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的物理,數學,化學等科目的題會不會很難

時間 2022-07-22 23:25: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難啦。

只要你學的紮實其實很簡單的。

不要恐懼啊。其實中考不可怕的。

加油。祝你取得好成績。

2樓:悠幽樓蘭

我來簡單說說吧:

整體來看初中的知識是很淺的,而中考一般百分之八十是基礎題目,如果你能除課本以為把一本資料吃透考90分(百分制)以上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現在考高中,關鍵是上什麼樣的高中的問題,所以分數考高是很重要的。

中考難題不會多,可以數沒有都可能,但是靈活性大的肯定不少,不然也拉不開分,重點高中也裝不下了。

所以,多做些開放性的題目,培養靈活的思維能力是最重要的,不然你高中理化也學不好。

總之,思維第一,知識第二,思維是漁,知識是魚。平時還是要多獨立思考,不要動不動就問,好問是好事,要自己思考良久不出的情況下再問。

先說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其次, 要你幸福我快樂,你的回答很風趣

3樓:小超人

極度簡單,上課認真就ok了嘛,都是考些上課說過的東西.放心嘛,最重要用心.

4樓:

不會很難的.中考考的還是比較簡單,但是你要把基礎打好,那些題目都是根據知識點來的,一年又一年的,都是那些.萬變不其宗嘛,不怕!

5樓:天青色

中考的難度對初三的學生來說

等於1+1=2

6樓:追逐幸福的小孩

不會,只要好好複習,把書上和筆記上的一些重點整理出來並記住,中考就應該沒問題。

7樓:帳號已登出

都是一些基礎題,雖然不是很難但是也要付出,具體的難度,你可以看一下往年的試卷

8樓:

難 超難

真的 我就是中學

9樓:婸釒犭

我也是想問耶,可是你提我問了我就不用問了,應該不會很難吧,老師是這樣說的,你要中考了吧,我也是,祝你我都成功!

10樓:

子曰:會者不難難者不會也

要中考了,數學 物理 化學 歷史和政治,先複習哪一科好呢

黃玲 首先要總設計好複習計畫,保證將每天的計畫涉及的充實有效。先說數學吧,數學的複習在弄清概念的基礎上,在系統的先講書上的題整體過上一遍,再把你自己曾經錯過的題看上一遍,重點是一定要提前將 天利38 數學 的中考各地試卷買上,回家一道一道題的過,指不定哪道題在中考卷中會碰見,做的套數越多越好,數學嘛...

考研數學一二三的考試內容和科目的區別

1 碩士研究生考試數學科目分為三類,最大的區別在於知識面的要求上 數學一最廣,數學三其次,數學二最低。2 數學一 考試內容 a.高等數學 函式 極限 連續 一元函式微積分學 向量代數與空間解析幾何 多元函式的微積分學 無窮級數 常微分方程 b.線性代數 行列式 矩陣 向量 線性方程組 矩陣的特徵值和...

物理化學熱力學第二定律的題,物理化學的熱力學第二定律問題

1.1 105pa下,求算393k h2o g 的規定熵。已知 sm 298k,h2o,l 69.94 j k 1 mol 1 cp,m h2o,l 75.3 j k 1 mol 1 cp,m h2o,g 188.7 j k 1 mol 1 水的氣化熱為4.067 104j mol 1。解 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