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號裡這段怎麼翻譯的好一點,幫忙翻譯一下括號裡這一段吧 要通順一點哦 謝謝了

時間 2022-06-01 22:30:08

1樓:

1全部(((network of major highways designed to))) :縱橫交錯的公路網,設計的目的是為了

(((well maintained)):保養較好的((( few sharp curves and many straight series))):很少急轉彎和較少連續不斷的直道

全文翻譯:美國以其縱橫交錯的公路網而著名,這樣的設計是為了幫助司機能夠在盡可能短的時間裡從乙個地方到另乙個地方。儘管這些寬闊的現代化的公路總體上是平坦的而且保養較好的,但是很少有急轉彎和較少連續不斷的直道,因為連續筆直的道路對司機來講並非總是令人高興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最出名的就是它那(((設計良好的主要高速網))),可以使司機用最短的時間從一處到另一處.儘管這些現代化的寬的道路路面一般都很平,(((維修(護理)地也很好))),(((急轉彎不多,直道不少))),但是直達的路線卻並不是最令人舒適的

最後一句不太懂~~~

括號裡這段怎麼翻譯的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路中有的是平整的雙行道,其他的路坑坑窪窪,穿過鄉野。這些次要的路線可以上到陡峭的山峰,下至驚險的山坡,來到深谷處的鄉鎮。雖然這些不直接的路線更長,也更慢。

)))它們往往通向空氣清新,風景美不勝收的所在。司機可以有機會獲得清新乾淨的視野,一睹世界。這裡的view作視野解釋。

所以不用scene。

4樓:琉璃漂流瓶

這些是好二條小路的道路; 其他的是不平順的道路橫越那

國家。 這些中級的路徑可能上公升險峻的傾斜, 或下驚嚇到城鎮在於深的山谷山坡置於地面。 經過這些 ___[ 更多 /比較少量]直接的路徑, 比較長的和更慢地,))) 他們通常去地方空氣是乾淨的,而且風景很美麗,而且駕駛者可能有乙個機會拿新鮮,世界清理 (視野)

幫忙翻譯一下括號裡這一段吧 要通順一點哦 謝謝了

5樓:

中年旅行者通常比其他年齡段族群更有錢並且可以支付高昂奢華的旅遊費用。如果是有經驗的旅行者,他們會更傾向於探索新的異域景點。最後,年長的旅行者通常喜歡無憂無慮的旅行,放慢腳步,欣賞很多的景點。

每個旅途的旅程設計要有足夠的靈活度,以確保不同品味的參與者。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年的旅行者,他們比別的年齡的旅行者,具有更好的財力,消費得起奢侈的旅行方式。如果他們是經驗豐富的旅行者,他們會傾向於到新的地方探險或獵奇。一般來講,歲數大的人們喜歡休閒的方式,也喜歡在旅程中安排眾多的活動。

每乙個出去玩的人都要能夠適應團隊內部各種不同性格的人們。

大意就是這樣。

俺不是逐字逐句翻譯的。

7樓:niuman啊啊

中齡層次的旅行愛好者們比其他年齡段的更有錢,他們可以承受奢侈一些的旅行。如果他們有過一些旅行經驗了,他們就更希望探索新鮮的事物或者境外遊。最後,那些年齡大的市民們是喜歡無憂無慮的傳統方式旅行的,有閒暇的空間,組織許多活動。

每次旅行必須保持足夠的靈活性,來滿足不同的參與者們的口味。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年遊客往往比其他群體有更多的錢, 可負擔得起奢侈品。如果他們是經驗豐富的旅行者,他們可能會熱衷於探索新景或有異國情調的地點。最後,老年人喜歡傳統,無慮的旅遊團,並用大量的預定活動。

每個旅遊團都必須足夠靈活,以適應不同的參與者不同的口味。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年遊客更傾向於比其他團體有更多錢能承擔奢侈的旅遊形式

幫翻譯一下這個段英語句子,括號裡的就行

10樓:

括號裡的意為:儘管我有時在外,我依然經常回到這裡,因為那是我的故鄉。

望採納~

11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你好!句子中的 hear 是否 here 之誤?

參考譯文如下。

我出生在威尼斯 --- 義大利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並在這兒的大學學習設計。(雖然我也曾離開到別處呆些時間,但我總會回來,因為這是我的家)。

12樓:希暱吶尼

雖然我也花了一些時間,但我總是回來,因為那是我的家

幫忙翻譯一下我的英文簡歷 一點點

my major is computer and iam a secondary specialized student.i want to join in your company.i hope you can give me a chance.i gratuated from a technic...

有沒有日語好的人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日語的意思?萬分感謝

龍山高中式 考試前日的度過方法 一,不要熬夜 睡眠時記住的東西會從短期記憶轉為長期記憶 為了不忘記學習的內容,晚上應該好好地睡 一,應在睡前集中記憶背誦內容 睡眠時會從短期記憶轉為長期記憶 要利用好腦的這一機能 一,應當在睡前喝杯熱牛奶 喝了熱牛奶可以使副交感神經放鬆,可幫助睡眠一,應當泡38 40...

初一英語,求翻譯,(括號裡的內容)

他很想畫出一幅好的罪犯的畫像,可是這項工作有時候卻很難。很多人對看到的事物不是同一個方法,所以他們描述同一個人的時候會出現不同的結論。所以,他們記的不是很清楚。罪犯是中等身材而且年輕,有一頭棕色直接直長髮還有一雙大眼睛 一個女的說。另一個女的說 他又高又瘦,有一頭曲捲的金髮,大概有30歲吧 到了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