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一高和外國語學校哪個好

時間 2022-08-03 09:10:05

1樓:183號

現在外國語名氣超一中了。公升學率差不多的。不過還的看你喜歡什麼科目。若是外語建議你去外國語,若是其他建議去一中。

2樓:l_蘇亞雷斯

去外語吧。我是09年從那裡畢業的 這幾年外語名氣也越來越高,每年錄取分數應該也比一中高了。外語初中很棒,很多同學在那裡6年啊,我是只在讀了3年高中 你英語好的話 肯定能再給你提乙個水平 老師教學水平肯定沒的說,保送機會也很多的。

其他的呢吃住條件都很好 學校管理也很好 一中的情況了解不多。 可能在**都會迷茫 會有挫折 最後回想起來到外語 一定是沒後悔的0.0 在** 能過得充實就好,這個說重要是重要 說不重要也不重要 一切都還是要看自己…還有外語女生更多...

3樓:水星人

近幾年外國語競賽成績不錯,你去貼吧逛逛吧

4樓:

如果你想保送學語言,就去鄭外,這樣絕對是一條捷徑,可以讓你提前畢業。鄭外每年的清華北大90%是保送,以文科生和競賽生為主,但競賽保送將取消。

如果你將來想學理科,就去一中。傳統的以理科見長的學校,硬體和環境也強於鄭外,但要高考。

另外,做決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學校的浮誇式宣傳所迷惑!

5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語的綜合實力是比較強的,保送、自招的機會也相對較多,即使不希望走語言類保送,也會因為學校是多所大學的優秀生源基地而增加自主招生的校薦機會和通過率

關鍵是學風校風比較好,在乙個良好的環境中學習是很重要的~

重慶外國語學校和重慶第二外國語學校,那個好些

愛的起點 當然是二外好些,下面的介紹就明白了,更何況我也是畢業於那裡,名氣!師資力量 重慶第二外國語學校現有教學班61個 其中留學生班1個 在校學生2600人,有教職員工313人,其中專校園景色職教師198人,學校薈萃一流的師資,教師職稱層次高,平均年齡低,科研能力強,專職教師中,中 高 特級教師達...

西安外國語大學和四川外國語大學哪個好?他們在全國的地位怎麼樣

志願填報找勳哥 學小語種專業,四川外國語 西安外國語,大連外國語哪所大學好?怎麼選?對高三考生和新高考考生家長在如何選大學,如何選大學專業,新高考志願填報上有一定的參考作用。 創換味 西安外國語大學更好一些,學校排名也更高。西安外國語大學 xi an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

嘉魚外國語學校和嘉魚縣南嘉中學哪個好

外校老師都很負責,對每位學生都一視同仁,挺不錯的。看個人了,建議南嘉。公辦的。外國語逼比南嘉好點。嘉魚縣南嘉中學和城北中學哪個好?我覺得這兩個中學都是非常喜歡的兩個中學,但我覺得前者我會更喜歡一些。嘉魚縣的教育 截至2012年末,嘉魚縣有學校46所,教師2841人,在校學生人數30557人。其中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