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兔子和優化大師是一類東西麼?如果是哪個好?如果不是,哪個更有必要

時間 2022-05-13 09:05:05

1樓:

「windows優化大師」和「超級兔子魔法設定」都是當前網路中最流行的系統優化類軟體(在網上系統優化類軟體評比中,乙個排第一,乙個排第二。),如果你知道優化大師而不知道超級兔子的話,那真是有些遺憾。

(1)「超級兔子魔法設定」較「windows優化大師」來說,在清理系統垃圾檔案和登錄檔清理方面,要保守一些,沒有「優化大師」清理出來的東西多,所以安全係數相對要高一些,這一點比較適合新手使用。

說實在的,要用好「優化大師」還真得需要懂得一些電腦方面的知識,否則「優化大師」過激的清理行為有可能導致系統出錯(慶幸你的未註冊,使你一直沒機會使用」全部刪除」的功能,否則今天在這裡你也許會問另外乙個問題)。

(2)「widows優化大師」屬於共享軟體(也有零售光碟版),必須交費註冊後才能使用全部功能,不過目前網上破解版或者免費註冊(使用序號產生器算出註冊碼進行註冊)的有很多,你也可以把正版優化大師註冊視窗中自動生成的「申請碼」(在隨便輸入使用者名稱後,會自動生成申請碼),報到「愛問」中來,別人會幫你算出註冊碼的。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早已改為免費軟體了,無需註冊即可使用全部功能,有機會可以試試。

補充一點:這二個軟體可以同時安裝,但最好不要同時使用這二個軟體對系統進行重複優化的操作(僅指對系統設定的優化,包括自動優化),其他功能可以分別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兔子和優化大師是一種系統優化軟體,他可以清理一些磁碟碎片讓系統執行的更快,另外還有一些其他功能,主要看你想做什麼.我感覺超級兔子比較好用一些.

3樓:love周永晴

超級兔子和優化大師都是系統優化軟體。個人認為優化大師優於超級兔子,要優化大師註冊碼的話就找我吧qq399516878

補充:優化大師的很多功能有限制,只有註冊使用者才能使用。註冊乙個正版使用者35元,在我這不花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型別的軟體,只是功能和風格上有所區別。

個人以為優化大師比較好用,兔子雖然有些功能比優化大師要新奇花哨一些,但穩定性不如優化大師。

5樓:

型別差不多吧,個人感覺超級兔子比較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是兩個都裝了,反正也沒什麼衝突!

優化大師和超級兔子哪個好用

差不多,個人喜歡優化大師,特別是新版優化大師,做的簡結明了,新手也容易用,當然功能依然強大,一鍵優化功能也很實用。還能通過論壇查問題很好用。軟體簡介 常用的windows設定軟體,清晰的分類讓你迅速找到相關功能,提供幾乎所有windows的隱藏引數調整。優化系統 清除垃圾 解決你碰到的各種問題。超級...

是優化大師好還是超級兔子好

我覺得還是優化大師好 用時不要把關機自動清理頁面勾上啊 比如 它有以下功能 1 詳盡準確的系統資訊檢測。windows優化大師深入系統底層,分析使用者電腦,提供詳細準確的硬體 軟體資訊,並根據檢測結果向使用者提供系統效能進一步提高的建議。2 全面的系統優化選項。磁碟快取 桌面選單 檔案系統 網路 開...

電腦系統問題 我用了優化大師和超級兔子

很奇怪,你拿著這麼一串數字想說什麼呢?有問題?你都說了是優化了呀,既然是優化自然會改變咯,先看系統,xp的基本連問題兩字都扯不上,這兩軟體完全沒問題,要是vista 超級兔子沒問題,但是優化大師會把一些比如桌面快捷給誤刪除了,我平常都不怎麼優化,因為我雙系統,開了xp後,你會覺得vista系統空間多...