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圖中th一af是什麼櫃,電氣櫃電路圖中的TH 1到 5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09 17:50:06

1樓:郭飛

girls, had sent out five mysteriously

電氣櫃電路圖中的th-1到-5 是什麼意思

2樓:

要目視檢查恆星的亮度,最亮的恆星是一顆星等,肉眼能看到的星星6等,這是顯而易見的大小。

視星最早是由古希臘天文學家喜帕恰斯制定按星級劃分為六個層次,即mag 6等星的亮度了自己的星表編制的1022。 1850英國天文學家發現了辛普森的mag美格亮於6 100次。根據這種關係,星形等被量化。

後重新定義大小,2.512倍之間每級的亮度差別,這取決於-13.98大小的勒克斯(亮度單位)。

但1-6沒有描述的恆星和其他天體的亮度都發現了天文學家延長原負面星級──引入的概念。從而使整個視星系統至今一直在使用。至於牛郎星0.

77等,等0.03維加,最亮的恆星天狼星是-1.45等,太陽是-26.

7等,等滿月是-12.8,-4.6金星最亮等。

現在,在地面上最大的望遠鏡,所以你可以看到24星,哈勃望遠鏡,可以看到30等。

因為視星等是衡量恆星的亮度已經觀察到地球,它實際上只有約光學照明;因為分和地球,因此表觀大小,而不是不同距離的不同表示恆星本身的發光強度。

如果我們是在乙個理想的環境(透明,陽光明媚,沒有月亮的夜晚),肉眼可平均觀測到大約一半的天上的星星3000(6.5計算),整個天球可肉眼能看到大約6000顆星。

電氣圖紙中的af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a是線路編號,f是安裝方式

4樓:

如果是箱子的話,就是安防電源箱

電氣圖上計量櫃內yfb是什麼東西

5樓:小比垃圾堆積的

第乙個:應該是單相的(kwh)電能表,ta1~ta3電流互感器計量用,a是電流錶,ta4~ta6電流互感器測量的, 第二個:wh三相電能表,a、b、c三個帶電指示,sa1轉換開關,pv轉換的哪種電壓表,旋轉sa1就可以顯示各個線電壓、相電壓,fu/5a 保險管5a的,ta1~ta3電流互感器計量用, 第三個:

sa1、sa2轉換開關,通過轉換電流、電壓表測不同的值,pa電流錶,pv電壓表

cad電氣圖中th代表什麼意思?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弱電配電平面圖。 ld表示漏電監測模組(漏電開關)。 rd是弱電配線箱(資訊配線箱)

電氣圖中50af/30at是什麼意思

7樓:你的合夥人

af指的是斷路器最大承受電流,at指的是額定電流。

斷路器是指能夠關合、承載和開斷正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並能在規定的時間內關合、承載和開斷異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的開關裝置。斷路器按其使用範圍分為高壓斷路器與低壓斷路器,高低壓界線劃分比較模糊,一般將3kv以上的稱為高壓電器。

斷路器可用來分配電能,不頻繁地啟動非同步電動機,對電源線路及電動機等實行保護,當它們發生嚴重的過載或者短路及欠壓等故障時能自動切斷電路,其功能相當於熔斷器式開關與過欠熱繼電器等的組合。而且在分斷故障電流後一般不需要變更零部件。目前,已獲得了廣泛的應用。

擴充套件資料

斷路器一般由觸頭系統、滅弧系統、操作機構、脫扣器、外殼等構成。

當短路時,大電流(一般10至12倍)產生的磁場克服反力彈簧,脫扣器拉動操作機構動作,開關瞬時跳閘。當過載時,電流變大,發熱量加劇,雙金屬片變形到一定程度推動機構動作(電流越大,動作時間越短)。

有電子型的,使用互感器採集各相電流大小,與設定值比較,當電流異常時微處理器發出訊號,使電子脫扣器帶動操作機構動作。

斷路器的作用是切斷和接通負荷電路,以及切斷故障電路,防止事故擴大,保證安全執行。而高壓斷路器要開斷1500v,電流為1500-2000a的電弧,這些電弧可拉長至2m仍然繼續燃燒不熄滅。故滅弧是高壓斷路器必須解決的問題。

吹弧熄弧的原理主要是冷卻電弧減弱熱游離,另一方面通過吹弧拉長電弧加強帶電粒子的復合和擴散,同時把弧隙中的帶電粒子吹散,迅速恢復介質的絕緣強度。

8樓:會上樹的豬

斷路器上af指的是框架電流就是斷路器最大承受電流,at指的是額定電流

9樓:初九十五

呵呵,框架為50a,額定為30a的斷路器

ec,th,ta,lc,t,mb,ts,tr.這些電氣符號代表什麼?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ec-勵磁繞組;th-熱電偶;ta-電流互感器;lc-跳閘線圈;mb-電磁驅動(器);ts-穩壓器;tr-整流變壓器

電氣符號裡af是什麼意思

11樓:等待的幸福快樂

電氣符號裡種類**af表示為熔斷器式開關、開關熔斷器組

af - 205afs - 250afp - 250 鍍銀聚氯乙氟塑料絕緣耐 高溫-60oc~250oc ...標註文字元號 bc clc wc cc f

12樓:景智鑫

種類**af,表示為熔斷器式開關、開關熔斷器組

OG在電氣圖中是什麼意思,在電氣電路圖中的YV代表什麼意思

一般來說,導線只會標註型號和敷設方式。這個明顯不是這兩類。應該是顏色,og為orange的縮寫,為橙色 rd為red的縮寫,為純紅色。紅色 rd 橙色 og 電纜顏色縮寫 黑色 bk 棕色 bn 紅色 rd 橙色 og 黃色 ye 綠色 gn 藍色 包括淡藍 bu 紫色 紫紅 vt 灰色 藍灰 gy...

請問電氣系統中這個是什麼,請問電氣施工圖中 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星雨星晴宇宙風 1應該是開關櫃接地刀閘,不是很肯定 2是出線經過接地刀閘 隔離刀閘 電抗 避雷器然後輸出,屬於公升壓站的一條完整出線 3是避雷器 4是接地電阻 5是保險 6是pt 7是聯絡開關,作用是在主電源失電或故障時切換到備用電源 請問電氣施工圖中 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那垌人 以下為 建築電氣...

什麼是電氣控制櫃,電氣控制櫃有什麼優點

你好,電氣控制櫃就是用來安裝電氣控制項的櫃子,比如空開。接觸器。顯示儀表及控制按鈕之類。用來控制現場機電裝置的櫃子。以上內容由三科變頻技術為您提供。 多搶手媽 電氣控制櫃的作用 1.電氣控制櫃顧名思義就是作為電氣控制作用的電櫃。2.電氣控制櫃有傳統的繼電器和plc控制。比較簡單的控制用繼電器來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