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比較矛盾的事,一件後悔的事作文600字(衝突)

時間 2022-07-18 14:40:15

1樓:

身體不好,建議練一練跆拳道吧,雖然我是男的,但我們道館有很多都是女的!

大的小的都有,身體不好,總要找一項運動來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的!!

我覺得跆拳道是項比較好的運動!

關於住校,我覺得沒有人是喜歡獨處的就算有時候是,但絕不是永遠,你能說說你為什麼

不願意住校嗎?其實有些事情該嘗試的就不要逃避,勇敢的去面對它,也許你慢慢就會適應了!沒有人是天生就成熟的 也沒有人天生就獨立的!!!

多嘗試 多體會 你會慢慢的成熟 慢慢的成長~~~ps:

送給你兩個字! 勇氣 !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乙隻脫離團體的大雁。

意思就是說:如果班裡大部分人都是住宿的,那麼你就一定要住宿,不喜歡也得住。不然的話在班別人就會覺得你好孤立的。

如果班上很多人都不住你就不要住。

3樓:河南孔勝

住讀,你是這個社會的一員,不能脫離這個社會,所以你必須要學會和這個社會上的人處關係(到了大學再學就晚了),另外,住學校,每天和同學在一塊很容易就可以交到知心的朋友,還能學到很多在家在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這很重要),最後,住讀比走讀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跟走讀好像沒有必然的聯絡吧,集體生活肯定是你將來要面對的,你自己不可能置身事外,你必須經歷這個階段,要不你怎麼會成熟起來呢?建議住讀,學生時代將在你一生中留下一片美好的記憶.

5樓:咱祖宗來過

個人認為 如果沒有"群居"生活這樣的體驗,是人生中一大遺憾.

6樓:

走讀啊,順便鍛練一下身體

7樓:風語夜刃

你們學校有單間麼?如果有你可以要求住單間。

其實住宿舍也沒什麼不好,你說你不會搞宿舍關係對不?但是又有誰生下來就會呢?其實都是慢慢學習慢慢實踐會的,你以後工作的還不是要搞好同事關係。

不能以不會做藉口來逃避,試試看,也許你會發現其實和人相處不會很難。

8樓:

住宿,鍛鍊一下自己處事√

走讀,可以鍛鍊自己身體√

9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因為以後還要上大學的,那時也是住宿舍,先提前體驗一下集體生活,為以後搞好室友關係打下基礎。

10樓:

其實你不許要別人給你的建議,主意還是你自己拿不是~要是我的話選擇住宿,可以從小培養獨立生活的能力,還能提高一下自己的忍受能力不是~對你的將來肯定會有所幫助的.

一件後悔的事作文600字(衝突)

11樓:作文小編

我後悔的一件事

人,無論誰都有一兩件感到後悔的事情。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三年了,但是想起來我的內心深處還在隱隱作痛,還在自責。

那是我九歲的時候,乙個夏季的傍晚,我發現了乙隻正在我家木方上跑跳的小貓。於是,我一把抓住它,把它抱回了家撫養著,不到幾天我便與它成了形影不離好朋友。

可是好景不長,一件可怕的事情發生了。那天,我正咬著筆桿,冥思苦想地做著思考題。可是這題好像和我「繞圈子」。

我絞盡腦汁也無濟於事。我這個人是急性子,拼命跺腳像瘋了似的。小貓見後,「喵喵」地叫,好像要為我分擔「憂愁」,我偏不領情,朝它大叫大喊:

「你這臭貓,就知道叫,別的什麼也不懂。哼!你再叫可別怪我不客氣。

」我狠狠地訓了它一頓後,又氣急敗壞地做起作業來。小貓聽了我的話,寶石般的眼裡散發出一道無可奈何的光芒。又用爪子抓自己的小腦袋,好像沒聽懂我的話,又昂起頭,「喵喵」地叫了幾聲,似乎在說:

