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考吉林大學的研究生,我要考吉林大學的研究生

時間 2022-05-31 10:35:05

1樓:糖糖醬

吉大的考研資訊還是長青藤的比較專業,你可以去長青藤的**上查,但是需要購買。不過**其實也不錯,也有長青藤的資料,都是一樣的,還很便宜。如果是不要錢的資訊我勸你不要看了,這種權威的東西怎麼會不要錢呢,嘿嘿。

推薦**啊,你要是不能去上課的話長青藤就不合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 可以在本地報考的

2. 專業課找常青藤,可以買到歷年真題的,常青藤有個論壇的,你也可以在**上買的,也就1,2百塊錢,別心疼,呵呵

3. 經常上的論壇還有考研論壇,裡面挺多資料的,或者花點錢去常青藤買,都沒多少祝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師哥師姐,趙論壇,可以追問,記得給分

我想考吉大研究生,有什麼建議

4樓:重慶樂恩教育

吉大的分數線都還挺高的,所以想要考上的話得加倍努力得複習。

5樓:zs謝寶生

1、自己去吉大研究生院官網檢視專業目錄等考研資訊。

2、務必抓緊備考,畢竟吉大是985重點大學。關鍵是要自信和努力,二戰缺一不可,因為錄取是看分數。加油!

6樓:熊貓團隊大神導師

同學,建議詢問一下學長學姐,或者去多家對比。

吉林大學最好考的研究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專業是不用

抄太大努力的,襲選擇了

考研,就是選擇了辛苦,選擇了孤獨。但是只要你努力了,堅持了,你也就成功了。那時自己努力後的成功,是自己理想的實現。

既然選擇了就風雨兼程,不要左顧右盼,只要堅持努力,一路向前。前方肯定是光明的未來。勤奮,毅力,信心是你勝利的法寶,多看多想多學,付出是肯定有回報的。

不要猶豫不要彷徨,既然站在跑道上就努力奔跑。考研是一段孤獨的旅程,只有堅持才能看到曙光。有毅力,有努力,你就一定會成功。

我相信只要有正確的複習方法,並且能夠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要想考出好成績,那是絕對不成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34所裡面沒有說,不努力就能考上的。即使是考上了,也是冷門專業,如何就業呢?

吉林大學工作後考研好考嗎?有必要嗎?

9樓:藍色狂想

好考,吉大畢業都是高才生,就是你選擇考什麼大學和專業,你要考高一級學校要難,比如北大清華。

請問考吉林大學研究生難嗎,需要什麼條件

10樓:

這個要看你考哪個專業的了,還有主要就你的水平,數學英語學好就沒什麼大問題,長春工業大學自考的學生都有不少考上的,其實也不是太難,主要你努力。

11樓:錫林男孩

您好,我是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的招生諮詢王老師,報考條件:原則上專科畢業五年,本科畢業三年,實際上你的條件可以看實際的情況,學制2.5年,費用:

吉大軟工碩士68000元,通過率有保障。

12樓:淺藍寶寶

難 考了三年沒考上

我想考吉林大學法學的研究生

考吉林大學的車輛工程研究生,難度有多大?往年的能被錄取的初試分數線是多少

如果你的分數能超過複試線20分,基本沒問題,除非你複試的汽車理論和汽車設計啥也不會 如果你壓線進複試,那麼出身好一點佔優,比如本科是211或者985的 如果出身不好,肯定會差一點,但是還是那句話,初試分很高,複試別託大,穩進 我只能說吉大車輛沒那麼難考,我是12屆剛進入吉大車輛的學術型研究生,能不能...

想考吉林大學的機械工程類專業的碩士研究生,那吉大這類的專業都

天馬流星 我就是吉大機械工程及其自動化大三的學生。我這有吉大各個學院研究生的詳細的專業招生目錄,你留個郵箱吧,發給你。忘採納喲 考試內容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或202俄語或203日語 301數學一 864理論力學 需攜帶計算器 或865材料力學 需攜帶計算器 或866c語言程式設計 參考...

東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好考嗎,吉林大學的學生想考東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容易嗎

鍇寶 東北師範大學蘇北211大學考研難度是毫無疑問,比較大的,因為畢業之後可以當老師。 阿黑 如果你本科就在985 211那還是容易考的。如果是普通本科那就有點難了,這個學校考研熱度高,本身考研難度就大 吉林大學的學生想考東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容易嗎 大熊貓11萌萌噠 1 很難簡單說東北師範大學的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