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如何學習英語

時間 2022-08-13 03:55:06

1樓:當鬼馬名字都被

首先告訴你別擔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但是所謂「有心人」不是單單指思想上,還要看行動的,你自己都說自己基礎不好了又只是聽課不背單詞不寫練習,,卻到這兒來尋求什麼可靠真實方法,這怎麼行呢?我這樣說你不要生氣,我也是想你好。

這樣的情況下一定要冷靜,別慌,高三了,很容易因為自己什麼不好而把大把的時間花在想「我為什麼沒有別人那麼好」這類問題上,我是過來人,雖然差的不是英語,但是是同樣的問題。

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只要用功就一定能提高。

我建議你買一套好點的卷子。一部分一部分來做,先做最簡單的部分,單項選擇。一套也就10題吧,先樹立好信心,單項題目也不長,感覺上就不麻煩,但是一定要認真對待,每一天都去認真想過,不懂的,有疑惑的,就去問老師,很多黑馬都是出了名的問問題「不要臉」啊,一定要去問,弄懂為止,每天十個單項應該不多的。

你不是聽課還是聽的嘛,結合上課老師講的內容你再想想做過的題目,肯定和以前不同了,這樣單項做完了,你的詞彙量啊語法啊理解能力啊什麼的應該會系統的有所提高,然後做別的稍微難一點的題型,還是一樣,不懂的就去問,這樣乙個題型乙個題型來,最後做閱讀或是完型,道那是你做閱讀或完型肯定覺得沒有以前那麼難了。

學什麼都一樣,一定要肯花功夫,所謂的方法都是做得多了才自己總結出來的,沒有一蹴而就的事情,要相信堅持的力量,每天努力一點,到最後高考了你才會收到你所有努力的總成績單,加油

2樓:蘇瑾羽

先把高考大綱規定的詞彙及其相關短語掌握,這只有靠死記硬背,這完成後,單選應該沒問題。

然後,完型和閱讀只有多練,練出感覺就好了。

完成句子把語法掌握,如倒裝句、感嘆句、狀語從句等。

聽力可以自己買專項訓練來做。

作文一定要多用學過的詞和短語,學會先打草稿,用高階詞換較簡單的詞,要地道,還要掌握不同文體,平時多訓練,寫了可以請老師幫忙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重要的還是單詞的積累,把大綱中的單詞利用時間背下來,然後掌握一定單詞後開始學習語法,多做一些閱讀理解的題,不斷提高閱讀水平,聽力每天堅持聽,可以聽一些歷年的真題,作文部分要注意平時的詞彙語句的積累,靈活運用學過的單詞句型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單詞記住,把語法弄懂,在手機上裝個易唄背單詞,隨時有時間隨時背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步步高英語學習機,別買到盜版的喔?

高三了如何學習

先放生物吧,我感覺這個最容易拿分,也許是我生物比較好。如果你100分裡面生物分比較多,那就看化學,我高考那年都是考的最簡單的,化學式啊什麼什麼的,那些都是死的,雖然比較多,但是有規律的,比較好記。我感覺最難的就是物理了,我不知道你們高考是咋樣的,反正我高考的時候只要答案錯就都不給分,很鬱悶。還要看你...

高三怎麼學習英語

看看張張 對於現在的應試教育,你最大的目的是想高考考個號成績。那麼你應該分析我們的高考試題,其中大部分是考你的閱讀能力,要把閱讀提上去。英語不好沒關係,要有信心,堅持做閱讀理解,就算錯很多也不要灰心,因為成績不會很快就回報你的,看你的毅力,要愈挫愈勇。我就是乙個例子,而且我是復課生,去年高考考了85...

高三怎麼學習啊,高三如何學習?

高三如何學習?第一,如果不是特別信任自己的主觀想法,就緊緊跟住老師的要求。老師不會害學生。盡量聽老師的安排,別太自以為是,否則會吃虧的。第二,利用好課上時間。如果上課都不能好好學習,誰保證課下會有更高效率呢?是吧?第三呢,勞逸結合,晚上有機會去跑跑步,課間出去轉轉,這個很重要,緩解疲勞的。別下課趴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