「小主人,你幹嗎發那麼大的火。」「這只壞貓,我今天不好好教訓教訓你才怪呢!」我雙手叉腰,兩眼瞪得大大的。

小貓見了直往後退,眼裡似乎發出懇求的目光。我卻一點「慈悲」心腸也沒有。飛起一腳,把它踢出家,心裡想:

這下我可以安靜地做作業了,準做得出。

過了很久,我終於做完了作業,卻看不見了小貓,心裡十分著急,最後,我在家門口,找到了眼裡含著淚水,已「長眠不醒」的小貓

我抱著死貓,呆呆地站著,心裡不知酸還是辣。小貓和我玩時的情景,又像放電影似的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好後悔呀!當初,我為什麼要這樣沒道理地把小貓踢死。

我真是個只會拿別人出氣的飯桶``````我的眼睛慢慢的濕潤了,全身僵硬了似的,慢慢地閉上了眼睛,一動又不想動了。

一件讓我內心矛盾的事情

12樓:初音未寒

雖說男人的友情是建立在拳頭上的,但是應該建立在自己的拳頭上吧仔細想想打架其實除了出一口氣暫時爽快了以外沒什麼好處的哦。

且不說你有沒有在混戰中全身而退的本事,把別人傷了你難道會從心底感到高興嗎?

而且被校方發現了不管是不是你挑起來的,這事你肯定是跑不了。

奉勸你,趁事情還沒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就這樣算了吧。既然開端只不過是玩笑,那麼無心的口無遮攔因該不是那麼不可原諒吧。

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都是男生,別這麼斤斤計較的。面子值幾個錢啊。而且要真為了這麼點小事就翻臉才真的是丟了面子呢。

記住一句話,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

以後都在同一屋簷下,怎麼相處不行啊。

想開點~

13樓:公叔芮

找個屬於你們學生的辦法去解決這個問題!

打架是牛氓解決事情的方法

你們要比什麼也不要比打架啊!這樣誰贏了都不會有面子,只有你們自己會覺得很有面子,其實周圍的人都會嘲笑你們的

14樓:0低1調

何為大丈夫?能屈能伸也。以暴制暴並不是高招···學校是發展友誼的地方,並不是建立敵對關係的地方多年以後你也許會發現他仍在你的記憶裡,而那時對他的感情便不是恨···而是一種特殊的友誼···

換個角度看問題,你也許會發現其實他人還不錯···

15樓:啊就是這麼牛啊

用暴力解決是最愚蠢的的方法。

一旦受學校處分事情就不辦了。

16樓:

很顯然你就兩條路—1.幹傷他們!了斷!

出口惡氣!然後和他一起受處分!還有家人的失望,老師的嘆息,同學的鄙視!

2.忍著!心裡憋屈!

但是不用受處分,也不會影響你前途…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這裡忍讓不是懦弱的表現,而且胸懷寬廣的成熟男人!真憋屈你打小日本去!幹傷同學有屁的出息!

你自己思考吧!

17樓:蜜瓜滾滾

你畢竟沒有去叫人,責任不大,不過要注意近段時間的個人安全,防止被報復。學校那你只需負責與那人口角的問題,畢竟你沒滋事

18樓:藍羽艾

既然因玩笑開始 就因玩笑結束吧

19樓:莫漠莫

事情的一開始是他不對,他心裡也不是好受的。如果你再找人,他心裡也會更難受的。都這麼大的人了,放開吧。

我們因為一件事鬧矛盾了,當時她挺傷心的,最後我們和好了,但是我感覺我們之間有隔閡了,我想回到以前

20樓:ok王小妮

可能你女朋

抄友自尊心挺強的,而且恰恰你傷害到她自尊心了,想辦法彌補吧。還想以前一樣寵她,對她好,而且她想考,你支援她,買點參考資料給你寄過去。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去好好給她道歉,你們在一起那麼久,感情也很好,相信她會原諒你的,這只是男女朋友交往中遇到的一些問題,有問題就去解決。

21樓:金馬首木門

你可以找一些或買一些一級營養師的資料送給他並且說我會全力支援你!說你一些你幫他打氣加油的事,讓他從心裡覺得你是真的支援他,相信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去找她看看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吧

23樓:胖嘟嘟

溝通很重要,你居然察覺出有不一樣了,就要把你心裡的想法說出來,不然你想你的,她想她的,隔閡就越來越大,找個機會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談談!

