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動詞急15分,找出25個動詞 急 15分

時間 2022-05-25 11: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seile stand paint point want walk see runk kick hear

用不少於6個動詞寫一段話 急急急!!!!!!!!!!

2樓:晴天天晴

獨自登上小樓,倚著斑駁的木欄,眺望著黛色的群山,任由夾著泥土清香的微風拂過面頰。深吸一口氣,肺腑間便盈滿了涼爽。掐一朵野菊,別在胸前。這詩一樣曼妙的午後……

3樓:去聽海豚唱歌

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兩個字的動詞和名詞,分別20個,今晚就用,急急急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握手 揮手 甩手 跑步 游泳 跳舞 跳高 澆水 蹺腳 敲打

搖擺 洗刷 種花 射箭 飛翔 溜冰 滑雪 彈撥 伸展 打掃 刷牙 穿衣

名詞:衣服、皮鞋、帽子、褲子、襪子、桌子、椅子、窗子、肚皮、眼睛、耳朵、頭腦、開關、手機、電腦、語文、數學、政治、歷史、地理

.....

用多個連動詞寫一段話,急急急!!!!!

5樓:惲海冬

1、說時遲,那時快。那個摔倒在地上的運動員,手一撐,腳一踮,猛地爬了起來。左腳尖頂住起跑線,膝蓋一彎,穩穩地蹲著。

2、我把地上的稻草掃到了兩邊,地面露了出來,之後我把帳篷支了起來,一不留意把水瓶弄到了地上,水撒在了地上。

3、上課了,我快步走進教室,拿出課本,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害腸憤段蒞燈縫犬俯華。遇到不懂的問題就舉手並站起來問老師,再把老師所說的話記到腦子裡去,這樣就能夠進步很快。

4、我把地上的稻草掃到了兩邊,地面露了出來,之後我把帳篷支了起來,一不留意把水瓶弄到了地上,水撒在了地上。我把帳篷的邊邊角角繫好,騎著馬看了看環境,倒也算清淨。

5、我背上書包,走到學校,開啟教室的門,走到了座位上,放下書包,取出書本,開始讀起來

6、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

8、教室裡打得烏煙瘴氣。毛老師氣咻咻地站在門口,他頭上冒著熱氣,鼻子尖上綴著幾顆亮晶晶的汗珠,眉毛怒氣沖沖地向上挑著,嘴卻向下咧著。

6樓:叢培勝示卯

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乙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了,我快步走進教室,拿出課本,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遇到不懂的問題就舉手並站起來問老師,再把老師所說的話記到腦子裡去,這樣就可以進步很快

8樓:友沛東郭敏學

螞蟻搬家是一道很壯觀的風景,看那道黑黑的,直直的線條,一點一點的前進著,前進著。細細看去,每乙隻都那麼吃力,努力;每乙隻都揹著一些重物,都要比自身重;每乙隻那麼小心翼翼……它們都在背什麼呢?食物吧。

長年累月的積累,辛辛苦苦地尋找,終是累積了這麼多。

看那隊伍,多麼壯觀。一條長長的,筆直的線條,一波波赫浪在滾動。緩緩地前進,即不急噪,也不遲疑,那一塊塊食物,就在那黑浪上不住地顛簸,卻沒有一塊掉落下來,穩穩的,穩穩的。

那一道一點也不散亂的隊伍,一條黑黑的,粗細均勻的線條,從這裡延伸到那裡,從這點連線到那一點,滾滾向前,彷彿有一種巨大的力量蘊藏在裡面。

小學英語動詞短語30個,要有過去式。急!急!急!急!!!快點!!!!!!!!!!!!!!!

跪求!!!!!!!!!!初二上冊英語單詞的所有動詞及過去式 急!!!!!!!!!!今天就要

excel中如何把一部分人在全部中找出來

將 表1 姓名列複製到 表2 採用excel中篩選中的 高階篩選 功能,相當簡單,實用。試試就知道了。 貓之大神 假設表1中,班級在a列,姓名在b列,考試時間在c列 表2中,姓名在b列,考試時間在d列 則在表1的c2中輸入公式 vlookup b2,sheet2 b d,3,0 然後將滑鼠放在右下角...

2 3分之一等於2 13 2分之一等於3 2找出規律,並用規律計算

1 n 1 n n 1 n乘以 2012 1 乘以 2012 1 2012 1 2012 1 2012 1 2011 新野旁觀者 2012 1 2012 1 2012 1 2012 1 2012 1 2011 我不是他舅 1 n 1 n n 1 n所以原式 2 1 3 2 2012 2011 201...

女孩下午15點40分出生姓王取名急

五行分析八字 壬辰 癸丑 癸酉 庚申 綜合旺衰得分 6.07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 起名用字建議選擇五行為火的字。生肖分析壬辰年屬龍,起名宜用含有日 月 星 雲 辰 氵 水 雨 王 大 帝 令等的字為佳。蛇年寶寶為什麼從立春算起?五格分析天格 5 是祖先留下來的姓氏格,天格搭配合理的起名用字對主運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