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海口經濟學院大專好嗎

時間 2022-05-23 17:35:09

1樓:資訊墨者

挺好的,海口經濟學院的大專在海南高校裡算是數一數二的了。不管是師資力量、硬體設施還是在學生思想指導工作上都是比較好的!一般從海經院畢業出去的大專生,市場上的用人單位都非常認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我是10級的學生,不過我是本科的,就專科來說,海經的專科很不錯的,學校的發展速度很快,不過剛來的時候會有些不適應,因為氣候問題,學校對待專科和本科的待遇都一樣,專科的話我覺得還是推薦你報這,不過這個學校管理方面特別嚴,學校實行的是封閉式管理,學生會不是查衛生就是差人數,你們來的時候應該是在新校區了,新校區的住宿壞境不錯,什麼都齊全,不過來海南讀書就不要想要好好保養**,因為即使想,因為氣候的原因也不能,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蠻好的,就業率也高,如果你想提高學歷的話,在校期間你就可以報考學校的專接本,在你拿到專科畢業證的時候如果你通過全部本科的考試就可以申請拿本科畢業證了、或是參加全省的專公升本(只有一次機會),所以建議考專接本~但是,專科有很多專業你還要考慮好就業比較好的專業哈!

4樓:漠蟬

還可以吧,去過海經院參觀,校園滿還好的,但是讀大專就不知道怎樣了,為什麼不讀海大或海師呢,這兩所學校在海南應該是最好的了。

5樓:允遠愛

專科挺好的,大二的時候老師還會聯絡比較好的企業來學校招聘。不過大學麼,學的不學的人都有,看你自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成績怎麼樣

如果是300-450分的成績 選擇這裡的大專很不錯了畢竟海南是個環境優美的地方 來這裡氣候 環境都很不錯總之 享受與學習並存的地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不過有更好的。

海口經濟學院好嗎

8樓:逗丁丹

雖然學費貴了點,但是老師同學很有人情味兒。課餘生活也很豐富,大多數小孩都是多才多藝。學校一派生機勃勃,希望大家眼見為實,不要聽一些網路噴子隨意亂噴,學校是真的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民辦謀利的三本,這學校在海南本地根本沒人報,今年進行了四次降分徵集志願,結果還是沒有招夠人,可能又要跟專科一起錄取了。

民辦的學費也超貴,專科學費18000都有,也有招初中生,學校管理得就像高中一樣,不能隨便進出。

10樓:

我是這個學校資訊工程系的 13級學生。總的來說,全國三本都一樣,全靠自覺。這個學校環境沒的說,大氣輝煌。

而且還有全海南省最大的圖書館,所以有很好的學習資源。而且每年評選獎學金都很公平,我拿了3年,目前在二線城市工資1萬。我感覺這個學校沒什麼奇葩的地方,對於普通本科來說還可以

海口經濟學院怎麼樣?

海口經濟學院環境怎麼樣

11樓:518姚峰峰

新校區空調4人間,電熱水器,電視機,獨立衛浴,有網線。舊校區空調6--8人間,獨立衛浴,有網線。新舊校區的每個單元宿舍樓下都有洗衣機。總體來說海經的宿舍是海南最好的。

海口經濟學院是一所以經濟(公共)管理專業和特色專業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創辦於2023年。學校占地1800畝,建築面積60多萬平方公尺。

教學儀器裝置總值約9000萬元。圖書館大樓建築面積達4萬平公尺、閱覽座位4000餘個、館藏圖書114.5萬冊。

學院下設12個二級院系和4個教學系部,設定專業近50個,面向全國30個省、市、自治區招生,有全日制本、專科在校生2.2萬人。

12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海 口經濟學院的環境 還是很好的,

13樓:民航達人

土豪學校,環境當然好了。其他師資啥的就不多說了,呵呵噠

海口經濟學院怎麼樣?我是播音主持專業。

首先歡迎學妹來到海口經濟學院,我也認識不少播音朋友,學校的硬體設施是很不錯,也有不少優秀的老師,不過能不能學好,還是得靠你個人的努力了。校內的活動很多,經常參加的話,可以得到歷練的。只能說一般 反正我來了有點後悔。就那樣,跟別的職業教育學校都差不多吧。海口經濟學院怎麼樣 簡單點說 不好!各種黑暗!就...

朋友們好!我被海口經濟學院錄取了,這個學校怎麼樣,我學的是美術,學校好像是民辦的

chi米掉飯 新生幾乎都會去桂林洋新校區,國興校區的也會陸續搬過去。印象中3本的話民辦和公辦的文憑的都一樣,不過民辦學校的學費都比較高。每個學校都會有好的與不好的,海經院的名聲不知咋的在網上都不怎麼好,我是海經院的學生,個人覺得還行,名聲沒有說的那麼差,學校的建築設施都不錯。但是缺點 1.花錢多,住...

想報考安徽農業大學經濟學院,詢問一下住宿環境?

我想知道。你的專業是什麼?文科不在本部。理科少量在本部。況且。不到開學的時候都不知道你們的宿舍在哪。在安農分為 校內和公寓住宿。公寓熱鬧。校內方便。除了校內的個別條件差點。其他的都差不多。公寓的有獨立衛生間,校內的有幾個寢室樓也有。網線是必備的。一人乙個。交通方便不?自己想去吧。安農大在一環之內。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