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習好

時間 2022-08-19 04:05:06

1樓:遊客軍團

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范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為上高中考大學做準備. 初中是高中的基礎,高中的競爭更為激烈.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

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

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考前:

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

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祝你成功.

怎麼才能學習好?怎麼才能學習好?

1 要有自信心,缺乏自信往往是學習失敗的主要原因。當乙個人失去自信時,就會灰心喪氣,覺得世上沒有值得他所追求的東西。2 敢於質疑,學習沒有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 這句話常掛在人們的嘴邊。所以我們必須學會 發現問題,明確問題,提出問題,解決問題。3 不怕失敗,敗而不餒,就是勝者 當我們遇到失敗時,我們要把...

怎麼才能學習好?怎麼才能學習好?

一 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選擇乙個安靜的環境。二 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三 多多鼓勵自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公式,都要有成功感。這樣才讓自己有興趣。最開心的時候用來說自己最頭痛的東西。四 合理安排好時間了。學會調節和利用自己的生物鐘,事半功倍 五 多多注意...

怎樣學習好啊?怎麼學習好啊?

學習是認真點,注意就放鬆點,勞逸結合就這麼簡單 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