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時,的一點糾紛

時間 2022-06-15 10:00: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啦,這樣子會弄得自己很難過的,可能是你太敏感了,和我是乙個型別的,不過我現在好些了.告訴你乙個讓自己心情好的方法,就是不管她是不是有意對你說話衝,你就自欺欺人一下,以為她只是心情不好而已,對你沒什麼成見.

其實對於這句話來說,也不是特別尖刻的,可能是語氣上傷害了你吧.從心理上說,他在告訴你你家人來**這件事上應該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因為他告訴你了,動機就是善良的,也是覺得你應該知道,如果真是成見很深的話,他會選擇不給你說,那這樣的人就太差勁了. 而且正是因為你們曾經有些小矛盾,可能平時不太說話吧,這樣子他要不得不主動告訴你些事情,就會覺得有一點小尷尬,所以才會在語氣上那樣,但是可能不是出於真心的.

這些都是一些分析啦,因為人這事太複雜,不了解具體情況肯定會有偏差.總之在宿舍裡,有些矛盾是正常的,要是你覺得他人還成,不算壞,只是你們之間的誤解或性格衝突,就試著互相寬容些,畢竟要住那麼長時間,什麼事都別太在意,太放心上了.如果他人品挺差,你看不上,就讓它順其自然,不要讓矛盾激化.就對他所有事愛理不理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啊就一點摸查啊沒什麼啊

如果他不告訴你就說明有矛盾了知道嗎

至少他告訴你了

我記得我在學校的時候他居然把宿舍唯一的**線給拽了這才叫矛盾了還的我門還趕了一仗那

現在想想不也沒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告訴你就說明有矛盾了很深了!

他只是言語上有點衝!

或者他不善言談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這麼小的時候,你太敏感了。他語氣不好,說不定他那天心情不好,不要去理睬。有些人,合不來,就敬而遠之,反正你又不可能一輩子和他在一起。

記住,你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你也無法改變任何乙個人!

上大學時,你都有哪些美好的回憶?

上大學最美好的記憶就是和同學一起參加學校活動,那個記憶永遠刻在腦海裡,難以忘記。其實學校就像是乙個避風港一樣,可以痛,但是同時又會讓人覺得特別的快樂。有約束,但是也儲存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只要想起來就會覺得那是一種青春的味道。在學校裡可以發現每乙個地方都是一種回憶,無論是食堂的飯菜,還是小賣部裡面的零...

該上大學了可是語法還是一點不懂該怎麼辦

除了單詞,再就是語法。對於我們來說,中學,只要學英語課本裡的語法已經是足夠用的了,關鍵是真正熟練掌握。我們用英語造句的時候,經常會想是不是詞序 時態搞錯了。但我們用漢語的時候就根本不會有這種情況,好像不經過腦子話就從嘴裡出來了,而且不出錯。這裡的區別就在於我們對於漢語實在是太熟悉了,經過了無數個條件...

假如和剛上大學時的自己能有一次對話的機會,你會對自己說什麼

小林碎碎念 我會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啊,懶散這個東西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千萬不要等幾年後再讓自己後悔,真的來不及了。 燒麥雲 我想對他說,時間和金錢總有一個要好好利用吧,不要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剩下。 娛樂曉得 我想對剛上大學時候的我說一句,雖然上大學了,但也一定要努力學習,這樣走上社會以後才不會找不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