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大學國際經濟與貿易中外合資的在哪個校區知道的大家告訴偶吧謝謝

時間 2022-07-27 23:15:14

1樓:淺淺解說影視劇

荷花池校區:江蘇省揚州市大學南路88號。

揚州大學前身是2023年由張謇建立的通州師範學校和通海農學堂。2023年經國家教委批准,揚州大學由揚州師範學院、江蘇農學院、揚州工學院、揚州醫學院、江蘇水利工程專科學校、江蘇商業專科學校合併組建。

截至2023年3月,校園占地面積5600多畝,校舍建築面積160多萬平方公尺。全校固定資產總值63.46億元,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12.

49億元,圖書館藏書490.52萬冊。

該校校訓:

「堅苦自立」,取自近代中國實業家、教育家——張謇先生為其創辦的通州師範學校(即揚州大學的源頭)所立校訓。

堅苦自立」的內涵十分豐富。「堅,剛也」(《說文》)。「堅」的本意是牢固、結實,含執著、剛正、篤實之意。

「堅苦」是指抱定宗旨,矢志不移,勇往直前;含有信念執著、意志堅強,勤勉刻苦、務實篤行之意。「自立」是指不依賴他人,憑自己的勞動而獨立生活,靠自身的努力而有所建樹,含有自尊自信,自強不息之意。

「堅苦自立」,關鍵在「堅苦」,根本是「自立」。一方面,非「堅苦」無以「自立」,另一方面,堅毅刻苦的意志品格,又源於「自立」者強烈的自我擔當意識和社會責任感。

中國自古就有立德、立功、立言「三不朽」之說,後世學人更是將「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北宋·張載)視為至高至善的人生追求。

2樓:

揚州大學經濟學院的專業中只有國際商務是與澳洲聯絡培養的,這個專業在文匯路校區,即中心校區對面。上課主要在文匯路校區的7號樓、中心校區的主樓。

呵呵,據我所知,經濟學院的學生都是住在文匯路校區,因為經濟學院團委在文匯路校區,即7號樓,也就是大家說的經管樓。如果有學生住到中心校區,那是宿舍不夠住吧。反正我認識的經貿類的都是住文匯路校區。

以前我在學校取信,經濟學院的位址寫在中心校區,但是最後信箱都是在文匯路校區。我想,你沒有必要糾結,兩個校區相當近,經常從文匯路7號樓上完課就到中心校區主樓上課。走得再慢,10分鐘絕對走得到。

3樓:蘆葦微微

和商學院一起的吧,在荷花池校區~

關於國際經濟與** 英語專業的選擇~

4樓:

不是我因為我學國貿的就建議你學國貿。我可以給你講個故事,我們有一次上口語課,老師問你們能不能用乙個簡單的詞形容一下什麼是國際**,大家啞口無言。最後老師給出答案buying and selling cross country。

其實說出來很簡單,從最初的詢價到達成合同到發貨到最終交貨驗收是非常複雜的。我覺得是非常好的專業,你可以學到很多方面的知識**類的,財務類的,語言類的,金融類的。你將來就業或讀研選擇的面都會寬一些。

語言是與文化緊密相關的,語言只是工具。當然,如果你確實對文化感興趣另當別論。

p.s.:我們老師說過學國貿的英語一定要好。

5樓:

其實英語專業也有分國際**這一類的,只是對英語水平要求高點。我不太清楚一般的國貿要求咋樣,但英語國際**就現在市場需求而言,不太景觀,外企對這類人才需求精又少。我是英語專業的,學英語學得好很有前途,師範類的很穩定,現在很吃香但也比以前難考,至少當大學老師一定得研究生學歷。

商務英語以前很吃香現在不太好找工作。但是,只要你能力高,哪個方向都很好找工作的,建議你的朋友選英語的話,練好口語,打好基礎吧。

6樓:匿名使用者

09年-10年,國貿行業歸於平靜,是大事所趨,因為04年-08年之間出口增長的太快了,金融危機後,國外市場疲軟也是很正常的,可以預見的是11年可能還是不會太好,但是4年後就難說了,所以,決不能以現在的**來評價國貿好壞。

其實,冷靜下來,你會發現,很多時候乙個行業就是4-5年乙個週期或者根本沒有規律,因此,還是看個人愛好和能力秉賦來決定。

畢竟,選專業不是跟風炒房子,學到的知識和能力是一輩子的財富,不能基於一時的好壞得失來判斷,隨緣隨心,豈不更好。

7樓:

我有同學學國貿 怎麼說呢

國貿比較抽象 空泛

學的東西比較多 但自己又不清楚有什麼用···有種看得見 摸不著的感覺

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吧

英語 就會比較具體啊

但英語也會分方向 師範類的 商務類的等等

我同學學的師範 她說商務類的比較賺錢··但是 前提是你的學得好啊!!!

