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語文下冊我該怎麼辦日記怎麼寫

時間 2022-07-26 18:35:05

1樓:騰訊企業郵箱躍馳

我該怎麼辦

星期天媽媽在做飯,發現沒有醋了,我就想去幫媽媽買,媽媽說:「到超市要過一條馬路太危險了,你不能去。」我想了想,對媽媽說: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你就讓我做做試試吧!我會小心的,你放心吧!」

媽媽想了想同意了,下了樓以後,我來到馬路邊,看到路上汽車、電單車來來往往,有點膽怯了,又想起老師的話要看紅綠燈,還有看左右的車,我瞅著乙個機會沒有車,趕緊過了馬路,到超市買到了醋,回家交到媽媽的手裡,媽媽表揚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說:「你看我能幫你做事情了,以後又什麼事情就交給我來做好嗎?」媽媽同意了,我心裡真高興。

2樓:

過了一會兒,媽媽來了,她和我們一起找,我們買了十多本書打算一起看!

到了媽媽車上,我和施垠妤分起書來,你一本《皮皮魯傳》,我一本《魯西西傳》……剛好每人一本!

媽媽還帶我們去看電影,電影「奔跑吧,兄弟!」真好看!

這是寒假的第一天,我過的真高興啊!我要努力做好作業,讓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再看好看的電影!辛佳熹,加油吧!

小學一年級語文課堂練習冊下冊第35頁我會畫圖編故事怎樣寫

3樓:錢

l、撿廢紙、運土渣、栽樹苗、種鮮花2、全人類都住在地球上

一年級小學生語文下冊簡單的日記怎麼寫還能寫的短一點。

4樓:荔菲紫桖

寫日記首先耍寫清年,月,日,星期,及天氣。

一年級小學生寫日記,寫一或兩句話就可以了。寫今天我看見或聽見或做了什麼事。

5樓:來自匯龍潭怡然自得的珊瑚樹

寫簡單的日記,首先要先寫日期,天氣星期幾。簡單的描述一下,這一天中發生的事情,或者一件事,把這件事情說清楚就可以了。

小學一年級語文下冊課課同步練習題集

一年級語文補習方法,小學一年級語文補課該注意什麼?

有非常多的家長,從幼兒園中大班開始,我們就發現了幾個特殊現象 1 今天告訴孩子 寶貝,我們來學幾個字,好嗎?第一天,孩子可能覺得很新奇,非常開心的學了 第二天,又告訴孩子,寶貝,我們再來學幾個字 孩子也來學了 到學過了幾天後,有一天,我們對孩子說再學幾個字的時候,孩子可能會說,媽媽,為什麼要學字啊?...

小學一年級語文猜字謎,小學一年級語文猜字謎,100 1打乙個字

早上東晚上西 東向西走是半天 打一字 晚風無人問津 謎底是 白 百減去一 是百字去掉一字 剩下是謎底 白字 謎語 100減1打一字 是什麼字 涼涼的涼麵 百去掉一即為白。拼音 b i 注音 部首 白部 部外筆畫 0畫 總筆畫 5畫 五筆 rrrr 擴充套件資料 例句1.白,西方色也。殷用事物色白。說...

一年級語文下冊謎語,名校課堂語文一年級上謎語答案

郟典弓艾 1 一間教室數十娃,個個都是圓腦瓜。跑出教室頭被刮,出團火苗像朵花。答案 教室是火柴盒,娃是火柴 參考資料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08163791.html 一年級語文下冊謎語 love岔道口 1 一間教室數十娃,個個都是圓腦瓜。跑出教室頭被刮,出團火苗像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