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615(山東de 學工科上哪上

時間 2022-08-01 09:15:07

1樓:春是綠博

高一本33分建議報考的工科學校:

合肥工業大學28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26.7 上海理工大學27.5 鄭州大學26.

5 中國礦業大學27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27.5 中國民航大學26.3 中國礦業大學26 .

福州大學25 暨南大學24.7 江蘇大學24.5 24.

3上海海事大學25 北京中國地質大學25 西北大學25 太原理工大學24 北方工業大學23 南昌大學23 青島大學23 南京工業大學23 東北電力大學22 安徽大學21.7 上海電力學院21.5 遼寧大學20

湘潭大學18.5寧波大學18.3 雲南大學17 廣西大學16 中國計量學院15.

7內蒙古大學11.7 新疆大學10 延邊大學11 石河子大學14 西安科技大學15 山東科技大學14 青島科技大學11 石家莊鐵道大學16西北農林科技大學16.8 重慶郵電大學17.

8西安郵電學院12.8長春理工大學12. 5.

建議從高出一本20分左右的大學中選擇,留下一點選擇專業的優勢分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理工,青島理工,山東科技,青島科技等等很多啊,要 看自己想去哪學,學什麼,不是去了好學校就會學好專業,適合自己的專業,要自己有打算才行。規劃出來再篩選,在幫你!

關於山東高考報考的問題,關於山東高考志願填報,我的分數過了本科提檔線,但是不夠二本線,我想冒險報一下二本學校。

可以試下專科和高職,這裡面也是有很多不錯的學校,可以學到技術,為將來的事業打下基礎,不一定非得非本科不上。那就能報個二專!別聽忽悠,上私立學校還不如不上,找個正式的職業學院試試,那些名字特別長的學校,說是公立的,其實就是掛名!報山東城市建設職業學院吧,學習工程技術,建築類比較好就業。只能報個專科了,...

最好的復讀學校有哪些,山東最好的高考復讀學校有哪些?

情感小幫手 最好的復讀學校有很多,例如毛坦廠中學,就是最好的復讀學校,有很多人去那裡復讀。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

關於山東高考復讀,關於山東省高考復讀的問題

1 可以復讀,但是要到社會辦學或者民辦學校 省教育廳有規定2012年開始公辦學校不允許辦復讀班 2 2011年入學的高中生已經開始文理不分科,但是2014年的考試會採用全國卷,語數英 綜合一 文科綜合300分 或者語數英 綜合二 理科綜合300分 3 教材內容全部為人教版新課標教材 歷史不會變為嶽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