所以說···競爭激烈··完全靠個人- -||其實 有時候 專業和前途的聯絡也沒那麼緊密而且要先清楚 你同學那個學校這兩個專業的教學資源怎麼樣再做選擇啊

國際經濟與**專業,關於工作和實習的問題 10

8樓:戒得居士

直覺告訴我你應該是位男生,我也是今年國貿專業畢業的學生,學校也是一所普通的本科!

臨近畢業,大家情愫波動比較大是很正常的現象,包括我自己,走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到底是左轉還是右轉才能看見彩虹,誰也說不清楚,只能拿最簡單也是最好的辦法決定——拋硬幣!當然,這是在十分茫然下的選擇方法,針對你的情況,我只有忠告,既然你對教師比較熱情,建議你往這方面靠攏。原因很簡單:

任何行業都沒有絕對的好差之分,因為你喜歡,所以你選擇!

簡單的說吧,選行業就是在選老婆,你覺得呢? 別忘了那句話,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一輩子的事,不要輕視,更不要猶豫!

祝你成功選擇自己的人生!大家共勉!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同學說得好。

任何行業都沒有絕對的好差之分,因為你喜歡,所以你選擇!

簡單的說吧,選行業就是在選老婆,你覺得呢? 別忘了那句話,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一輩子的事,不要輕視,更不要猶豫!

首先選自己喜歡的行業,然後去努力做!

10樓:

我們的專業差不多,所以對你的情況也有所考慮過.在專業對口方面,我認為你選擇外貿單證這種工作比較好,就算你不擅交際也不是問題,只要你有牢固的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就ok了;教師這個職業呢,待遇和假期都是不錯的,雖然你也對這方面很熱情,可是很多師範畢業的學生絕對也是很有熱情的,而且它們是專業對口的,所以很快就會被人比下去的.其實現在找工作還是比較艱難的,所以建議你現在能夠找到乙份工作的話,就去嘗試一下,如果真的不適合的話,再重新選擇也可以的.

國際經濟與**的就業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也是三本的學生,國際經濟與**專業的。畢業一年了。也算是你的學長吧。現在在幹外貿業務員。

這個專業最重要的就是英語了。最起碼要拿到6級。另外口語要好。

我就在大學裡練了好長時間口語才找到現在的工作的。看在我們都是三本的學生面子上,你把你的qq號碼發到這個郵箱我加你:gaojietony@sina.

com.對不起,由此把qq號碼放在網上,被加了很多人。搞得我不得不加了提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實務和外貿函電是最重要的課程,要認真學習,以後如果做外貿,你有這些基礎,再實踐會比較輕鬆。雖然學校裡學的東西很多都用不上,但你有基礎總比別人從沒接觸過的人有優勢。

除了這些專業課,你還需要學點例如會計啊,電子商務啊,物流這樣的課程,總之技多不壓身。

當然最重要的是,你最好把英語學的很棒,要是張口就能跟老外對話,你還愁找不到外貿工作?

國際經濟與貿易學什麼,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學什麼?

關務管理 外貿展會英語 國際經濟 理論 跨境電商資料分析。國際經濟與 專業主要學習馬克思主義經濟學 西方經濟學 國際經濟學的理論和方法等知識。需要學習和運用計量 統計 會計 金融等方法進行相關問題的分析和研究 需要學習了解主要國家和地區的經濟發展狀況及其 政策 學習國際投融資環境和中國的經濟政策和法...

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真的很爛嗎?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好嗎?

我是06屆國貿專業的,從個人來看,這個專業確實很爛。什麼都學,什麼都泛泛而談,可以說畢業了什麼都可以幹,其實是什麼都幹不了。現在人民幣公升值,國內物價飛漲,原材料,人力費,運輸成本都漲的不行,商品競爭力越來越差,而且隨著其他人力成本比我國低的國家的發展,老外越來越精,通常會貨比三家,若不是高科技或原...

本科國貿專業,出國讀研,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在國內讀研還是出國讀研好

挑乙個 商科排名靠前的 吧 國際經濟與 專業在國內讀研還是出國讀研好? 奔奔 國貿在國外讀的話,回國文憑硬些 當然你本科畢業後,你家庭背景很深,或者自己能力非常出眾,我建議直接工作,畢竟文憑是拿來看的 但是如果不是的話,還是讀研好點,至少被淘汰的機率少點,還是看你自己如果出國的話,看去哪個國家 國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