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號裡填的是什麼,括號裡面填什麼?為什麼?請詳細解釋

時間 2022-06-06 05:35:03

1樓:名都沒了嗎

1全部( 水)( 天)一色

(面 )(無 )人色

( 喜)( 形)於色

( 湖)(光 )山色

(大 )( 驚)失色

( 巧)( 言)令色

( 有)(聲 )有色

(察)(言 )觀色

( 面)( 不)改色

( 和)( 顏)悅色

括號裡面填什麼?為什麼?請詳細解釋 20

2樓:小小小小美琳

填to ,很明顯乙個句子裡面不能有兩個動詞,這裡的drive 是充當乙個名詞用的,根據句子的意思要填from,意思是自從開通後,去香港等地的時間縮短到半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是to嗎?他說他開三小時車去香港,全文的意思是:自從開通後,開車去香港只要三小時,珠海到澳門縮短了半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填to,自從開通以後,開車去香港珠海澳門三個小時的時間被縮短到30分鐘。three hours是主語,has been shortened是謂語,30分鐘是賓語drive to三個地方是定語。drive to是驅車到某地,後面就是跟地點。

drive away是驅趕的意思

5樓:靖c天下

填to,全文意思是自從開通以後,去香港只有三個小時,珠海和澳門縮短了半個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across

across是介詞,接地名就是「穿過,經過……地方」的意思。這句話翻譯為,自從開放了××(此處××的含義要結合上下文,猜測應該是指港澳珠大橋),原本經過香港,珠海,澳門需要三小時車程,現在縮短到了30分鐘。

請採納謝謝~

7樓:海之浩瀚

drive be到達抵達香港珠海還是

括號裡該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是()裡應該填6。

解析:1個△=2個□

1個□=3個○

那麼,1個△=2個□

=3個○×2=6個○

9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形加方格加方格十園圈,所以括號裡該填(2十1)。△=(2十1)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推理應該填(6)。

11樓:匿名使用者

六。乙個三角是兩個正方形的重量,乙個正方形是三個圓的重量,那麼乙個正方形就是六個圓的重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6這麼簡單都不能解出來的話。

以後的題更難。

括號裡填什麼?

13樓:人生如戲

最後一行中間兩個括號應該都是20哦。因為8+12=20,12+8=20。每個括號裡的數都是由它左上角的那個數加上右上角的那個數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目的括號裡是填20

15樓:把酒臨風聽蟬歌

應該填兩個20,這是「楊輝三角」的規律

括號裡應該填什麼?

16樓:就是塊甜點

應該填 馬 因為體型從小到大 都是陸地動物

17樓:曉曉的驚豔之旅

括號裡面應該填「馬。」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從小到大可以填馬

19樓:樂為人師

()裡應該填(馬)。

解析:日,(周),月,年。這是按照時間從短到長排列。

4月,(6月),9月。這幾個月都是小月。

蝙蝠,綿羊,(馬),大象。這是按照體形從小到大排列。

j n括號裡填什麼呢, 明若 括號裡面填什麼?

jion 我是老師,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問我 很開心為你解答,希望你能採納 明若 括號裡面填什麼?若明若暗 成語 若明若暗 拼音 ru m ng ru n 解釋 好像明亮,又好像昏暗。比喻對情況的瞭解或對問題的認識不清楚。出處 改造我們的學習 在這種態度下,就是對周圍環境不作系統的周密的研究,單憑主...

括號裡填什麼 熱跳的詞語,括號裡填什麼 熱 跳的四字詞語

夏素蘭柯春 你好!答案為 耳熱心跳或者耳熱眼跳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四字詞語一 不 的括號裡可以填什麼 陽光的若小兔 一動不動 y d ng b d ng 形容毫不移動。一聲不吭 y sh ng b k ng 指一直沉默不語,一句話也沒有說過。一竅不通 y qi o b t ng 比喻一...

自()自括號裡可以填什麼自()自括號裡又可以填什麼

憂優猶悠幽 自覺自願 發音 z ju z yu n 釋義 自己覺悟而願意。出處示例 我們要 地維護國家和民族的利益。自私自利 發音 z s z l 釋義 私心很重,只為個人利益打算。出處 晉書 潘尼傳 憂患之接,必生於自私,而興於有欲。列子 楊朱 大禹不以一身自利,一體偏枯。示例 我麼?你問我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