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軍訓和開學的黑板報,高一以軍訓和開學為主題的黑板報內容 急急急!

時間 2022-07-20 16:53:12

1樓:秉冠

把雷鋒同志描述出來再合適不過了,為人民辛苦,為人民謀求幸福;同樣是個軍人,也是學習的榜樣啊…

2樓:守望星空

新學期 新起點 新方向 【這個比較通用

青春之路,讓我們揚帆起航

軍訓板報素材

關於軍訓的板報內容!要快!快快快 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軍訓已把我們這一群十六七歲的人鍛鍊成了真正的初中生,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是汗水,什麼是真正的快樂,以及讓我們學會怎樣獨立,怎樣面對生活,面對困難,怎樣去承擔那份光榮而艱鉅的責任。記得才訓練了三天的時候,平日拖拖拉拉的我早已疲憊不堪。剛學立正時,我就疑惑,為什麼體育課中要常做的動作,早已會的動作,教官要如此仔細地講解,為什麼乙個左轉乙個右轉要教官如此煞費苦心地讓我們練習,實踐出真知,五天的軍訓就讓我明白,小小乙個立正所包涵的豐富,幾個轉身所容納的博大。

站軍姿,給了你炎黃子孫不屈脊梁的身體,也給了你龍之傳人無窮的毅力。練轉身,體現了人類活躍敏捷的思維,更體現了集體主義的偉大。不積滴水,無以成江海。

沒有我們每個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乙個完整的,高質量的方隊。訓練的每乙個動作,都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團隊精神的重要。而軍訓更教會了我超出這以外的東西。

那就是認真對待自己的錯誤。也許生命中的美麗也就在於袒露自己的錯誤。那是一種真實的美。

不刻意隱瞞什麼,不對就是不對。而在這種自然中流露的那種質樸是任何東西也粉飾不來的。或許學到的東西遠不止這些。

但是緊張而又愉快的訓練中的親身體驗,嚴格而又平易近人的教官的諄諄教誨,我想,我終身受用不盡了。

(急)軍訓黑板報寫啥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寫激勵人的稿子 就像運動會的一樣

在這裡,我們要穿軍人的服裝,要守軍人的紀律,我們就是乙個小軍人。

既然是個小軍人,我們就應該嚴格要求自己,一切聽從指揮,而且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髒,像軍人那樣生活,像軍人那樣思考,像軍人那樣訓練。

孟子曰: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弗亂其所為。

軍訓雖苦,但能磨練我們的意志,鍛鍊我們的能力。

健壯我們的體魄,培養我們的集體觀念,讓我們受益終生。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理考驗,怎能體味成長的快樂?

相信大家在軍訓的這幾天裡,能夠時刻遵守紀律,更嚴格要求自己,圓滿完成任務。

讓我們的身體得到鍛鍊,精神得到昇華。

流血流汗不流淚!掉汗掉肉不掉隊!……堅持就是勝利!

請同學們貢獻幾篇軍訓日記,再請老師或同學拍幾張軍訓**,洗出來貼上.

黑板報一分為三:左右為軍訓日記,中間上部為刊頭,下部不規則地貼幾張軍訓照(記得把集體照和教官的那幾張放的大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內容應該圍繞軍訓來寫,可以分為一下幾部分:

1寫同學們軍訓的體會,可以用採訪的形式,寫出幾位同學的切實感受.

2寫寫負責軍訓的教官,比如教官長相、特點,有什麼口頭語,有什麼具有代表性的面部表情,...

3寫一兩個笑話當調味品,最好就寫軍訓發生的趣事,4寫對新學期的憧憬,最好寫得勵志一點,

這四部分內容 辦期黑板報應該差不多。

關於軍訓的手抄報4開紙

關於軍訓的手抄報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一些軍訓感想、關於軍人或者軍訓的名言、關於建軍節的資料。軍訓感言: http:

kz=486700017————————————————————————————————名言:流血流汗不流淚....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

