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理422可以進臨沂大學專科嗎

時間 2022-08-31 07:25:04

1樓:千祺瑞

答:山東理科422分事實應該可以進臨沂大學專科。

2016山東理科423能上臨沂大學專科嗎?

2樓:丈

臨沂大學專科2023年錄取線文科497分,理科455分 中外合作辦學專業文科401分,理科369分..

臨沂大學專科校區在哪 山東理科432可以報嗎

3樓:艾達建考

領學網為您解答:臨沂大學(linyi university)坐落在革命老區山東省臨沂市,始建於2023年。2023年11月,學校由臨沂師範學院更名為臨沂大學。

山東省2023年本科二批分數線:文科474分 ,理科451分;

根據平行志願錄取規則和前二年的臨沂大學情況來看,臨沂大學2023年本科二批錄取分數線估測也會高出山東省二本線30分左右,也就是說文科500分左右,理科490分左右(小編瞎猜,沒有經過官方認證,僅供參考)。當然對於校企合作和中外合作專業,這二個類別會比普通文理錄取分應該會低一點,具體低多少,小編也說不上來。其實只要過二本線就可以大膽報,六個平行志願都報上就行了。

本人山東理科一考生,447能報臨沂大學專科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去日照水院。學水利工程然後申請去山農大。拿本科證。

5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大學專科2023年理科錄取線455

本人2023年山東理科考生411分 服從調劑,報考臨沂大學專科,有沒有把握呢?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考曲阜師範大學,希望不算大也不算小,臨沂大學雖然整體不如曲阜師範大學,但是體育錄取要高一些,

山東高考理科考422分報這些學校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希望的,至於專業,要自己選擇,青島科技以化工橡膠為主,以化學方面專業為主,青島理工以建築類為主,所以根據自己喜好的相關專業填報,我以為:青島理工(青島科技)、山東科技、臨沂大學、琴島學院排序,琴島學院是民辦。

8樓:卡脖子技術

就分析下你的第一志願吧。山東財經 中外辦學去年情況是,不同專業,最低分數不同,從418分到562分不等。

按照道理今年分數普遍低,你的422分,只要服從專業調劑分配,我想還是很有希望的。

會計(中新合作)、金融管理與實務(中英合作)、工商企業管理(中澳合作)這三個專業分數略低。

臨沂大學專科校區在哪山東理科432可以報嗎

9樓:藍天可達

山東理科432分能否報臨沂大學專科,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學校招生網檢視2023年錄取分數線。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我是一名2023年畢業的山東理科生 高考得了422分,請問省內有什莫好的專科院校可以選擇?最好是師範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魯東大學(前身就是煙台師範學院)

青島理工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難,不過淄博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挺好的,還有乙個幼兒師範的在濟南,估計你不會去。

12樓:炎炎櫻

去臨沂師範吧,現名臨沂大學

今年高考生,被臨沂大學專科錄取,請問可以轉專業嗎

張樹立 轉專業有2個辦法 第一種方法 就是要求班級學習成績前3 5名的允許轉。個人申請 學院同意並推薦 擬轉入專業的學院審核 個別的要面試 學校領導簽字 教務部備案 正式轉入。此方式存在走後門隱患。第二種方法 考試 1 學生轉專業每學年集中審批一次,申請時間在每學年第二學期的最後兩周。2 教務處於每...

臨沂大學專科怎麼樣?我是黑龍江考生,女生,學哥學姐們說一下

望夏 注意一下專公升本10年已經全省統一取消了,現在臨沂大學也只接收3 2的同學,3 2也不是每個學校都收的,臨沂大學屬於專公升本比較好的去處了,公升學率應該在百分之五左右,學風外國語學院不錯,商學院學風非常差!現在特別嚴,依舊特別差勁!商學院就是坑爹的地方,國貿會計應該可以學點東西吧,其他基本都坑...

大學專科畢業以後幾年可以考研究生?在職研究生能不能考

專科5年可以報考 1月的雙證在職研。jmmba mpampacc 工程管理碩士。10月gct專業碩士,這種在職研,報考的最低要求,已經提公升到本科無學位了,而且只錄取10 水晶保羅 1 按照國家的統一規定,大學專科學生在畢業兩年以後可以 同等學力 的身份報考全日制的研究生。但是,具體到各個學校的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