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人教版六年級第五單元讀後感

時間 2022-07-20 00:25:07

1樓:靈寶棗

在暑假裡,我讀了三本書,其中一本叫《小飛俠彼得·潘》.這本書的作者是[英國]詹姆斯·巴里/著.它那浪漫的故事情節,生動的刻畫,無不吸引我.

彼得是乙個很調皮的小精靈,它還會發光呢!彼得很勇敢、法力無窮,我對它充滿了好奇之心.

自從彼得認識了溫迪、約翰和麥可之後,它就變得有些狡猾.「右邊第二條路,一直往前走,走到天亮為止」.彼得對溫迪說過,那是去永無島的路,原來他們三個都不會飛,彼得在他們身上撒了一些精靈粉,他們就不知不覺的飛了起來.

飛過高山,田野,教堂,溪流和森林.到了永無島,他們聽見各種野獸和人類的聲音.「我們」到「地下世界」去玩了一會兒,為了不被敵人發現,上面蓋了乙個大蘑菇.

彼得要向海盜挑戰,最終彼得打敗了敵人.

彼得以勇氣和智慧型打敗了敵人.

人教版六年級語文第五單元測試卷,人教版六年級語文上冊第五單元測試題 含答案

黃詩佳 魯迅原名 周樹人 浙江 紹興人 劃線句子理解 在這個春節裡 這句話的分量遠遠超過了壓歲錢 關心 愛撫 幫助人比什麼都重要 作文 任遠一題 我的同桌 他讓人喜歡 討厭 我們班上的 風雲人物 祝考個好成績哈 剛考過。難的一些題給你寫下 魯迅原名 周樹人 浙江 紹興人 劃線句子理解 在這個春節裡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五單元習作要求

於雨康 這次習作不出題目,也不限制內容範圍,請你自由表達 要內容具體,語句通順,感情真實。 甜心公爵 大人們總說 小孩子是最無憂無慮的。殊不知我們也有許多成長的煩惱。它們有的來自學習的壓力,有的來自家庭的種種困擾,有的來自與同學交往中的困惑.你的煩惱是什麼?又因為什麼而煩惱?請圍繞 成長的煩惱 這個...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五單元作文提綱怎麼寫,今天就要,速度一

司徒輝 答 第一,選材。此次習作是寫事,要通過具體事例凸顯人之間的關愛之情。人與人互相關懷的事,乙個來自伴侶的會意的淺笑,親熱的問候遠方親人,乙份節日裡收到的小小禮品,路人伸出的支援之手在旅途中求助緊急時辰,良事益友等等事例。第二,論述好細節 細節定成敗,在作文裡同樣適用這句話。學生在寫的時候要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