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二,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16 03: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只是一種朦朧的好感,根本談不上什麼愛情。

聽說過海市蜃樓吧?!!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建在空中的樓閣,必須有根基向上扎扎實實的建。對於感情也是這樣,不帶任何附加條件的婚姻是沒有的,因為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是以經濟為基礎的。

所以,你們現在應該把心思放到學習上,相互鼓勵,相約將來,以此為動力,努力學習。假如你們現在不好好學習,忙著花前月下,就是你們將來結合了,沒有什麼文化基礎,怎麼生活?能幸福嗎?

2樓:楠楠

初二因該是14..15歲吧 ,

朋友 愛情不合適的你的!

雖說年齡不距離,那是屁話~

一樓二樓說的很對,

因該把精力放學習上。

不過你說的那個是每個人的經過的過程

我們小的時候以像你說的那樣,

可是到你有20多歲後,

你就回明白

以前的自己是多麼的愚昧!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也是小孩子,也在談戀愛,但是我覺得戀愛能給自己提高學習能力呀!大家互相幫助,互相鼓勵,那是再好不過的事情,絕對不要棒打鴛鴦。我在日本,我喜歡的女生在英國,小學畢業之前沒有好好暢訴我的愛意,後來只能打**和qq聊。

哎,能珍惜好好珍惜,為了你的女朋友,你的老婆,打好基礎,以後長大了找份工作養你老婆。

4樓:木頭豬豬

你還太年輕,還不能承受愛情之重!勸你還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的比較好!

初二了,兒子成績很差,我很煩惱,我該怎麼辦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現在距離中考還有2年的時間,完全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再把成績提升上去,家長首先不要責怪孩子,孩子成績提升不理想的話,家長可以考慮給孩子找一個專業的機構幫助孩子學習,不管是報一個輔導班還是進行一對一輔導,對孩子成績提升都是比較有幫助的。擔心孩子成績不理想,考不上理想學校的話,家長...

我初二英語不好咋辦,我初二英語考不好 怎麼辦

你可以根據單詞的發音來記單詞,或根據單詞的音標來記,在語境中記憶,在閱讀中勤查詞典日積月累,這樣能更快的記憶單詞,更有效果。下面是些方法,你可以根據自己學習的習慣來掌握 如何擺脫 機械記憶 的桎梏,更好地掌握英語詞彙 乙個英語單詞速記網,效果還是不錯的 記憶方法舉例 英語單詞記憶方法眾多,最重要的是...

我初二。字寫得難看怎麼辦啊,我兒子下年讀初二,字寫的太差該怎麼辦

你可以買點字帖去練習,但一定要勤練,要不就沒有效果,當你練的寫快後,就嘗試照著寫,最後你就寫出好字了,我當初就是這麼練的! 別練字帖,閒的時候用先用鋼筆抄寫你喜歡的文章詩詞歌曲,抄的時候要一筆一劃橫平豎直,平時寫的時候隨便寫,這樣時間長了就會形成自己的風格。抄寫的時候主要看字的間架。有心的人自會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