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總是向你的父母要錢 用英語怎樣說

時間 2022-07-18 22:10:22

1樓:匿名使用者

don't always ask your parents for money.

或者don't always ask for money from your parents.

你只說是「錢」,並沒說是什麼錢,所以用pocket money(零花錢)也不一定全面。

2樓:魑魅07魍魎

一樓的明顯的語法錯誤

搭配不對啊

二樓的不是pocket money(零花錢)don't always

ask your parents for money

3樓:

don't always ask for money to your parents

4樓:匿名使用者

do not always ask your parents for pocket money.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中國式英語啊~~~~~無語

don't keep sponging from you parents!

6樓:匿名使用者

don't continuely ask your parents for money

你為什麼不向你的父母借錢呢 英語翻譯

我和上官貓 why don t you borrow your parents some money? why not borrow some money from yuor parents?why don t you borrow some money from your parents? why...

如何跟總是問我要錢的父母溝通,我該怎麼辦

我能理解你的!遇到這樣的事情肯定是很為難,有時還會有些氣憤與傷心的!弟弟成年了,他應該靠自己的能力生活了!而自己的父母卻老是因為弟弟的事情開口向自己要錢,不給還說一些極端的話!唉!痛苦 糾結!可我們還是得去面對,不是嗎?父母老了,已經這樣了,我想其實真的很難改變他們的想法與作為了!我的父母便是如此,...

為什麼我父母總是在要錢要買東西的時候才會給我電話?平時我打電話給他們,他們都不願意跟我多說一句話

你恐怕打 也不多吧親,其實感情和親情還有物質支援是密不可分的。如果他們困難不找你,那你說還有親情麼? 朋友,如果你生活富裕有能力孝順他們那就力所能及的做一些,如果你沒能力就請他們理解你。無論父母什麼樣,對我們怎麼樣,我們都無權選擇,他們給了我們生命,但生活是我們自己的,能為他們多做些也是我們的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