期立馬就後悔了,這 是去學習的,就是去打工...

我想學理髮,去理髮店裡當學徒好,還是去學校學好?我是河北衡水

當然是學校,在理髮店,你得學很長時間,前幾個月沒準你一直在洗頭,掃地,打掃衛生,什麼有用的都學不著,因為不可能讓乙個不會的去給顧客弄頭髮,也沒什麼時間教你,讓你實踐 我覺得去理髮店好,有實踐,還掙錢。 各有各的好處,去理髮店實踐多, 望祺瑞 去學校吧,保定這邊很多 a河北鮑豪斯化妝學校 去學校學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