用哲學分析一件事情如何被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唯物辯抄證法角度,矛盾就是襲對立統一,事bai情的解決,主要是矛盾的du解決。

問題就是世界,世zhi界就是問題,dao問題就是矛盾。解決問題就是解決矛盾。

矛盾的解決主要包含主要矛盾與次要矛盾,矛盾主要方面與矛盾次要方面。事物性質主要由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決定的。事物的發展主要由主要矛盾推動的。

25樓:大道玄風

世界上任何事或物都有矛盾的正反二面,解決問題不從正面入手則從反面入手,一方解決了則另一方也就不存在,事情也就解決了。這就是哲學上的矛盾相互依存關係在現實生活中的活學實用。

作文一件矛盾的事

26樓:南方飛虹

衝突,是經常會發生的。有時是你犯了錯誤不承認時會發生衝突。你沒有犯錯,被別人冤枉了,也會發生衝突。有一次我就被媽媽平白無故地冤枉了。

2023年的夏天,媽媽在花鳥市場買回來乙個精美的花瓶和幾枝竹子,從此它們就在我家的客廳安了家。一天下午我的朋友李晨來找我玩,我媽正好出去了,我們倆就玩電腦。我們玩到最激烈得時候,就聽見「啪――」的聲音。

我馬上到客廳看看怎麼回事,原來那個花瓶打了。我們很著急也沒辦法。

媽媽回來說:「怎麼回事啊?」

「花瓶自己倒了,碎了」。

「它能自己倒了?一定是你打碎的」,媽媽不講理地說。

「就是自己倒的」,我和媽媽吵起來了,『自己倒的,關我什麼事』。

「難道是它自己長腿會跑」媽媽說 。我氣得回到自己的房間。

就這麼了結了?我不甘心。看過很多偵探**,我自己就是乙個小偵探。拿過碎了的花瓶,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原來這個花瓶是斜的,再加上竹子長高了,壓偏了,所以倒了。

「我找到證據了……」。媽媽聽我解釋後笑著說:「兒子,冤枉你了。

一件後悔的事作文五年級水平,一件後悔的事作文400字五年級水平

一件後悔的事 我童年生活中,有許多許多因為我盲目做事,使我後悔的事。在這些後悔的事中,有一件事使印象深刻。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心想 趁他們不在家,看一下電視也無妨。我一看鐘,呀!我最喜愛的節目開始了。我又想 唉,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看了再說把。於是,我便高興地開啟電視機。津津有味...

寫一件後悔的事作文,寫一件後悔的事作文350字

隨著時間的流逝,許多事情都被我漸漸地淡忘了。可是有一件事我至今仍記憶猶新,那是因為這件事太令我後悔了。那是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放學,我在馬路上追逐打鬧,一會兒跑,一會兒橫穿馬路。我正準備再次穿過馬路,剛 階,就和一個自行車上的大鐵箱來了個 激烈擁抱 鐵箱的一個角正好撞到了我的左眼下側,鼻子旁邊...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快,一件難忘的事480字作文,快

每個人都有難忘的事情,我也有我難忘的事情。我十年來,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最深刻的事情就是一年級時虛張聲勢地展示自己的才能,被同學取笑的事了,這件事雖然很小很小,但它蘊涵著乙個很大很大的道理。那是乙個星期二的早晨,老師還沒有來,同學們都在做自己的事,我來到學校,三步併作兩步地向一年級二號教室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