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學專業研究生找工作不容易可以理解,可是找老婆也這麼難親愛的朋友們,當下如何做起,才能走

時間 2022-07-28 02: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哲學的?

學的咋樣?

找老婆不是個哲學問題嗎?這樣的簡單問題看把你難的,不知道你導師什麼水平。

什麼事可以難倒別的專業的,但絕對不應該難倒哲學專業的。因為,什麼是哲學,你懂吧。

考你個小問題,十年前流行一句話,叫做社會關係是生產力,請回答一下對還是錯?為什麼?學哲學的哦。

如果你答上來並且答對了,恭喜你,你一定會得到乙個滿意的老婆,因為你學的還可以。

如果你答不上來,請把這一簡單問題考下你導師。

2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婆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慢慢來朋友,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慢慢會遇到你的另一半的

3樓:伊溪青橙

什麼呀,為什麼這麼覺得。我們系主任老公就是學哲學的,天天誇著呢,感覺蠻有文化蠻會生活的,兩口子日子也過得有滋有味的啊。

再說了,現在好多人學生時代忙學習忙實踐,研究生之後還不是單身,太正常不過了。可以多去報一點興趣班什麼的,羽毛球啊烹飪啊瑜伽啊之類的,認識一些趣味相投的人,擴大交友面也說不定能找到solemate~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泡妞 你教我哲學怎麼樣?

研究生找工作看什麼,研究生找工作看本科成績嗎?看什麼?

從學歷看,你比本科或者以下的人員相比起點高一些,但是與你的同齡人相比,他們比你都了幾年的工作經驗。一部分人已經通過這2.3年的時間積累了很多相關的經驗,能力也有很大的提升,可以說他們走了先機。所以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 1 做好職業規劃,明確自己未來發展的各階段要學習積累什麼,並且做相應的準備 2 ...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研究生容不容易考?

很好考得,只要過了國家線就可以了,複試基本不用準備 只要考就能上,本校考試隨便300 過國家線線就沒太大問題了!你什麼學校的 本校考本校很容易的。學長,請問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的生態學研究生好考不?對英語要求高不高,是不是過國家線就夠了 先謝謝你了 1全部中南林每年都有發那研究生招生的一本那個宣傳書,每...

現在研究生好找工作嗎,研究生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985 211的研究生畢業後好找工作,普通學校的研究生沒那麼好找工作,但是比普通本科生要好一些。在讀研方面,學校的好壞能導致兩極分化,985的研究生畢業後找工作非常容易,月薪過萬也可能 但是普通的學校,研究生畢業後含金量低,找工作就比本科生稍微好一些,差距不是很大。一般文科類的研究生找工作容易,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