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什麼專業好,工程玩不起

時間 2022-07-22 01: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dps收益非常大,其它專業沒有可比性,同樣他也是最費錢的,ctm中甚至看不到工程可以轉錢的地方(緊緊只有個瞄準鏡)但作為dps來說選工程是不2的選擇

珠寶,對lr的收益次之,前期也相當銷金。後期有回本的,至少很多時間可以自給自足

剝皮,提供暴擊加成,可以來錢,休閒lr首選,但是除了狼人這個種族之後,悲催的事情發生了,手快網好不再是搶皮的先決條件。

採藥,挖礦,無疑是現在最賺錢的兩個副職。雙採也未嘗不可,純賺錢小號必備啊 而且lr在野外採集,寶寶啦住怪,人去採非常嗨皮,甚至可以威懾去採集。

通常性,lr的專業搭配有工程+珠寶,最強大的副職支援dps。珠寶+附魔,自給自足的大蝦。剝皮+製皮,休閒玩家首選。大號lr選上面的,小號lr雙採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缺錢的話可以先玩玩撥皮,不僅能賺錢還能有暴擊加成個人認為製皮也很不錯,前期fm材料貴的時候可以省下一筆錢,還能賺點外快做做腿甲片

工程的話對dps提公升較大,有個手套可以當爆發,cd短 不過就是貴一點,但趣味性還是很好的

珠寶的話也不錯,dps提公升大,賺錢也容易 就是練成熟麻煩,要燒錢和點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錢的話收東西學工程、珠寶是收益最大的。

想掙錢的話就學採礦和扒皮、採藥都可以。

沒錢還想有dps收益的話建議學扒皮+製皮或者採礦+工程之類的。

這些副職業的收益你可以去178看。

自己根據自身決定。只能學兩個副職業。

4樓:偑oo曉得

如果希望自己做裝備,可以選擇剝皮製皮,材料基本自給自足,不怎麼費錢,收益也不錯。珠寶附魔基本適合所有職業,dps收益也很好,但是珠寶相對比較費錢。當然,現在快餐多,練級也比較快,一點一點練起來還是需要時間和金錢。

具體收益可以參考:http://wow.

5樓:翹_腰

工程現在也不怎麼廢錢的,我衝滿用了一天,花了3000多g樣子,不過我自己是採礦。

不玩工程,就玩剝皮和製皮吧。

珠寶加附魔或珠寶加煉金也不錯,不過你得大量買礦石或買草藥。

6樓:

反正我當年練剝皮製皮,自給自足,還可以給朋友提供練附魔需要的分解原料,剝皮好像增加爆擊的。自己單練的話這兩個還是比較合適的。

7樓:言戴

撥皮製品,不二選擇。

8樓:泡泡朱

果斷雙採集~又掙錢~還能順路抓bb~!

dnf不轉職玩什麼職業好,DNF不轉職玩什麼職業好

我告訴你吧,不轉職的話屬性會比轉了職的低很多的,況且你不轉職沒大招,到了40級就玩不下去了。如果你看了這兩點還不轉職,那我推薦你神槍或是聖職者。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我 我了個擦 推薦聖職者 三個轉職都不弱 神槍太普遍了 改版後的聖騎超級牛b 絕對可以和驅魔藍拳等抗衡 加狀態打起來超爽 且聖騎還有審判...

女孩對我說怕給我玩不起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她不相信你會和她長久,寧可找個和自己條件相近的人。玩不起的意思就是耽誤不起,或者說無法勢均力敵。 可能是你給她沒有安全感吧,或者是她自卑,有很多種原因,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女孩,你應該多去了解她。女人心海底針啊。 1 如果是她怕給你玩不起的話 是她怕受傷你條件比她好 她怕配不上你 怕你對她只是玩...

我的電腦配置為什麼玩不起神兵傳奇

進去就死也許是系統缺少了某些檔案,重灌系統再試試。如果不行就跟我一起玩 魔界2 啊,配置絕對ok的,而且又好玩呢。cpu intel pentium d 2.8g或同等效能的amd cpu 記憶體 1.5g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600gt或同等效能的amd ati顯示卡 硬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