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女生面前哭過,是因為家裡的事,當時周圍沒有人晚上,那他對女孩是怎樣看待的,女友,還是朋友

時間 2022-06-07 16:35:05

1樓:幸福的豬豬

他把你當知己了。他把你當知己,肯定是把你當女朋友看啦!乙個人面對知己的時候,才會顯露自己的真性情。

對於知己的理解,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女朋友。如果你「覺得」你是他女朋友,你就得好好珍惜他了。人這一輩子,能有個知己,那是很難得的事情。

有些人一輩子都碰不到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問他。你這麼在意人家把你當什麼,也說明你也在意他。

既然你們什麼關係也不是,怎麼不去問他,在你眼裡我是你朋友還是什麼。

男的掉眼淚很多方面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女友還所有朋友, 他對你的信任是絕對的. 珍惜這種信任,保持現有的狀態.若是他對你有朋友以上的感覺的話,總有一天,他會明顯的告訴你的. 不用急

4樓:動物不複雜

至少他是對你真誠的,成不成女朋友,就看你們來不來電了。祝你好運。

5樓:濟南邁動數控

如果那個男的不是感情特別脆弱的人'也沒有喝醉酒'那麼那個男的可以把最脆弱一面展示給你'證明他放下了防範'他最起碼把你當藍顏知己'如果生活中對你不是大大咧咧那種'經常有欲言又止的情況'那麼'他愛著你!不排除花心男騙取同情心'具體情況還是需要你自己酌情而定!

6樓:小花

這要看他自己了 把你當紅顏知己也不是不可能

7樓:來去自如

這證明你喜歡上他了 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訴苦 證明你很相信他 我感覺女友

8樓:沫沫未央

不好說,反正是很重要的人,是信得過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別太當真,也許只是合適時候的發洩情緒

如果乙個男生在你面前哭了,該怎麼安慰他?

10樓:蝴蝶谷幫會

陪著哭嗎?bai

當然不,靜靜守著就du行。有時候甚至是zhi抱抱他dao。都是可以的。

我爺專爺去世的時候屬,最後乙個程式結束後,大家都陸續回程。而我發現我父親一直在磨磨蹭蹭,然後,我第一次見到了我父親的眼淚,默默無聲的,就這麼跪坐在爺爺墓碑前,一寸寸清掃著墓碑上的灰塵,擺弄著碑前的祭品,然後,點上一支煙,抽了一口,放在碑前。我能感覺到他的仿徨無助,他也曾是父之子,也曾在我爺爺的大樹底下快樂的成長,雖然家裡不富裕,可是始終會覺得有個依靠在那裡,心裡不會空落落。

我是我爺爺帶大的,所以在這一刻,也許我父親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天塌下來了。而這一刻,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陪著他,跪坐在墓碑前,靜靜的,也許在回憶過往,也也許什麼都沒想。

11樓:

其實這個是不需要安慰的,人到傷心自己知,你只能很爺們的問他一句話,是爺們不,是爺們就拿出爺們樣來,別哭哭啼啼的和個娘們是的,基本上每個男人都會馬上止住淚水做為男人別太懦弱了,那樣會叫人看不起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拍拍肩膀,或都抱一下他的頭吧,他肯定是特別的傷心,不然男兒有淚不輕彈怎麼會哭呢。

13樓:我消失成全你

看你們是是關係··然後對方有麼有女友····而且也要看是因為什麼事情哭···然後找到原因了就好勸了

14樓:wuli梓帆

就這樣給他整表情包

讓他感動

15樓:人間過客乀小夜

男人單細胞生物,給個擁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是什麼定位?

特別好的發小,生死之交的好友。那就給他備好衛生紙,陪著他,也不用多說。

如果是你很喜歡的人,那就上去輕輕地抱住他,告訴他,你還在。

17樓:影子吧丶

靜靜的陪著他就好,讓他把痛苦發洩出來,在安靜的傾聽他的憂傷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要為什麼事哭了,如果是那種瑣事,芝麻綠豆的事不要管他

19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不用過多的言語去表達什麼,默默的陪伴是最佳的安慰。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聲的安慰,拍拍肩膀,擁抱一下他。

21樓:昨夜西風凋比樹

如果乙個男生在你面前哭了 ,那麼他對你有好感。然而就需要你去選擇了。

22樓:摹也

就抱抱他,不要說話,就陪著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言語,只要默默地陪著他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一巴掌,然後帶他去吃一頓。

25樓:律珂強晴雪

愛他就接受··不愛·就拒絕··愛情不帶有任何同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哭吧,男人哭吧不是罪。」

27樓:house在於自己

默默的陪著就好了 什麼都不要做

28樓:黑色羽翼

陪著他,安慰他,還在哭,直接親

如果在夢裡夢見乙個人,就說明對方在想你,這是真的嗎?