掉皮掉肉不掉隊;流血流汗不流淚!! ●陽剛之精血鑄其義勇,陰柔之乳汁哺育其忠誠。民族之使命孕育其英烈,歷史之內涵昭其深沉

●好鐵要打釘,好男應當兵

●將軍百戰死,壯士十年歸〈木蘭詩〉

●兵在精而不在多,將在謀不在勇

●新兵怕炮,老兵怕號

●兵怕分散,官怕集中

●秀才遇見兵,有理講不清

●時平將士無功勞,鄉遠征人有夢歸(宋·陸游)

●太平不用舊將軍

●太平本是將軍定,不許將軍見太平

●寧為百夫長,勝作一書生

●不見徵戎兒,豈知關山苦(唐·李白)

●服從是軍人的第一職責(英國)

●乙個忠貞的軍人,跟獅子那麼勇敢,跟嬰兒那麼馴順,他只知道執行命令(法朗士)

●適於將軍的條件是果斷,慎重(塔西佗)

●乙個將軍不可缺少的品質是剛毅(拿破崙)

●將帥的堅強意志,就像城市主要街道匯集點上的方尖碑一樣,在軍事藝術中占有十分突出的地位(克勞塞維茨)

●戰爭全由偶然事件構成;主將雖應把握一般原則,但仍須密切注意以利用這些偶然事件,這正是天才的表徵(拿破崙)

●良好的軍事領導能左右周圍事物,一旦他為周圍的事物所左右,他就將失去下屬的信任(蒙多馬利)

●司令官以閑靜為治事要則,閑靜者,不親小節之謂(蔡鍔)

●沒有膽量就談不上傑出的統帥,也就是說,生來不具備這種感情力量的人是決不能成為傑出的統帥的(克勞塞維茨)

●一將無謀,累死三軍

●兵糊塗乙個,將糊塗一群

●兵熊熊乙個,將熊熊一窩

●一頭雄獅率領著的一群綿羊,會戰勝乙隻綿羊率領的一群獅子(拿破崙)

●強將手下無弱兵

●看兒先看娘,看兵先看將

●三軍無力,長官難當

●千軍易得,一將難求

●戰克之將,國之爪

●一將功成萬骨枯

●千兵有頭,萬兵有將

●帶兵帶心

●兵在精而不在多,將在謀而不在勇

●勇將就像樹根,從那裡作為枝生出勇敢的士兵(錫德尼)

●既然是理想的士兵,就得絕對服從軍官的命令。絕對服從就是絕對地不負責任(芥川龍之介)

●士兵在長期征戰的生涯中以軍為家,以對偉大領袖的忠誠替代愛國熱情(蒙森)

●士兵們的優秀往往可以彌補將軍們的錯誤(蒙森) ———————————————————— 建軍節資料: http://baike.

我們剛軍訓完,老師要我辦黑板報,是關於這次軍訓的,但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啊,大家幫幫忙。高分懸賞

板報是畫的還是訂上去的?我從小學到高中一直是宣傳委員呢,累死累活啊訂的話網上搜一些資料,你可以寫一寫軍訓要求 例如住宿要求,紀律要求,精神面貌,團結合作 可以寫軍訓中的好人好事,獲得的收穫 主要是體質好了,精神面貌強了,同學關係融洽了等 再寫一些對教官對軍人的崇拜,和對隨行老師的感謝。字型放大一些,...

關於安全教育的一期黑板報,黑板報,關於安全教育的內容資料

手機使用者 現在來說,防火比較熱門,我們大學軍訓內容之一就是滅火救災,你查一下,可作為一個專題板報。現在的資訊保安 你的個人資訊在現代社會更加透明,要防範一些 黑色組織 的假意。再者安全意識在中國 即使這是個文明古國 已經引起許多人的關注,我們都管理好自己,才能減少安全事件甚至事故的發生。黑板報,關...

怎麼出一期關於 實習 的黑板報?

出黑板報,要選擇乙個主題,再考慮怎麼出,是以圖形為主還是以文章為主,重要的是主題要突出,給觀眾一目了然。如果你有繪畫基礎的話可以採用廣告色出版。對於第一期的黑板報,如果你是在學校的話最好是以迎接新生,迎接新的挑戰為主題,體現出新學期新同學新的面貌,穩定同學的情緒,版面要明朗輕快。首先你要清楚黑板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