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東深圳在那裡有塔羅牌培訓班啊我想去學 最好是羅湖的

時間 2022-06-30 22:15:08

1樓:影逸紫香

有這種班嗎?

..........

自己學就行,常常練習來提高自己,你買牌了沒有?如果沒有,建議去買《韋特塔羅》,理由太多了。如果你買了塔羅牌的話,裡面的書會告訴你怎麼做,這需要長時間的積累,得實際操作,靠自己和塔羅牌的溝通和自己的聯想,別人怎麼教啊?

建議去「塔羅牌貼吧」裡轉轉,裡面高手多著呢。最好是先自己解,如果遇到問題或不會的時候再去裡面請教別人,裡面這種幫人的帖子很多。若還是不行,你就在裡面找個高手做你師傅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東西很好學的,不用去什麼培訓班。買完牌都有說明的,自己琢磨一下看看

有專門學習塔羅牌的培訓班嘛?**有?怎麼收費?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塔羅牌是** 人類的心靈與事物之間產生的共鳴 從而給與你一定得引導。

在這個方面我都是學習的禪卡塔羅,你可以作為了解,主要是培養諮詢師,會涉及到營銷和塔羅的教授和學習。

塔羅牌最好是自己研究 只需要了解最基本的開牌 洗牌 切牌,有一點要記住,每乙個人都有一副屬於自己的塔羅,不管你以後有多少,第一副專屬於你的牌不能忘記,至於其他的就再沒什麼了,只要你多用多去鑽研就會了解,這些東西如果有了太嚴格的規定也就失去了它本身的意義了。還有塔羅只能給你乙個指引,它的答案可以被你自己的意志所改變,被你自己努力改變結局。而且不要用塔羅穩態準確的問題,它是無法回答你的。

4樓:歐倫貝

沒有 你自己學吧 多看看泛幻想的**(古典除外)對你會有幫助 不必在乎合群和世俗 學出自己的感覺和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加相關的qq群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習的禪卡塔來羅,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一:就是了解塔羅的歷史

第二:了解塔

羅的組成

第三:理解塔羅的牌意

第四:選擇一副適合的自牌

第五:每天抽一張牌練習

第五:積累案例,不斷提公升

塔羅牌,由「tarot」一詞音譯而來,被稱為「大自然的奧百秘庫」。它是西方古老的占卜工具,中世紀起流行於歐洲,地位相當於中國的《周易》,其起源一直是個謎。

塔羅共78張牌,其中大阿爾卡那度牌22張,小阿爾卡那牌56張,可分別使用進行占卜,也知可將78張混合共同使用進行占卜。值得一提的是,塔羅牌並非指固定的一種牌,實際上塔羅牌種類繁多,至少也有道上千種,但它們其實大多數都是由世界三大塔羅體系為藍本延伸而來的。

請問真愛在那裡,真愛在那裡

點解要問真愛在邊?其實真愛就是從身心感受愛情,所以當乙個人他真的找到真愛,他都是不知道 這是感覺!是一種態度!如果遇到喜歡的人就把握他 愛可以悄然的來臨,若你在愛悄然靠近你的時候,抓住了那麼這愛可以長久變的熱情不在是默默無聞的愛,在愛的世界裡我們要學會寬容與理解,給自己和愛乙個時間,讓愛變成永恆的記...

請問我的情況該在那裡考cpa

北京肯定不能報cpa,cpa不限制地點的,全國範圍內只要你知道可以報名就去吧,都可以的,成績全國有效 不是錯誤的訊息,現在考cpa確實要求比較嚴格,一般都畢業才能考,除非你是重點大學,但是報考cpa和戶口沒有任何關係,你可以放心的考。有什麼問題,多上ck100去看看吧 據各種資訊 知道,不可以參加的...

請問各位東莞最大的新華書店在那裡

新華書店購書中心 新芬路32號 22119612 新華書店科技書城 八達路32號 22451471 新華書店旨亭街書店 教材專買店 22224392新華書店石龍分店 石龍鎮太平路人民廣場內文化活動中心大樓首層 86612868新華書店虎門分店 虎門鎮沙太路 85511177 新華書店道滘購書中心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