29樓:張新華哥哥

是真的。的確會感應得到。要精神力量比較強,而且兩個人都願意接受對方的資訊才行。雖然有時候會和其他有干擾的夢交織在一起,讓人分不清真假。遲早有一天科學會證明的。

30樓:青樓紀

想說乙個發生在我身上的真事。高中下個自習剛回到寢室的某個晚上,那乙個晚自習一直到回到寢室我都在想他,一直在回憶以前和他的一切,我和他不在同乙個高中,回到寢室後我就站到窗台繼續發呆想,突然!!!他加我好友了(曾經我刪了他),還聊了幾句,但是我們都不知道聊什麼所以也沒聊個什麼東西,還有因為大家都有點……(後面的事就無關這個了,我只想說這是不是就是意念,潛意識啊?)

31樓:

傻孩子,只有你還忘不掉嘍

32樓:最美的你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見那個肯定是你想的那個人,親人證明你很想他或者在意,朋友異性,你肯定很喜歡他愛她,在意他,或者他去了很遠地方你很擔心他,然後科學家也證明了,你在安靜夜晚身邊掉乙個針在地上對你夢都特別大的印象,比如**,閃電等等,所以夢見乙個人就好好珍惜吧!

33樓:擼飛啦哩

我寧願相信是真的。 初三時,有個女生當著全班人的面,向我表白了。那時我們是前後位,我真的覺得那時初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了,我們平時也挺聊的來,我也帶她打打遊戲,但是我卻沒有同意,那時候懵懵懂懂的,我覺得好像也喜歡她,但是不確定,那是第一次被表白。

現在上了高中,她去了我旁邊的一所高中,一牆之隔,我卻不能見她,直到有幾次我夢中夢到了她,我才明白,我真的好喜歡她,最近我夢裡又夢到了她,她在想我嗎?d

34樓:巴黎街的雨

書上說:夢見乙個人三次那便是緣盡

35樓:555小鳥

我相信是真的。因為我夢見了乙個初中時候彼此喜

歡的異性,而且夢到我們小時候給學校在一起時候的場景,第二天他竟然給我來**了,雖然是有事的時候想起了我,但是,我相信我們之間沒有占有沒有怨恨,沒有利用,或友誼或愛情,我都希望他能好,好好的生活,愛自己的孩子和妻子。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喜歡的人做同乙個夢 彼此夢到對方 第二天他和我表白 然後在一起了。現在已經分手了 只能說有緣無份吧

男生在女生面前表現得很脆弱

殘吟瑟 這個原因其實有很多了 首先當一個男孩願意對一個女孩訴說自己的一切那肯定是對這個女孩十分的信任 把她當作自己可以信賴的人 可以傾訴的物件 再者就是他真的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挫折活著磨難 需要有人給他分擔 當然這個分擔的人可以是甲 也可以是乙 目標並不固定 最後一條就是可能這個男生心裡有問題 有死結...

男生喜歡女生會不敢看女生在女生面前表現的很矜持嗎

不應該這麼講,應該說他會表現得不自然,因為他怕被你知道他的想法,於是他就表現得比較不一樣,希望掩飾自己的想法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在衝他們發火後自己轉過身卻在不斷啜泣。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從來不會真正去生他們的氣,因為她是真的喜歡他在乎他。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只會對自己...

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哭了,男生見到喜歡的女生哭會有什麼表現? 在女生面前的表現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有人說 男人是鐵打的,男人不會流淚。可有哪個男人敢自信的說,一生都沒有流過眼淚。男人揹負著自己,還揹負著太多的東西,流淚是最好的解脫方法,眼淚才是最佳的發洩。都說哭是女人的權利,但有資料表明,越是有文化有涵養的男人在受到委屈的時候,比女人更容易哭。因為他不會說粗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