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地板鋪完15天,家具進完10天。經封閉24小時測甲醛超標3倍 苯超標4倍

時間 2022-07-27 23:15:16

1樓:新思維創意

一般都條件的話都要通風半年的,甲醛的釋放年限比較長,可以達到10幾年,所以只能盡量通風時間長,除甲醛產品不知道怎麼樣,正規的專業公司應該還可以,建議你們搬進去以後最少半年以後要小孩,這個不要賭,大人覺得能適應,胎兒可不行的,這個新聞報道你們應該也看很多了。主要就是盡量的時間長。另外,建材城,賣瓷磚油漆的人,要好小孩都是離職後半年以後才敢要的,僅供參考

2樓:綱雅厹

甲醛超標不會是很大的問題,甲醛有毒,但是毒性沒有宣傳的那麼可怕。但是苯超標必須認真對待。這東西的毒性比較厲害。

所幸的是,苯的揮發期通常比較短。一般過乙個月檢測就不會有問題了。如果必須要入住,建議完全開窗乙個月,熱天也不能關窗開空調。

至於空氣淨化器,只有採用光觸媒方式的產品對這類汙染有效,過濾性的淨化器沒有任何用處。吸附性的淨化器有時效性。吸附材料一旦飽和就失效了。

負離子型的淨化器主要作用是殺菌。購買的時候要有針對性。你說的松下f-pdf35c對你這類汙染不是理想的選擇

3樓:美程地毯

其實樓主這種現象,首先在裝修前完全可以採用比較環保材質的裝修,現在很多裝修公司為了減少成本而使用劣質的裝修材料~~~~即使是甲醛超標,你再用最好的淨化器也檔的住對身體的傷害,這些東西只能輔助使用,並沒有像商家說很好的效果,

這個問題既然現在已經裝修好了,家具也搬進去了,建議你不要急著住進去,把所有的窗戶開啟,徹底保持好通風,有必要在門口或者窗戶放置換氣扇,緩解10來天再看看效果!!

4樓:bj華源

建議樓主用藥劑治理一下,空氣淨化器是屬於被動處理的。甲醛釋放出來以後才能處理,不如藥劑效果好,還費電。推薦樓主用馨源藥劑處理一下

5樓:宿遷綠水地板

你該分兩次檢測。地板裝好檢測一次。家具進去再檢測。這樣能分出是哪部分出了問題。我給客戶都是這樣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開窗通風,自然除去各種異味是最好的方法,通風乙個星期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住進去,甲醛超標3倍要是隔壁家裝修到你家陽台檢測也會超標3倍 打算要小孩對這些要求不高 戒菸戒酒才是真的 心情好才最重要

8樓:鉋租蔢

空氣淨化器+竹炭+空氣淨化的植物(例如長春藤)。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啊。我家的房子也是這樣的。我聽朋友說的肺保姆空氣淨化器能去除甲醛,我剛買了乙個正在試著用,不過,這兩天已經好多了,效果還挺好的。

你也可以試試。他們有****店鋪你可以去看看。

10樓:

最好是在入住之前,做一次家裝空氣汙染治理,有專業的公司在做。從深層到表層到空氣中,這樣能清除的比較徹底。其他的比如放置活性炭、綠植等只是治標不治本啊!因為源頭還是在一直釋放。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處理的話**相當的高,再說了又是別人的房子,沒有必要花那血本去治理,空氣淨化器臨時用著就行了!

12樓:乖乖的鳥類

如果買空調的話,可以買帶除甲醛功能的。可以搜尋下相關原理。

13樓:

住進去之前最好先在家放幾盆吊蘭,可以淨化空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建議。開窗。通風。衣櫃放置。茶葉

15樓:唐毅

買個空氣淨化器吧!!! 簡單一點!!找公司放心嗎?

固定的健身房地板怎么鋪,固定的健身房地板怎麼鋪

上海滬美健身房地板4.5公釐厚安裝好價70元每平方公尺 本工廠目前直銷時期 健身房地膠 健身房運動地板 健身房塑膠地板 健身房地墊 健身房地板施工工藝流程 第一基礎 地面基做好 第二清理 場地要清理裝修物件 第三地面平 地面不能起沙不能起水不能裂隙 第四施工 一定要專業鋪裝隊 第五地面不平 自流平掃...

北方城市新房裝修鋪木地板好還是鋪瓷磚好

瓷磚更易打理,木地板的護理要求更高。而且,如果木地板質量不是太好的話,會有汙染。瓷磚則汙染較少。如果您是乙個對生活質量要求特別高的話,建議買好一點的木地板,尤其注意其環保等級。否則,還是瓷磚價效比更高。我個人建議鋪實木地板,因為北方冬天較冷用瓷磚會更加冷 如果用木地板的話就會覺得溫暖一點,而且木地板...

地板鋪完之後還可以翹起來重新鋪麼

1,需要將舊磚敲掉之後再作處理,重新找平一下,然後可以鋪設地磚或者地板。2,地磚一般是不能鋪在舊磚上的,而且地磚鋪設比較厚,地磚下面會有厚厚的水泥層 高度可能會達到5cm 會使房屋變矮,門也沒辦法開啟。地板鋪在舊地磚上腳感不好,因為地磚時間用久了,部分地方多少會有點不平整,地板鋪設不平整會很難受,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