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HCIE就業前景怎麼樣,華為HCIE學哪乙個比較有前景?

時間 2022-08-13 17:15:06

1樓:miao苗無敵

那必須管用啊 你要是考了華為的hcie 不僅工資翻好幾番,一般都能去和華為合作的大企業上班。你要是不想上班 還可以去學校當講師 聽說這個證還能掛靠 也能拿錢

2樓:可靠的七個鴨梨

hcie是近幾年華為推出的ict技術專家認證,跟ccie不同的地方是hcie有綜合面試,面試針對理論、lab、專案經驗等,對考生綜合能力要求比較高,所以含金量也比較高,通過hcie考試證明技術水平達到了專家級水平,對就業和職業發展都有很大幫助。

望採納~

華為hcie學哪乙個比較有前景?

3樓:

都不錯 。ai,安全和大資料是相對來說前景很好的,但是這幾個對數學要求都比較高。一般都是精通一門然後觸類旁通,還是興趣比較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乙個已經不打緊了,最少要考2-3個

拿到hcie認證的人工作狀況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兩個切入點回答你的問題:

目前應屆大學畢業生考出ccie,薪資維持在6w左右,hcie維持年薪10w左右,但最終都需要時間去證明;

ccie的品牌在國內已延續20多年至今,廣大學子在考認證的最初期,可能會偏向思科老品牌,華為最高端別的ie,最近兩年在國內的擴散速度驚人也映證了華為大的市場需求,因受**支援與華為自身狼性文化,未來華為的優勢會逐漸蓋過思科占領國內市場。

供您參考~~

6樓:匚彐醬

目前我在學這個,因為前一段時間思科被曝出監控醜聞,所以華為將會崛起。

hcie和ccie,考哪個更有前景,求分析

7樓:未曾胺

ccie是思科的最

高階別認證,hcie是華為的最高端別認證。他們的前景我認為可以從三個方面來看:

1.含金量:ccie 和hcie ,國內的企業都是接受的,但是如果未來你想去外企或者國外發展的話,思科認證更加分的。在國內,就掛靠而言,華為的證書是更有市場一些的。

2.難易程度

ccie和hcie都是有筆試+lab的,但是hcie多了乙個面試,但是從知識面的角度而言,hcie的難度相對是低一點的。

3.受認可程度

思科是國際認證的,你以後有移民 或者出國發展的話 當然還是ccie更受認可的

華為認證的話,主要受國內認可,不過香港、台灣還是接受思科認證的。

具體該如何選擇還是看題主日後的發展方向吧。

學華為的hcie好就業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講究的就是要有hcie 證書的,證書這個東西確實很重要,我朋友之前就在那裡培訓了,說起那培訓的效果的話,確實是還行,教會水平還是有一定保障的

華為hcie面試怎麼樣才能過

9樓:智匯雲校

平時多學習有充足的準備,記住千萬不要慌,回答問題需思路清晰明了,自然就會過了。

10樓:芋頭醬啊

1.首先要注意的是,預約hcie綜合面試前需首先通過hcie實驗考試;

2.華為**填寫hcie面試預約申請,通過hcie實驗考試5個工作日後即可預約;

3.預約hcie綜合面試時,需要提供考試券,lab考試通過後的第一次面試,使用lab+面試考試券即可,90個自然日內的面試補考,請使用新購買的面試考試券。(注:

申請面試補考,與前一次面試無時間間隔限制)

望採納~

求教前輩,華為的hcie有必要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1,找不到工作

2,大專生

3,華為**商員工

4,興趣愛好

優先順序依次降低

12樓:莫欺少年窮

首先看你以後就業的方向是不是網路,如果是的話,你要知道,hcie是近幾年華為推出的ict技術專家認證,跟ccie不同的地方是hcie有綜合面試,面試針對理論、lab、專案經驗等,對考生綜合能力要求比較高,所以含金量也比較高,通過hcie考試證明技術水平達到了專家級水平,對就業和職業發展都有很大幫助。

望採納~

考華為認證hcie怎麼樣?

13樓:

華為公司在中國的影響力,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目前華為公司在中國運營商市場基本是壟斷地位,包括很多中國大型isp裝置的標準都是華為參與制定的,目前中國**、金融、電信、電力、能源等大型企業已經開始大規模的採用了華為的數通、資料中心、傳輸、視訊等方面的產品。

當初華為和3com合作成立了h3c公司,專門做中國的企業網市場,在各方面的努力下,h3c基本做到了中國企業網第一位。cisco也不得不讓步。但是由於美國等國家不允許華為和h3c進入美國市場,所以導致華為被迫**掉h3c的股權。

2023年,華為重新進軍中國企業網市場,為此華為推出了很多官方策略來扶持hcie,hcdp,hcda等各種認證。這樣一來,華為證書持有者就會直接受益了。這也是為什麼現在社會上很多任務程師準備考取hcie證書的原因。

另外,據華為官方統計,招聘乙個經驗一般的hcie,平均薪資在15-20萬左右。甚至有的公司很願意內部培養或者報銷考試費和培訓費用。據華為官方透露,**商之間hcie人才跳槽需先支付10萬的轉會費。

由此也可以看出業內公司對hcie證書還是十分認可和重視的。

14樓:芋頭醬啊

華為,在國內的地位和影響力,眾所周知,都沒得說,是國民品牌的驕傲。雖然他現在,在國際方面的影響力還是不如思科的,但是很有追上思科的勢頭。華為現在是非常受國民認可的,說明他自身是有實力和技術的,從國內市場到全球市場的延伸指日可待。

所以hcie的證書在國內也是非常吃香的,有這個想法很好,不過要堅持系統學習。我有朋友也在備考hcie,組建了乙個群大家一起學習交流,可以加入到我們中來。

15樓:網路工程師成長日記

華為hcie認證證書難考嗎,這個證書對於找工作有什麼樣的幫助,現在考試的人一般多長時間可以拿到這個證書,考了華為認證之後是什麼樣的工作呢

怎樣通過華為hcie面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hcie作為近年來新興的ict技術專家認證,獨有的面試環節確保了其較高的含金量,面試設定了針對理論、lab、專案經驗等考察點,對考生綜合能力要求比較高,通過hcie考試證明技術水平達到了專家級水平,對就業和職業發展都有很大幫助。

華為mate s怎麼樣,華為Mate S怎麼樣

華為mates手機 優點 配置高,執行流暢,拍照清晰缺點 價效比低,重點是螢幕,分層式設計,超級難看,手感極差,還有虛擬鍵,華為完全不考慮使用者的感受總結 定位太高,總體配置和功能還比不上榮耀7,只多了乙個光學防抖,居然賣四千多。現在降價了,還可以,配置也是足夠了,華為不追求頂級,只為更好。華為ma...

IT行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IT就業前景怎麼樣?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可以來這裡了解了解。目前中...

華為手機怎麼樣,華為手機華為mate7 怎麼樣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7月1號在移動營業廳買的華為p6,散熱不行。單純的用手機拍照,連著照個6 7張手機就開始發熱,要是上個10分鐘的網頁,冬天要是凍手了,可以當暖手寶。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