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文教育學費貴嗎?大家感覺怎麼樣

時間 2022-08-20 14: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龍文教育是全國連鎖的中小學個性化課外輔導機構,全國1200多家分校區,遍及全國55個大中城市。

1、領先的教學理念

龍文教育急家長所急,想學生所想,積極倡導以人為本的教育。在業內率先推出「個性化」創新教育理念,推出乙個學生乙個教學團隊、乙個學生定製一套教學計畫的因材施教模式,最大程度地尊重和關注學生的個性差異,把中小學生從繁重的課業負擔中解放出來,讓學生有更多獨立思考、獨立實踐的學習機會,提公升素質並發揮潛能,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

2、全程個性化服務流程

龍文教育通過對學生的全程個性化服務流程,為每乙個學生進行個性化的診斷測評、匹配適合的優秀教師、量身定做個性化的教學方案、進行個性化的輔導教學,幫助學生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開拓學習思維,獲得學習成績與綜合素質的雙豐收,為學生的終身學習能力打下基礎。

3、豐富的輔導內容

龍文教育根據學生不同的學習階段、學科特點和輔導需求,為學生定製個性的輔導內容。包括:校內各科目個性化1對1同步輔導,面向基礎知識薄弱的考生提供的個性化委託輔導,考試串講與模考,暑假的預科課程輔導,優等生單科或全科強化,小公升初培優等。

4、雄厚的師資力量

龍文教育具有豐富個性化教學經驗的教師,履行客戶至上的理念,為學生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龍文教育的教師在個性化教育教學方面體現了諸多特色:相信所有學生都能出色的學習、充分了解全國中小學教學和考試特點、創造豐富的教學情境、加強教師團隊的培訓與教研活動,這些都是龍文教育優質教學服務的基礎。

5、6對1服務模式

根據以學生學習為中心的服務理念,龍文教育在業內率先提出並實踐了6對1服務模式,為每乙個學生提供全方位的個性化教學輔導服務,包括:專業的教育諮詢師、資深的學科教師、細緻周到的班主任(學習管理師)、優秀的陪讀教師、心理諮詢專家、個性化教育專家。

6、獨特的教學特色

根據教學組織形式的不同,龍文教育的模式包括1對1、小組教學和班級串講等教學形式; 根據個性化教學對學生全面發展的要求,龍文的個性化教學計畫,可以理解為全程1對1個性化教學,通過授課、陪讀、答疑3種輔導方式,獲得知識、能力、習慣3種提公升結果的「133」提公升計畫。 龍文教育理念教育是一項良心工程, 自成立以來,龍文教育憑藉著一流的師資隊伍、專業的服務團隊、先進的教育輔導系統、獨特高效的教育方法和完善的管理模式,已向全國校區所在地的廣大中小學生、家長成功提供了專業的教育服務,並先後幫助數以萬計的中小學生實現了素質和成績的突破,考上了理想的中學和大學,得到家長的一致好評。

2樓:粘希榮雋霜

只要培訓有效果,家長還是願意掏錢的,給小孩在龍文教育報名後,小朋友對數學產生很大的興趣,現在成績也有提高,龍文**相對來說中上,價效比不錯,培養小孩不能省錢。

3樓:正好路過的貓

看你的收入多少咯

你月收入過萬的話 學費還是不貴的

如果你就幾千塊收入

那麼 還是很貴的

龍文教育收費貴嗎?

4樓:是璐璐璐璐

宜賓的話,龍文學校是私立學校,分a b兩校區,應該都差不多,我在a區讀初中,一年學費三萬二(應該是,我也不怎麼了解),反正我的學費生活費平時學校裡的雜費加起來差不多四萬多,還是很貴的。

5樓:夭夭左殤

你**打過去一般不會直接告訴你**的,都是要求把孩子帶過去做乙個測試,然後根據測試的情況給孩子制定學習計畫和課時數。這是通用招數了。龍文的教育的收費相對來說是比較高的,每個學段的收費不一樣,小學的要低一些,根據地區不同也會有所區別。

6樓:

非常贊同樓主觀點,非常貴,非常不值得

龍文教育的課程收費情況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收費還可以的,就是大眾消費水平吧,具體的也分什麼課!

龍文教育怎麼收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是哪個城市,什麼學科、哪個年級、什麼的樣的老師等等這些原因都是影響市面上收費參差不齊的因素,當然這個上下的波動是不會有太大的差距的,具體的可以參照筋斗雲家教這些大型的標準

龍文教育一對一收費標準,龍文教育好不好

9樓:校俊獨馨

龍文還可以吧,一般。精銳教育的環境挺好,服務好,老師和其他機構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一補課,精銳教育比較好,之前有同事的孩子在精銳補課,進步非常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這塊並沒有明確的標準,其中地域、學科、年級,老師的資質等等都是影響收費波動的原因,一般情況下老師的費用和能力是成正比的,具體的可以看看一些大型的家教,筋斗雲家教這類

廣州龍文教育的一對一輔導的收費高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收費不算高,因為它是專業的一對一輔導,而且具有個性化特色,能針對孩子的薄弱環節進行查漏補缺以及針對孩子的考試考綱進行輔導。重要的是這兒的老師都是來自一線的在職老師,有豐富的教學經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收費的標準方面,中小學課程都是按照小時收費的,每個年級**不等。不過大概在100多每個小時這樣,收費上確實比較貴,但由於是高階的產品,保質保量,所以這個價位也算是物有所值的。廣州龍文的輔導計畫會根據孩子的不同情況看來安排學習,老師也都有各自很獨到的教學方法調動學生的學習興趣。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龍文的課程隨著時間和課時的不同收費也是不同的,主要是上課的氛圍好,口碑好,辦學時間長,老師也是全市各區的優秀老師。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是哪個城市,什麼學科、哪個年級、什麼的樣的老師等等這些原因都是影響市面上收費參差不齊的因素,當然這個上下的波動是不會有太大的差距的,具體的可以參照筋斗雲家教這些大型的標準

南京的原力動畫學費貴嗎?培訓怎麼樣

很不滿意,剛畢業急著找工作,投了原力的簡歷,後來原力打 讓去面試,見面後那個招生老師說技術離原力高要求還差很遠,人家都是做夢工廠大片的 開始不就做了個 馴龍記 動畫片版,又不是電影,你們做的國內都沒上映過,電影版人家夢工廠自己做的,剛開始介紹時說你們幫夢工廠做了 馴龍記 還真以為電影版是你們做的呢 ...

有在信獅教育學過技術的嗎?怎麼樣

朋友學歷低找工作難,就在信獅教育學的軟體開發,他們那是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的,朋友現在在大企業工作,才不到半年,乙個月薪資就八千五了。在信獅教育學過技術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學好一門手藝,能讓自己受益匪淺,現在各種各樣的技術培訓越來越多,所以在選擇的時候要慎重,關鍵的還是要選自己感興趣和有發展...

湖南潭州教育學院到底怎麼樣,有報名學習的嗎,潭州學院平面可信嗎

長辭故人歸 不知道,不過我在湖南,潭州教育公司好像在長沙 我覺得應該不是假的 我準備學平面設計,學費也可以分期就只要650以內,學兩個月就兼職了。 自己顧好自己 感覺還可以,適合基礎型學習,鞏固基礎不錯 原智宇 我是vip學員,有什麼可以來問我,也有課件 我覺得還是可以的,我已經報了 和平面了,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