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發揮題(談談自己怎樣成為合格的員工)麻煩各位給寫二百字左右就行了先謝謝了

時間 2022-06-01 09:10:08

1樓:

優秀的員工是綜合素質比較高,德與智並存,學習能力要強,對工作有始終如一的熱情。首先,一名合格的員工也必然樹立起成為一名優秀的員工目標。一名合格的、優秀的員工最重要的標誌就是要愛崗敬業。

第二,成為一名合格的員工必須要有勝任工作的知識和技能,才能在為企業作出自己貢獻的同時實現自己的價值。對企業業績的貢獻是員工自身能力的表現,並以此體現出自己的社會價值。成為一名合格的員工必須遵循企業的行為規範。

企業的素質和形象,來自於員工的素質和形象。第三,成為一名合格的員工必須遵循企業的行為規範。

2樓:匿名使用者

1、做事認真、仔細,多匯報多請示。態度一定要端正!

2、對自己的工作要善於總結,從中查詢不足。盡量少犯錯誤,至少同乙個錯誤不犯兩次。

3、對老闆的話,要多聽,少發言。即使有不同意見語氣要委婉。

4、對待同事要尊重,不要鋒芒畢露,凡事多與同事交流。

5、工作一段時間如果有心得可以像領導匯報,但注意措辭。如果表達能力不佳可以寫工作總結遞交給領導審閱。

3樓:4個白痴

倆字,認真。圍繞著個寫。就對行.

結合自身實際談談如何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

1 要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必須牢固樹立起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這是由黨的性質決定的,是黨的奮鬥目標和任務對黨員提出的基本要求。2 要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毫無疑問,必須擁護黨的綱領,承認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員的決定,遵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

高分求一道ACM程式設計題 一道我自己超時的題,求大神說一下思路,比較水的題

採用動態規劃來做吧。假設a 0 1,a 1 5,a 2 6,a 3 3,a 4 7,a 5 8 d i j 表示a i j 之間的最大分差可見d 0 0 d 1 1 d 5 5 0d 0 1 4 d 1 2 1 d 2 3 3 d 3 4 4 d 4 5 1 下面就是動態規劃的遞推方程了。為 d i...

解一道數學題 題目如下,一道數學題如下,怎樣解?

一元一次方程的定義 只含有乙個未知數,並且含有未知數的式子都是整式,未知數的次數是1,這樣的方程叫做一元一次方程。根據定義,我們判斷乙個方程是否為一元一次方程,需要注意三點 1 只含有乙個未知數 2 含有未知數的式子都是整式 3 未知數的次數是1 根據以上資訊,我們可以得知第一道題當中是一元一次方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