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文鳥多少錢一對?膽小嗎?好不好繁殖

時間 2022-07-23 19:15:04

1樓:巫毒蠍

各地區不相同,一般100一對,相比珍珠鳥膽子要大一些。只要掌握知識就很好繁殖。還有什麼不董的請提問,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河南的,前幾天才去過鄭州花鳥市場,80一對,膽子還行沒虎皮大,養熟了和虎皮差不多。

不過文鳥不太好繁殖,起碼比虎皮難。賣鳥的都說基本上養一年才能繁殖,所以賣的少,我跑了兩個鳥市才看見兩家有賣的。我的乙個朋友養文鳥養了一年多還一點動靜也沒有。

就是叫聲挺好聽,比虎皮好多了

你是河南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80一對,一次產卵5-8枚。很好養,膽子還好吧

4樓:駕著鳳凰旅遊咯

一百一對,籠子裡放個窩,它們自己孵化的,很好養的,跟芙蓉差不多養。買吧,我也喜歡灰文鳥,呵呵

5樓:豬丨寶唄

你是哪個城市的??每個城市的**都不同.像廣州.50一對.

灰文鳥,灰文鳥**,灰文鳥多少錢乙隻,灰文鳥好養嗎

6樓:

我們這裡120一對算便宜了!150一對的地方挺多的,乙隻不是特別好會孤單死掉,要養就養一對

7樓:斷腸人在天涯

我買的灰文鳥120一對

8樓:獻縣改

120一對??請問您是**??我們這邊180!!!

9樓:任三歲

我們這裡100塊錢一對灰文鳥白文鳥120塊錢一對。

我是新手.問個問題,我的文鳥為什麼不進繁殖箱休息

鄭州市文鳥多少錢一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 個地方你有時間了去看看吧 星期天去記得 鄭州市醫學院北門那個路一直往東過河往北一點那就是鳥市你去看看吧好像是星期六和星期天 我忘記了時間長了沒有去那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就是那裡 你去看看吧 大石橋往西到醫學院 往東過了橋就到 那裡是鳥市

養一對灰文鳥好,還是養一對白文鳥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鳥啊,不僅漂亮,而且好看,還很美麗。ps:剛買來時先不要離它太近,先讓它適應一下環境。

灰文鳥和白文鳥能否配成一對?

13樓:孤單獨行x容

要配成一對的話首先兩隻文鳥必需是一公一母,再次這兩隻不同顏色的文鳥要相處得內好,如果你家裡容養的這兩隻相處得還好的話那就先試養一段時間,如果兩隻真的"親密無間''的話那當然可以配成一對不過以後生出來的寶寶可能是混血兒哦!  兩隻文鳥(灰文鳥和白文鳥)剛買來的時候每天打個不停,後來我把它們分開了幾天,再放到乙個籠子裡已經不打架了,可還是不象一對。那個母鳥倒是經常絮窩,可是公鳥卻把母鳥叼進窩裡的乾草都叼了出來,請問是怎麼回事。

這兩隻鳥我已經養了兩個多月了,挺有感情的,不想換掉,請問有什麼辦法讓他們變成一對嗎?  另外,我給他們營巢的材料是乾草,放在籠子裡,不知對不對,有沒有更好的辦法,文鳥繁殖有哪些必要的工作要做?  首先你得判斷你養的是不是一對,而且文鳥即使是一公一母,也不見得就能配成一對,因為文鳥是很有個性的。

所以向你這樣搞雜交繁育更有一定困難。

家裡養的灰文鳥和鸚鵡,常年放養,誰知道它們的繁殖能力太強,一年總是下蛋,小鳥孵出來又不捨的處理,一

14樓:王雁強

不要對無害的動物採取絕育措施,鳥繁殖力強,說明你飼養得當,可通過中間人、**人實現你經銷的願望。

15樓:白羊劉飛

現在還有嗎?送我一對?

16樓:安徽金箔裝飾

可以餵藥的,小鳥也可以送我一對我幫你養

七彩文鳥一對多少錢 紅頭 ,七彩文鳥多少錢乙隻?

綠背大概一百五,金背大概一百八,白兇的可能還要貴上一二十塊 七彩文鳥多少錢乙隻? 七彩文鳥 是一種原產在澳大利亞的美麗鳥類,它有五顏六色的羽毛,尾有兩個長長的分叉,就象燕子一樣,在原產地已經很少再能看到他們了,由於人類的驚擾他們的野生棲息地已經越來越少了,野生的種類已經被列為保育種類了,這種鳥就是七...

雅思一對一好不好?學費貴不貴啊,雅思學費多少錢,貴嗎

推薦新東方vip課程 如果是一對一的話,報班之前有入學測試,根據學員英語程度進行學習規劃,並且整個學習過程中有助教跟進學習情況,個性化學習 而且新東方不論大班還是小班,雅思培訓都是很不錯的,最重要的是針對性強,從聽說讀寫分項講授雅思考試應試技巧 小藍帽 雅思培訓機構那麼多,到處都說自己師資有多牛b,...

月坨島好不好?月坨島玩一次多少錢

秦皇島去月坨島的話直接做大巴,抵達樂亭汽車站然後坐8路公交車到三貝明珠碼頭即可,路費幾十元搞定。月坨島一天可以玩兒的比較完整,但是會很累很累,因為島上面積很大,繞不完的,而且很多娛樂專案玩兒起來也費時間,最好還是住宿一晚,這樣可以體會海島的日出日落的獨特景色!兒童公尺以下是免票的,房間 分為淡旺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